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144——黑暗料理

嗷收到了榴莲寿司,就写了个R2时期广播剧那种恶搞小片段

 

朱雀生日,大家来庆贺,塞西尔做了寿司给他,鲁路修也做了寿司给他,两个人的盒子混到了一起,朱雀拿错了,带着塞西尔的来上班,还说:我老婆给我做的,他做饭超好吃的

 

然后就悲剧了,就在朱雀日常准备当着大家的面愉快的快速吃完没有半点给同事分的意思时候,来案子了,雀只好出门奔赴现场了,他的便当就被基诺他们偷走了

 

基诺:早就想试试传说中的他老婆做的饭了,他天天炫耀让人受不了,还说什么老婆做的寿司最好吃了,来吃啊大家!

 

大家纷纷凑过来,,打开一看,真的是寿司……

 

基诺:……味道,有点特殊??

 

里瓦尔:……确实呢这个味道,是……榴莲?

 

基诺:……你们日本人还吃榴莲寿司??

 

卡莲:……不,从来没有过这种邪道!

 

朝比奈:所以果然是布里塔尼亚籍的老婆,外国人搞不太懂日本料理?

 

基诺:但是朱雀那家伙天天吹嘘啊,说不定很好吃呢?

 

里瓦尔:是啊,而且你看他每次护食的程度,看得人好想揍他啊

 

基诺:总之!为了报复他的炫耀!来吃吧!吃光他们!气死朱雀!

 

人手一个,怀揣着对朱雀品位的信任,就……全线阵亡

 

雀回来了:谁偷吃了我的便当?!

 

仔细一看,同僚躺了一地

 

基诺:……朱,朱雀,你好歹毒!

 

朱雀:……哈?!

 

基诺:居然用这种生化武器……你为了整我们能铺垫这么长时间?!

 

雀:偷吃了我的便当还要黑我老婆的厨艺?你们好过分啊!

 

这边鲁路修来了,拎着便当,进门就说:朱雀!你没吃午餐呢吧!我发现你把塞西尔的拿走了!

 

雀:…………阿咧

 

然后就整个雀都震惊了,对躺在地上的同僚说:……榴莲寿司……这么重口……的东西……你们……也吃的……下去?正常人难道不该发现这个组合的时刻就停止进食吗?!

 

基诺:………………

 

于是就气得彻底阵亡了

 

这边雀还拿起鲁路修带来的便当,看着他们吃自己的美味午饭,而且还要语重心长的一边吃一边说:我跟你们说,我老婆他做饭真的超级好吃,你们不要造谣,你看,我吃的多香,你看,这才是正常的寿司的模样,这次认识了下次就不会看到什么奇形怪状的寿司都吃了

 

旁边鲁路修扶额

 

吃完还要喝杯茶,然后还要:啊,鲁路修你亲手炒制的麦茶越发好喝了呢

 

……太过分了啊


没头没尾就不打TAG了。


这几天沉迷看微博掰头上头,我现在就码字……码LOW……


话说你们有机会的去看一下游戏人生ZERO啊,超好看的!我还想了个这个的朱修版,等我找时间放出来啊!

评论 ( 11 )
热度 ( 28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