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零碎片段142——零骑服首发

真的,零骑手办,制作精良程度肉眼可见,足以令你为精妙的细节把控而惊叹!

这么雄伟还原的青椒臀和[哔],你真的值得拥有!!!

而且这款的厂家还叫:Alpha x Omega噢噢噢噢噢噢

一想到这个居然是鲁路修设计的,我就只能: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然后光速脑补了一个骑士帝梗

零骑装发布那天雀的官宣图里,拿下了披风那件的照片,被中华联邦的微博系统和谐了

和谐后的界面还写着:非礼勿视哦

全世界都懵逼了

然后晚上雀就把鲁路修这样那样以作惩罚。再后来他出门再不会脱披风啦嘻嘻嘻

评论 ( 1 )
热度 ( 13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