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官方算你狠啊啊啊啊啊啊!!!

卧槽啊几乎是看到剧透的瞬间我他妈的就泪崩了!!!!

日哦日哦日哦你啥意思?!!!!你特么的告诉我那个时候的朱雀他妈的想过联手?!!!!那他妈的是丢掉的第二次啊啊啊啊啊!!!!

第一次,orange事件后,ZERO第一次伸出手,邀请朱雀与他联手,那一次朱雀拒绝了。

第二次,就是这一次,即使朱雀单方面的认为鲁鲁修为了权力走火入魔杀了那么多人,可他最后还是在有机会杀死鲁鲁修的时候选择放弃不说,还特么的伸出手要和他一起去接娜娜莉!!!!!

这样子鲁鲁修伸过一次手,朱雀又特么的伸过一次手,结果这次鲁鲁修忘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目测军师人格崩溃了,说不定两人还越狱了一次为了去接娜娜莉,结果还是不得不回去见了皇帝,然后被皇帝修改了记忆,这次鲁鲁修啥都记得了。他不会记得朱雀即使到了最有机会的那一刻也没能下的了手真真正正的终结他的性命,不止如此还伸出手来寻求联手.......

第二次联手机会就因为这个又没了。

然后第三次,就是土之味那里!

这一次朱雀和鲁鲁修都向彼此伸出了手,可是被一发子弹阻止了!!!!至此两个人在步向那个最糟糕的结局的道路上一点阻碍都没有了,可以手拉手的步向零之镇魂曲了(倒地不起.jpg)


简直痛的要死了好吗?!!!!!

这样一看R2简直能死人了,桌雀到底是怀着怎样的心情看待鲁鲁修呢?

是不是这样呢?⬇️


朱雀:你究竟记不记得一切?记不记得,我其实邀请过你一起去接回娜娜莉呢?

......不,一切的一切,早已无法挽回了吧。

你对我伸过一次手,我拒绝了,我对你又伸过一次手,可你把一切都忘了。

这大概是命运吧,命中注定你我不可能联手,我们两人,终究要有一个人来杀死另一个吧。


麻痹,老娘已经被虐死,我去狗带了

评论 ( 18 )
热度 ( 1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