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 反逆白黑 ] 脑洞系列15——计划变更 01

OOC警告



这感觉糟透了。

拖着巨大的行李箱穿越亚滋德的大巴扎,崎岖不平的砖石道路疙里疙瘩的增加了他拖行李箱的难度,要不是被修奈泽尔耍了实在没办法,他才不要来这种鬼地方呢。

忽视掉身旁经过他身边对着他不断指指点点的路人,鲁鲁修拿出手中的地图,对着鬼画符一样的波斯文看了半天终于锁定了预定好的酒店位置。

推开被时光侵蚀的木门,迎着包着黑头巾的波斯美女惊讶和疑惑的眼神,鲁鲁修越过站在前台前正办理着什么的男人掏出护照拍在狭窄的前台上,对着犹疑惊讶的伊朗男人说出一连串标准却失却地道的波斯语:“我订过房间,check-in。”

手忙脚乱的拿过护照,前台眼睛在护照性别一栏上的M上停顿许久,才满脸惊异的处理起他的房间。

亚滋德地处沙漠之中,是典型的沙漠气候,炎热干燥,虽然还是三月末,但是已经很炎热了。这个古朴的酒店里安装了空调,一阵又一阵的凉风穿越狭窄的走廊扑面而来,在等待前台处理入住手续时,鲁鲁修随手扯开了系的整洁的领口,感受着冷空气透过毛细孔吹入四肢百骸,惬意的舒了口气。

狭小的酒店前厅里放了几个狭小的沙发,一个自动擦鞋机摆在角落里,无意中瞥到的瞬间,鲁鲁修低头看了看自己沾满尘土的皮鞋,皱着眉头走到角落找寻着开关。

光线有点暗,正在寻觅中,一只穿着仿军靴的脚从他身后越过踩在了一个不起眼的开关上,机器被启动了。一个很有磁性的独特男声鲁修的耳边响起,震的他头皮突然有些发麻。

"开关在这里。"

一口生硬的波斯语。

鲁鲁修转头看过去,是之前等在前台前面办事的那个男人。

那个男人穿着一身传统的阿拉伯男式长袍,在现如今已经普遍改穿牛仔裤和衬衣的伊朗显得有些醒目,当然最为人醒目的还不是这身打扮,而是这个男人的长相,虽然不是那么的明显,但不管怎么看起来还是带着亚裔人种特有的皮肤颜色,即使晒成了小麦色,那种面部骨骼的迥异也还是让他看起来很显眼。

在伊朗,这比狮子还稀奇。

这是一个闭塞的国度。曾经的波斯帝国几经战火,于时光荏苒中残存下来的是伊斯兰教统治下的国度。大约在数十年前的巴列维国王曾经一力推行过去伊斯兰化,然而由于太过急躁且缺乏强有力的军事实力支撑,最终落得宗教势力的疯狂反扑,伊斯兰革命大开倒车导致了美伊断交,被美国所制裁的这里已经数十年罕有外国人造访了。而与波斯人接近的白种人显然没有亚裔面孔来的显眼。

"呃,谢谢。"谨慎地选择了波斯语回复,鲁鲁修有些好奇的打量了一下身旁的这个男人,看起来与自己差不多大的年龄,很是年轻,坚毅的五官线条配上自来卷的褐色短发被弱化了不少冷硬,湖绿色的眼睛看起来炯炯有神,总体而言,一张超水准的英俊脸庞。

一瞬间对身侧之人的身份和目的有了大概127种猜想,鲁鲁修将皮鞋潦草的擦了几下,随即返回到那个狭小的前台,催促着伊朗男人的入住办理进程。

"怎么还没有好?有什么问题吗?"

几乎瞬间,那个伊朗男人一脸紧张的擦了擦满头的汗,硬着头皮对他说道:呃,很抱歉,房间已经没有了......."

"什么?!"鲁鲁修有些震惊的看着前台,满脸的不可思议:"我记得我已经付过房费了!今天早上我还打过电话确认过行程,怎么会满员?"

"呃,"男人满头大汗的翻阅着身旁的入住登记册,有些崩溃:"根据记录,您预定的应该是一间大床房,今天早上有两对伊朗夫妻软磨硬泡了整整三个小时,早上值班的那个前台好像把您的房间给他们了。"

"开什么玩笑?!"鲁鲁修一巴掌拍在前台上,愤怒极了:"这是违约!而且明明是两对伊朗夫妻,为什么会住在一间大床房里?"

"呃,事实上,不仅您的房间被他们占用了,还有您身边的那位先生的......."前台畏畏缩缩的说道。

鲁鲁修闻言回头向那个亚裔男人看过去,对方无奈的摊手,耸了耸肩,对他说道:"伊朗人就是这么不太靠谱,跟他们做生意就要做好这个心理准备。"

可恶!他就知道修耐泽尔没那么容易给他派这么个活,现在光是入住都产生麻烦了,更何况后面的谈判!

迅速将之前做好的预定方案在脑内过了一遍,鲁鲁修立刻对着前台道:"我记得你们还有一家酒店,老板都一样,给我把房间调到那里去!这是你们的责任!"

"呃......"前台翻了翻手边的入住登记册,一脸的崩溃:"根据这里的记录,那边也没有房间了。"

鲁鲁修简直对伊朗人的不按常理出牌彻底无语了。

"啊喏,"就在此时,那个亚裔男人又出声,将在场两个人的注意力全都吸引了过来:"其实我到来的时候还有一间标准间,里面有两个单人床。这位先生如果愿意,其实可以跟我凑合一晚。"

半个小时后,实在没有力气拖着箱子满大街的再找一家酒店的鲁鲁修无奈的接受了现状,和身旁这个不知底细的亚裔男人进入了同一间窄小的房间。

这不是一间多么好的房间,正处靠近酒店大堂的一楼这侧,充满着异域风情的波斯音乐响彻整个大堂,破穿似乎连玻璃都没有的窗户萦绕在房间里,而且它还正处在饭店出口的必经之处,可以说,还挺吵闹的。

"凑合一晚吧。兰佩鲁基先生。"这个叫做枢木朱雀,自陈是背包客的男人将身上的背包随手搁在脚边,一脸好脾气的对着皱紧眉头的鲁鲁修道:"亚滋德毕竟比不上德黑兰,更何况现在还是波斯历的新年,处处都爆满。"

"......我不是什么不识好歹的人。"鲁鲁修有些无奈的费力的将自己的箱子拖进房间,朝着离自己最近的那张床走过去直接躺倒在上面,看起来已经精疲力尽了:"我只是对于超出我预计之外的事情非常无力罢了。"

"原来如此。"朱雀笑盈盈的将背包里的洗漱用具取了出来:"那你可做不了背包客,我们的旅途中从来都充斥着大量的意外。你先洗漱还是我先来?"

和陌生的男人同居一室这种略微有些尴尬和不便的经验是非常罕有的,在浴室束手束脚的洗完澡,鲁鲁修小心翼翼的裹着自己的睡衣以光速窜进了被子里,又在两分钟后被房间里超高的温度憋的满脸通红的爬出来,趁着朱雀在洗澡的间隙去了一趟前台要来了消失不见的遥控器。

拿着遥控器推开门的瞬间,正遇上洗完澡,仅在胯间围了一圈浴巾的朱雀,对方精壮的身体上满是水珠,当事人正拿着手中的毛巾用力擦拭着湿透的头发,那身材好的完全可以去做模特。性取向微妙的不太笔直的鲁鲁修不自觉的看着形状美好的胸肌和露出来的几块腹肌偷偷咽了一口吐沫。

完了,好像是我喜欢的那款......

鲁鲁修有些绝望的将室温调到了10度,他想他大概需要降降火。

也许中午不该吃羊肉而是该多吃几根酸黄瓜的。

很快发现室内温度有些过于寒冷的朱雀皱着眉头翻出遥控器,看着上面的温度示数,有些好笑的抬头看了一眼冻得受不了却死撑着一言不发躲在毛毯里瑟瑟发抖的鲁鲁修,将遥控器放回原位,默默把自己的那份毛毯从柜子里拿出来盖在了鲁鲁修身上,转头披上外套去前台又要了一份毛毯。然而在他抱着毛毯回来的时候,空调的温度已经被调到合适的温度了。

哦,看来是只傲娇,是我喜欢的那款。

“你睡着了吗?兰佩鲁基先生?”将要回来的毛毯随手放进柜子里,之前被自己拿去盖在鲁鲁修身上的毯子已经被完美的叠好放在了柜子里。朱雀默默改变了原计划主动出击,打破一室尴尬。

答案当然是没有。这间房的隔音效果非常糟糕,天井里仍然以超大分贝播放着充满异域风情的音乐,而音响好死不死的正好在他们的房间旁边,能睡得着的大概只有朱雀这种体力派了。

“……没有,天井太吵。”

“哦,这个啊,”朱雀将手背在脑后靠在床头,望着窗帘外隐隐透进来的光线道:“这里的音乐一般在晚上十点就会关闭了。所以如果你很浅眠也只能等到那会儿再睡了。”

“……你常来这里?”

“不算太常来吧,因为工作需要确实来过几次,但总体而言这还是我第一次以旅行者的身份来这里。兰佩鲁基先生你呢?”

“……算是公务吧,有个需要面见的重要客户指明要在亚滋德见面,而且还一副过时不候的拽样子,不来都不行。”

“重要客户?”朱雀有些凝重的扭头看向鲁鲁修的位置:“这地方地处沙漠深处还是被伊朗主流社会排斥的拜火教的聚居点,能指定在这里见面……难道是阿里·侯赛因?”

闻言,原本缩在毛毯里的鲁鲁修探出头来,狐疑的打量着朱雀道:“这是商业机密,我恐怕并不能告知枢木先生你了。”

“不,这不是重点,”朱雀严肃的说道:“因为如果你要见的是他,那据我所知,昨天他在去朝拜圣火的时候出了意外,中风了。”

于是接下来的时间直到酒店天井的音乐都消失,鲁鲁修都在匆忙的拿着电话交涉中。果不其然,他本次出行的最主要目的人现在还躺在医院里,而匆忙混乱的家族居然没有一个人想起来通知可怜的鲁鲁修。

对别人不清楚,至少对鲁鲁修而言,这群伊朗人确实不怎么靠谱呢。

看着因为计划再次被打断而越发暴躁去天井透气的鲁鲁修,朱雀拿出一枚定位器安在了鲁鲁修留在屋里的披风内侧口袋里。

毕竟,他的计划还在有序的进行。

TBC

不知所云的短篇,主要为了不断更而出现,我状态不咋样很困,所以写的不咋样。

其实我们就遇到了这破事,住的房间就以我房间为原型。

最后,我今天居然被伊朗小男孩搭讪要了电话号码。但我没告诉他要加86,他说不定会觉得我是个骗子嗯ㄟ(▔ ,▔)ㄏ

评论 ( 22 )
热度 ( 46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