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12——偶像朱雀和精英鲁鲁修

脑洞来源其实是茶包:说起来我居然也有朱雀偶像设定的文,而且一发完结,偶像朱雀X精英鲁鲁修,但是没有梗

 

我:梗有的是啊

 

天然呆的偶像朱雀有秘密情人,这么多年狗仔一直试图挖掘,但是挖不倒,这个情人甩狗仔的能力简直满点

 

有次狗仔布了千军万马守在朱雀家门口,结果让鲁鲁修站在三楼拿着望远镜确认了所有狗仔分布制定了一系列战略把它们全都甩开了

 

总之就是抓不到人,朱雀的情人到底是谁啊,开始大家都以为牛逼的是朱雀,结果发现只有朱雀自己的时候能被拍到很多奇奇怪怪的照片,于是大家都明白了,是情人太厉害了

 

狗仔都恨得咬牙切齿,到底这个人是谁!到底谁能拍到他的情人!!!到底谁可以!!!!

 

最后还是鲁鲁修遭遇生意场上的仇家暗杀,坐的车被仇家盯上疯狂围追堵截

 

关键时刻幸好朱雀在,于是朱雀把受伤的司机拖到副驾驶座上,自己杀到前排亲自开车,半中腰突然换了司机,把鲁鲁修的防弹车开出了KMF的风采

 

鲁鲁修拿出手提电脑调出全城地图开始指挥朱雀走位,不管多么卧槽的走位朱雀都能完成,比如鲁鲁修:从G27大桥第六个转弯处开到隔壁大楼的二层去,越过最后一家宠物店对着落地窗开出去上R29号高架桥,朱雀一个巨华丽的漂移+甩尾直接以这种诡异的方式甩开了刺客,然后刺客被警察围住了

 

全城的记者媒体都来看被追杀的兰佩鲁基财团的当家的车驾,顺便想采访记者,结果车门一开,下来的是朱雀,把鲁鲁修护在身后这样。

 

大家:卧槽!终于知道朱雀的情人是谁了

 

我:哦,我的脑洞

 

茶包:......你自己写

 

我:我的脑子确实没救了


评论 ( 20 )
热度 ( 46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