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Lord Of War 45

“相对亲权概率99.99%,果然,我们猜对了,洛洛·兰佩路基果然是克里斯托弗·阿泽维多那个‘夭折’的儿子。”基诺拿着新鲜出炉的鉴定报告兴奋极了:“这下终于可以搞清楚这个诡异的小镇是怎么回事了!”


说到这里,基诺猛地转身叉腰,对着坐在ICPO临时据点里翻阅各类资料的鲁路修兴奋的说道:“怎么样?就说我没有唬你,洛洛·兰佩路基就是本案的相关人员,他所掌握的信息对于破获这起极有可能是全镇一起犯罪的人口贩卖案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我们很需要你这个驯兽师的帮助啊,兰佩路基先生~”


然而鲁路修却并没有回答他,而是仿佛他根本不存在般的始终保持着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拿着所有资料快速浏览着,精致的眉头越皱越紧了,这幅姿态搞得基诺再次惴惴不安起来,刚想说些什么,就被朱雀拉住了胳膊,朝他做了个“嘘”的手势,搞得后者不得不强行按捺下所有的不安。


接下来的二十多分钟里,鲁路修修长漂亮的手指则始终在所有摊在他面前的纸质资料上来回翻动着,直到最后一本资料也被翻完为止。随即,鲁路修后背往沙发上一靠,右手手肘支在沙发扶手上,优雅的支撑住自己的下颌,双眼瞪着基诺,面色不善极了。


“这场斗殴是有意而为吧,只不过目标不是朱雀而是洛洛,因为你们迫切的需要他的DNA来和这个死的只剩骨头的克里斯托弗做比对。”


是陈述句,语气里的笃定让基诺顿时牙疼了起来:“大名鼎鼎的吸血鬼并不是什么有团队精神的存——”


“事已至此,所有的解释都没有意义。”鲁路修粗暴了打断了基诺的话:“我只需要跟你确认一个情报点——这个DNA的比对,当地警方知情吗?”


“基诺这份应该是样本提取后传输到ICPO总部做的对比,这是ICPO出具的报告。”没等基诺回答,朱雀瞥了眼基诺手上的报告开口了:“但是洛洛的行为触犯了相应法规,留下案底在所难免,提取相关DNA加以保存是警方的一般流程。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这件事情需要规避当地警方吗?”


“我以为,在明知道这个小镇可能涉嫌群体性犯罪的情况下,对当地警方保持最高度的警惕心是最基础的判断。”鲁路修上半身前倾,修长漂亮的手指在桌子上克里斯托弗的照片上点了几下,严肃的看着基诺道:“以小镇存在群体性犯罪为假设前提,他是这个小镇二十年来唯一一个死于他杀还没有找到凶手的受害人,这往往意味着,他有很大的概率是因为不同意群体性犯罪才会被杀,那这个案子为什么悬而未决这么多年,和当地警方的‘努力’脱不开关系。”


“但是洛洛自己都不知道他跟这里有关系的吧,”朱雀也皱起了眉头,一种很糟糕的感觉涌上心头:“虽说警方可能得到了DNA的样本——”


“但是不意味着警方会知道他和克里斯托弗有关系?”鲁路修将朱雀的乐观判断说了出来,看着脸色已经开始发青的基诺冷笑一声,道:“这样一个小镇上唯一一个他杀悬案,他还和洛洛长得如此相像,你觉得当洛洛踏入这个小镇的时刻,究竟是需要去翻资料的你们会最先意识到他和克里斯托弗有关系,还是当地警方呢?”


房间瞬间陷入一片令人窒息的死寂,良久,基诺才阴沉着脸道:“这次是我大意了,事实上我本想直接来找你们要求配合调查的,但是在这之前,一切就已经发生了。”


闻言,鲁路修有些不爽的揉了揉眉心:“所以你就顺水推舟没有全力阻止斗殴的升级,否则放着朱雀这家伙在现场,怎么可能会让冲突发展到这个地步。”


“……你对朱雀的武力值还真不是一般的有信心。”小小的吐了一个槽,基诺捏着下巴略一沉吟,道:“那么考虑到洛洛可能已经暴露,我准备以ICPO的名义向当地警方申请提人,这样可以最大限度上的保证洛洛的人身安全。”


“正大光明的对抗吗?到也不算是无可救药的判断,按照目前你提供给我的这些资料来看,婴儿的死亡率畸高到应该每年都有相当数量的婴儿‘死亡后’被当做货物送到了买家手里,与其说是一个小镇,不如说是货物制造工厂来的贴切。啧,我有些难以想象在我遇到洛洛之前他到底过的是什么样的日子了。”


将若干年前,他在吉尔克斯坦查尔斯的地下实验室中与洛洛那个分外血腥的初遇从脑海中驱除,鲁路修看着克里斯托弗的照片深深地叹了口气,把脑内关于自己和整件事情明面上应该知道的内容又梳理了一遍后,一脸严肃的说道:“如果群体性犯罪的确存在,那意味着整个小镇都可能是我们的敌人,这样严重的态势仅仅以ICPO的名义申请提人是不够的,能数十年如一日的在这里订制货物,这样的幕后黑手手段的肆无忌惮程度即使是你们都不安全。想想看吧,ICPO警督酒后失足坠落悬崖,这样俗套又好用的处理方法比什么都经济适用。”


“呃啊,”基诺发出了一声难耐的呻吟,无奈的一手拍在自己的额头上:“这种案件根本不适合我啊,还不如让我回去打击军火走私……”


“基诺·瓦因拜鲁古。”


鲁路修突然叫出了基诺的全名,后者一个激灵,竟被这突如其来的强势给弄的一愣,不自觉的直起身来,如同面对俾斯麦似的正襟危坐。


“……有哪里不妥吗?”


鲁路修没有看他,修长的手指在手机上飞速的跃动着,不过片刻便已完成,随即,鲁路修将手机屏幕面向基诺的方位举到了他的面前,那里是鲁路修的推特个人界面,看清楚他想要发出去的文字瞬间,基诺眼睛一亮,整个人都兴奋了起来。


“喂喂喂不是吧,你居然要玩这么大的吗?你的粉丝数可不是开玩笑的啊,这条一旦发出去瞬间就会变成公共事件了!”


“诶?”闻言,朱雀急忙伸头看了眼手机屏幕,脸色瞬间就变了:“鲁路修,透过推特向全世界这么说是可能引发国际争端的!”


“所以我在等消息,一个来自于卡莲的消息。”鲁路修将界面切出推特,面色凝重:“正常的婴儿死亡率应该在2.5%左右,这里已经飙到了16.5%,这样可怕的数据之下还不包括有可能干脆没有医院建档的数据,数十年如一日的婴儿流失,消失的孩子数量已经很惊人了。将本土的司法机构全部摆平,还能建立起完善的人口输送渠道,这样的能量,我对我们的安全情况没有信心。”


“确实如此啊朱雀,这次我们ICPO一共就来了两个人,卢西亚诺还是个神经病,我刚刚甚至在担心,即使通知了ICPO总部都没用,他只要搞一场莫名其妙的火灾就足够让我们全军覆没了。不过话说回来,”基诺看向鲁路修犹豫了一下才说:“你让卡莲去做什么了?”


鲁路修呼吸骤停了一下,又在超高速的大脑运转下强制趋于正常,千百个念头和可能性在脑海里转了一圈,鲁路修不动声色的回道:“我告诉她这里可能是洛洛的出生地后,卡莲说她对洛洛有些不放心,坚持要守在那里,要是有什么事情可以第一时间通知我。”


“……是吗,”基诺语气中有点黯然,但很快便收敛心神道:“那你在等什么消息呢?”


“当然是洛洛的安危,”鲁路修悄悄松了口气:“如果真的是群体性犯罪的话,那他很快就要陷入生命危险了,到时候再向全世界公开这里的部分情况,就足够将事情上升到国际争端的地步。”


“这样就可以让我们的敌人有所收敛吗?那洛洛的安危呢?会不会太晚了?而且本来是我们ICPO的事情却把你卷了进来,对你的电影拍摄也会有所影响吧?呜哇,说起来这个电影的投资方还是那个修奈泽尔吧,总觉得CC会因为事态突然上升而想要捶死我呢。”


“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派系斗争,我不过是给控制这个小镇的派系力量的敌人送上一个绝佳的插手借口而已。而洛洛的话,有卡莲在那里,他们两个可没那么容易出事得,至于CC,”


说到这里,鲁路修挑眉,分外困惑的看向基诺,满脸都是对这个诡异名字的莫名其妙。


“这又是谁?”


——TBC


基诺试探二连击:

1、试探卡莲是不是全听从鲁路修的,鲁路修如果顺着话说下去,那基诺就要开始怀疑鲁路修了。

2、试探鲁路修知不知道CC,作为没有跟他直接打过交道的比俾斯麦还高一级别的ICPO高级指挥官,鲁路修不该知道她的存在。但是ZERO肯定是知道的。

鲁路修全规避成就达成√


这种言语里设陷阱的手法还学得TV第二季第四集,洛洛试探鲁路修那里。

“在军方那样的封锁下还能逃出来,好厉害呢。”

“你在说什么啊洛洛,你应该问,那种情况下你是怎么从恐怖分子那里逃出来的吧”

真的斗心眼,脑子转的稍微慢一点点就GAME OVER了ㄟ( ▔, ▔ )ㄏ 


手感逐渐恢复中嘻嘻嘻

评论 ( 8 )
热度 ( 17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