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Lord Of War 46

“哈?ICPO的增援还有十二个小时就会到达?”半跪在警局看守所屋顶上的卡莲一手按住右耳的耳机,震惊的说道:“这个镇子到底怎么回事能引来这么多势力?”


“这个嘛,ZERO大人刚刚传来了资料,这个小镇应该就是查尔斯的弑神实验室试验体生产地哦,洛洛那家伙长得和他的亲生父亲太像了,所以有很大概率已经惊动查尔斯的人马了。”


“诶?”卡莲惊呼:“鲁路修可是在这里拍了好久的电影了,那个男人岂不是有可能布下天罗地网了?!”


“这个不好说啊,毕竟查尔斯这么多年除了refrain和人体试验的事情外一直是蛰伏状态,但现在洛洛的事情已经打破这个平衡了。”连线另一端的神乐耶有些困扰的点开了面前屏幕上的电子地图,迅速放大,看着一整条海岸线,头疼极了:“ZERO大人已经迅速集结了附近所有的兵力,目前的设置是陈兵西北方向的C042海域,斑鸠已经返航。”


“斑鸠?那那些货——”


“原地放置留下坐标,等黎星刻再派人来取。没办法啊,斑鸠是离得最近的重战术武器了。好在黎星刻那边表示理解,毕竟ZERO大人才是黑色骑士团的灵魂,他是最不能出事的存在啊。”


“那我们现在该做什么?ZERO有何指示?”


“首先是洛洛这边的情况,ZERO大人要你在出现问题后延迟一会儿再电话通知他,另外ZERO大人还让你盯紧卡拉雷斯,当年查尔斯是乘坐修达菲尔德家的船逃往中东的,一旦查尔斯有任何动向,卡拉雷斯极有可能会是那个总指挥官。也就是说,”神乐耶略一停顿,深吸一口气,分外严肃的说道:“你将很有可能在这个地方和你的亲生父亲正面对决,做好这个觉悟了吗?”


“……与那种家伙为敌,”卡莲露出了一个杀气腾腾的微笑,抬头任由傍晚的海风吹起她的头发,在空中放肆而张扬的飞舞,显得英气极了:“我求之不得啊。”


“果然是红莲呢。另外还有一件事ZERO大人要我转告你,那个基诺·瓦因拜鲁古的ICPO警督今天试探了他和你的关系。”


“……哼,不奇怪,”将基诺那张总是很开心的帅脸从脑海中扔开,卡莲抱怨道:“那家伙本身就来者不善,就说鲁路修那家伙把一个前ICPO警官放跟前是脑子糊掉了,这不麻烦就来了?所以呢?鲁路修做了什么?”


神乐耶闻言轻笑一声,道:“从现在开始,你所有的行动都跟鲁路修没有关系,是你出于自己的判断做出的抉择,包括你现在的监视行为也都是因为你担心洛洛的安危而主动去做的,你的权限也已经调整到可以全盘调动包括斑鸠在内的本次所有参战资源的A级,也就是说——”


“我的身份即将暴露了是吗?”卡莲不怎么雅观的翻了个白眼:“不然怎么会给我一个武将这么高的独立指挥权,根本是要在那家伙不暴露身份的前提下方便我独自撤退的吧。那么我要启动鲁路修的哪个预案呢?先说好,我个人比较倾向于第11个,那个能揍他一顿撇清关系的那个!”


“阿拉,他居然准备了这么多预案吗?”神乐耶惊叹:“我还以为告诉你他做的决定会让你很恼火呢。”


“这些预案从他邀请朱雀做保镖那天起就开始做了,不然我也不会那么肆无忌惮的排斥朱雀。看那两个家伙就是不肯戳破那层纸的谈恋爱真的是一件非——常碍眼的事情啊!”卡莲非常暴躁的将一头乱发挠的更乱,声调都高了半个八度:“真的是每时每刻都在散发着诡异的粉红泡泡,太让人受不了了!”


“所以你是为了尽快暴露身份才那么疯狂排斥朱雀的吗?啊!”神乐耶突然娇俏的拍了下手,整个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道:“这样制造麻烦可以迫使鲁路修尽快在枢木朱雀的问题上做个了断,不管是将朱雀吸收进我们的队伍还是因为暴露从而一刀两断,我怎么没有想到呢?”


“……我倒是没想那么多,总而言之,”心虚的挠了挠头,卡莲烦躁的摇了摇头:“从红莲现世那天起,红月卡莲由明转暗就是注定的事情,毕竟这几年鲁路修的人气有点过于旺盛了,我的曝光度也有点高到很多事都不好办了。”


“这倒也是,鲁路修大人的人气已经旺盛到在论坛里只能被叫做那个连名字都不能提的you know who了,你作为离他最近的女人,绯闻多的我都引导不过来了。”神乐耶叹息。


“……你还在做鲁路修的后援会会长啊?你不累吗?”


“我不放心啊,而且换别人能像我一样时常给灯牌技术更新换代吗?应援套装能有我备的齐全吗?啊,说到这个,”神乐耶不满的抱怨道:“下次鲁路修大人开演唱会的时候,能不能不要绞杀灯牌啊,每次带灯牌进去都是一场战争好吗?”


“……你也知道演唱会要绞杀灯牌那你还乐此不疲的搞升级?!”历届演唱会安保负责人卡莲瞬间有点愤怒了:“那种东西根本就是光源污染,而且不要在这种毫无意义的地方搞科研啊!”


“阿拉,谁说这是毫无意义的科研成果?你信不信我一定能在某些地方把这个技术利用——”


滴滴滴滴————!


一阵急促的警报声突然响起,神乐耶抬眼细看,瞳孔瞬间放大一瞬,海岸线边缘处的警戒线被触动了,而触动那道新式热感雷达的东西则是——


“卡莲,修达菲尔德家的轮船离开这里向着公海前行了。”


“哈?这个时间节点离开这里,那卡拉雷斯呢?”


“嗯……”


神乐耶在屏幕上快速滑动数下,数十个警方摄像头内容同步在了她的面前,她手指将屏幕右侧的程序拖到所有的摄像头上,瞬间,淡绿色的光覆盖了这些镜头,密密麻麻的数字快速在屏幕上滑过,很快,一个视频被选中,放大,挤占了整个屏幕。屏幕上的卡拉雷斯跟家主在小镇码头的位置简单的拥抱后分开,在目送轮船开走后自己独自返回了小镇。


见状,神乐耶又连点屏幕数下,对卡莲道:“我把当地警方的实时监控情况跟你的手机同步了,三十分钟前在码头的位置拍到过卡拉雷斯,乘船离开的是修达菲尔德家主。果然跟ZERO大人预料的一样,查尔斯那边如果有什么行动的话,总指挥官真的是卡拉雷斯。”


“哼,就知道遇到这种事情伟大的家主大人一定会优先开溜的,他就是这种没担当的男人。”不爽的拿出手机,卡莲注视着卡拉雷斯离开码头时那有些杀气腾腾的表现,揉了揉额角:“现在小镇整体情况怎样?”


“剧组的话已经全员休息了,可以忽略不计,鲁路修大人的话依然和朱雀基诺待在ICPO的临时据点,卢西亚诺和洛洛被分别关在你脚下的拘留所两间牢房里,看起来……”神乐耶的视线划过诸多视频,在看清楚拘留所内情况时懵了一下,随即放大了整个视频,然后整个人都有点不好了。


“呃……他们似乎正在隔墙互骂,内容不明,监控听不到声音。”


“……都进了拘留所还不消停?!洛洛就算了日常脑子极端的要死,那个ICPO的警督又是怎么回事?!”


“我去调一下他的简历,不过需要时间,比起这个,”神乐耶迅速的输入了一批命令后,看着自动抓取程序那迟迟没有结果的运转界面,面色越发严肃起来:“从码头离开后,卡拉雷斯从视频中彻底消失了。”


“咦?那洛洛呢?!还有鲁路修,他有没有新的指示?”


“目前洛洛还在室内和ICPO的人对骂,鲁路修的话,跟基诺和朱雀在一起,基本没有办法发送任何指使,现在只能靠我们自己的判断了。”


“啧,”卡莲有些焦躁了起来:“三十分钟,足够他到达这个小镇的任何一个角落了,刻意让自己从监控中消失只能说明的确是图谋不轨了!偏偏这个时候,鲁路修却——”


“冷静,卡莲,”神乐耶果断出声打断了卡莲的抱怨,自己索性放弃所有的监控,直接调出了小镇的平面图放大,仔细观察了起来:“ZERO大人不可能永远都为我们指明方向,这种时刻也是对我们的锻炼,毕竟对手仅仅只是那个卡拉雷斯,还不是查尔斯·Di·布里塔尼亚。”


“……你说得对!”


双手拍了拍自己的脸颊,卡莲闭上眼睛深呼吸一下,因夜幕降临逐渐转凉的海风裹挟着水汽和其他气味就这样灌入了她的身体。身体突然一个激灵,卡莲猛地睁大眼睛,身体前倾,右手直接拍在了屋顶上。


“皇小姐!快查一下拘留所的视频是不是即时的!这味道不对!”


说着,卡莲直接弯腰快速向屋顶边缘前行,怀里取出来一个锁链迅速扣出一个圈往屋顶的凸起上一套,便抓着锁链朝着地面跳了下去。


哗啦!


轻微的金属摩擦声后,卡莲一脚蹬在墙面的凸起上,整个人借着夜幕的掩盖如同蜘蛛一般趴在墙壁上,头部缓慢的朝着窗户的位置平移过去,而那股让她感觉不对的味道也越发浓郁了起来。


“……嘶,好像真的是旧视频,窗户里透出来的光度太亮了!”神乐耶的声音自耳机中传来,急促极了:“这个亮度应该是至少一个小时前的内容了!”


“拘留所周围的警力布置是什么情况?”


从大腿侧袋中又取了一支签字笔一样的东西,在后方连续按压了三下,咔哒一声,一只激光头从签字笔尖弹了出来,卡莲拿着它对准了钢化玻璃角落处,按下了签字笔侧面的一处隐形按钮,激光瞬间喷射而出,在玻璃上迅速画了个圆出来。


“人稍微有点多,不过都是本地警察,需要支援吗?”


“当然了,不过即时读地图什么的我实在是……苦手啊啊啊!”卡莲发泄般的低声尖叫了一声:“不管用什么方法,总之把人给引出去,让我有点时间去里面一探究竟。我刚刚闻到了一丝烟的味道,我怀疑他们要放火了!”


“这个好办,ZERO大人设计的新概念机这次可以收集足够的数据了~”


说着神乐耶快速的在屏幕上连点几个按钮,滴的一声,整队无人机自停放红莲的峭壁格纳库中瞬时起飞,披着拉克夏塔设置的电子隐形屏障朝着拘留所的位置直扑而去。不过几十秒,超高速前行的无人机群便到达了拘留所附近的位置,自带的热感摄像头迅速定位了每一个视线内的本土警察,密密麻麻的数字飞速划过,神乐耶看着迅速包围了整个拘留所的全部无人机,愉快的按下了屏幕中心的启动按钮。


嗖!的一声,四个方向,四架无人机炮管同时朝天,四道在黑夜中极其耀眼的光柱笔直向天,那尖锐的空气瞬时对流声直接吸引了所有警方的注意。


“去看看怎么回事!”


为首的警察一声令下,拘留所附近全部警力立刻进入了高度警戒状态,而就在这时,天空中的隐形无人机炮管朝下,“啪”的一声,有什么东西掉落在了警方附近,没待他们反应过来这是什么,几道微不可见的电火花突然划过表面,在地面彻底炸开!


轰!噼里啪啦!


飞速蔓延肆虐的电流以此为圆心迅速向外扩张,壮大,如同有生命的蛛网般蔓延开来,不过片刻便将数名警察拖进了自己的领地,金色的电流奔腾而过,一阵激烈的痉挛过后,足有数十名警察翻倒在地无法起身了。


一片哗然。


短暂的停顿后,人群如同沸腾的油锅般炸开,骚动的警方就像无头蚂蚁般陷入混乱,一时间尖叫枪声混杂在一起,被暗夜所庇佑的无人机却在他们的面前失却了踪影,面对这群装备简陋的小镇警察,发挥出了可怕的压制性作用。


“真是一群草包,即使明知道我们的目的是什么,他们也没有能力聚在一起组织起有效防御了。”在屏幕上轻巧的点击数下,神乐耶点开了了右下角的通讯,很快,一个日本女性出现在了屏幕那端。


“很抱歉我来迟了,皇小姐。”女子谦逊的说道。


“把你从货物护送中紧急调回来的是我们,完全不需要道歉哦,咲世子。”


神乐耶对着表面身份是布里塔尼亚庄园中鲁路修贴身女仆,实际上是养在ZERO身边的暗卫忍者的咲世子微微一笑,手下依然丝毫不加停顿的指挥手上的无人机,将一群警察玩弄于股掌之中,如同魔女:“我长话短说,目前ZERO大人抽不开身,整个小镇战力严重不足,在不暴露鲁路修的身份的前提下支援卡莲尽快将洛洛救走是本次行动的目标,我会在这里为你们提供技术支援。还有其他问题吗?”


“没有,我必将尽全力完成本次任务。”


“那就祝君武运昌隆了~”


将咲世子送上从斑鸠前往小镇的运输机,神乐耶调过头来对卡莲说道:“一切都安排好了,我这还能给你拖延二十分钟,够了吗?”


“二十分钟是吗,足够了。”


语毕,抵在那个圆圈中心的激光笔功率瞬间加强,咔嚓一声,无数裂痕瞬间遍布整面玻璃,阻挡了室内和室外的全部视线。卡莲左手抓着仍然挂在房顶上的锁链,双脚轻巧的踩着墙向后一蹬,轻巧的踩在了墙壁上。


随即,她在一片混乱中再次用力蹬了一下墙面,借着反作用力荡向空中,在到达抛物线的最顶端时,抓着锁链于空中一个华丽的转身,借着巨大的惯性直接踹碎了裂纹密布的钢化玻璃!


哗啦!噼里啪啦!


一阵乱七八糟的响声过后,卡莲小臂交叉护在头部正前方,稳稳的落在了拘留所里面。


——TBC


作为晋江每月100+消费的高V用户,从昨晚起陷入了严重的戒断反应,码一会儿字打开手机看一眼晋江,再痛苦的关上滚回来继续码字……


效率涨了三倍


这他妈简直是人造的小黑屋啊(抱头蹲)

评论 ( 8 )
热度 ( 18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