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15——计划变更03

前情提示: 01    02


大约是因为车里有空调,鲁鲁修发热的大脑在进入车内后终于反应过来他和身边这个傻瓜到底做了些什么,整个人登时就不好了,于是大脑进入了死机状态,在朱雀忙着做入住登记时,从钱包里随手抽出一张一百美金的钞票递给了帮他拿行李的服务生。

 

“鲁鲁修,没有标准间了,我要了一间大床房。”

 

“……大,大床房?!”鲁鲁修脸部瞬间涨得通红,刚刚才在那种乱七八糟的状态下互相告了白,现在就要独居一室不说还要同床共枕?!

 

“对啊,也没有办法要两间房,整个酒店都只剩下一间房了,果真是波斯历的新年呢,人真多呀~”朱雀微笑着说道,他今天的运气真是好极了。

 

“……”

 

酒店二楼戴着头巾的塞西尔喘了口气,对身旁不在状态的罗伊德说:“幸好来得及,好不容易朱雀君也会有喜欢的人,怎么也要增加两人独处的机会啊~”

 

“话是没错啦,但是啊,”罗伊德扶了扶眼镜:“订房的钱谁来出?不会占用我的研究经费吧?”

 

“只需要贿赂前台让他声称只有一间房不就好了?还是说,”塞西尔笑的温婉无比,却看的罗伊德浑身发冷:“连这么点钱你也不舍得出?”

 

“……嗨。”

 

这边再次和朱雀同宿一室的鲁鲁修窝在床上浑身发毛,朱雀此刻正在浴室洗澡,这种天时地利人和就差打一炮的气氛让他进退维谷。到不是说他不乐意啦,这就是一见钟情没得跑,问题是朱雀那笨蛋今天在古兰经门那里到底是告白还是开玩笑啊?这万一是开玩笑并以为他也是开玩笑,他要是做什么主动出击的蠢事……他就不要活了!

 

正烦恼的趴在床上砸床铺,朱雀又是只在腰上围了个遮鸟布就出来了,也不知道是有意无意,精壮的上半身还留了点水珠任由它们顺着漂亮的小麦色皮肤上往下滑,松松垮垮的遮鸟布也滑了一截,露出了完美的人鱼线甚至一点点耻毛,但很快被朱雀抓住了。一股浓烈的荷尔蒙顿时充盈在整个卧室内,情色度上升了70个百分点。

 

鲁鲁修的喉结缓慢的上下移动了一下,感觉大脑快当机了。他快要放弃思考了。

 

其实朱雀也没好多少。也就是鲁鲁修自己没自觉,他在自己之前洗的澡,黑的犹如上好绸缎一般的头发还没有完全干透,散发出盈盈水汽。与头发同色的黑色真丝睡衣领口没有扣紧,隐隐露出些许源于锁骨的春意,白皙的皮肤看上去手感好得不得了。

 

还有那盈盈一握的小细腰并光看他白天穿的牛仔裤就能知道好的不行的浑圆饱满的屁股……一定要在那上面掐出几个红手印才带感。

 

眼看着气氛越来越微妙,对视的彼此之间的黏糊度和温度飞速攀升,打一炮的客观条件已完全成熟,君不见朱雀的遮鸟布形状都开始有了微妙的变化吗?总之,在鲁鲁修已经完全确认眼前这个傻瓜今天下午不是开玩笑时,客房的电话突然响了。

 

不加理会不现实,尤其气氛已经完全被破坏了。于是朱雀暴躁的用浴巾擦了擦头发,接起了电话。

 

五分钟后,不得不穿上外衣下楼的鲁鲁修羞愤欲死的拿回了入住时心不在焉递给服务生的一百美元小费,换了一张十美金面额的塞给了诚实守信的服务生。

 

“不用推辞,这是你对你诚实的奖励!”

 

不由分说的将钱币塞进服务生的手里,鲁鲁修强撑着最后一丝理智做完这一切昂首挺胸的抓住朱雀的胳膊回到房间。在房门关上的瞬间他白皙的脖颈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涨得通红,然后他一把甩开手里朱雀的胳膊以光速把外衣脱掉整理好窜上床铺把被子拉到头上"蒙头大睡"起来。

 

看着床上鼓起来的那个拒绝再交流背对着他的包,朱雀无奈的苦笑一番,将外衣脱掉很君子的睡在了床的另一边。

 

一夜"好"眠。

 

——TBC

 

哦,是的,给了服务生100美金小费这个蠢事是我做的,当时灯光昏暗特别急,我也以为我的钱包里只有一摞一美金,完全忘记出发前里面放了三百美金囧。第二天一早人家的经理就来找我还给了我,我羞愤欲死的给了他1美金,想想觉得不够多,于是默默的堵住人又给了他五美金。

 

本来还想安排鲁鲁修做这个蠢事是不是不太合适,但是转念一想他都能嘴角粘着米饭在学校里逛一下午最后让朱雀舔掉......去他的陛下一定可以这么可爱!(你滚)

 

伊朗人还是挺神奇的,一方面你觉得他们超级不靠谱,可一转眼又诚实的可怕。总而言之我发现真的很难对着一个地区的人放地图炮了。



评论 ( 14 )
热度 ( 36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