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126——假冒大提琴手的特警雀 上

朱雀是个特警,要潜伏在乐团里,因为黑恶势力用乐器走私贵重金属和毒品,他们好不容易才摸到这里,锁定了一个国际知名的乐团,接下来的任务就是要想办法卧底在里面,因为这个乐团里有很多知名的音乐家,也就是说,有无辜的,也有坏人。

 

但是想要做这个的卧底很难搞,就警察,一帮致力于把自己的肉体打磨到极致的有哪个会乐器,也不能派文职去当卧底对吧,但是不真正的卧底进去也不好判断究竟谁有问题,于是警方四处扒拉,扒拉了半天总算找到了一个——把出身名门并不负责这类案件的首相公子拎了出来

 

朱雀就这样一脸懵逼的被警方大佬藤堂拎进了办公室

 

藤堂:会乐器吗?我仿佛记得你们华族有乐器之类的必修课?

 

朱雀:……会?

 

藤堂:是钢琴……吗?

 

千万不要是啊!藤堂心里默念,毕竟乐团里有个又能弹钢琴又能搞小提琴又能指挥的全才,万一才艺冲突了人就塞不进去了

 

雀:……诶多,那个,是大提琴,父亲嫌弃钢琴太普通了来着。

 

……完美了,藤堂愉快而光速的把这个光荣的任务派了过去,换来朱雀的如丧考妣

 

雀:……我还以为工作了就不用练琴了

 

雀:为什么都当了警察还要练琴

 

雀:而且一眼看过去练的就要比以前还惨!

 

雀:为什么啊!

 

但是朱雀是个敬业的好警察,于是他终究还是硬着头皮在藤堂的一连串操作后,被塞进了乐团里。

 

去的那天,朱雀扛着自己的大提琴,一脸苦逼的推开了指挥的办公室,本来满脑子这些年来练琴的苦逼回忆,谁知道,当视线掠过对他没好气的蓝发男人,站在办公桌后的一个纤细的身影回过头来没好气的看向他的瞬间,朱雀便忘记了如何呼吸。

 

……为什么任务书里没人告诉他,乐团的指挥是最近两年声名鹊起、对于爱情类曲子永远都搞不太定的鲁路修·兰佩路基???虽然他已经不怎么关注这些了,但是他什么时候跑到这种新生乐团里的啊?!这位的魔鬼风格,他是有所耳闻的啊?!

 

果不其然,似乎是被朱雀SHOCK到了的鲁路修也是短暂的沉默后,挑起一侧的眉,没好气的,火力全开了。

 

修:……你就是日本皇家音乐学院推荐来的大提琴候补枢木朱雀?我丑话说在前头,你的简历我看过了,这种资质根本够不上乐团的要求,要不是原定的大提琴手出了问题,根本轮不到你!

 

修:我不管你是哪家的贵公子哥跑来——哦,枢木首相家的大少爷来我这乐团刷资历,你只要在我的乐团一天,你都得给我配的上乐团的水准!

 

修:我不会因为你的家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那是对音乐的侮辱!

 

修:所以,你做好了这个觉悟吗?只有有做好接受我的指挥不搞错一个音的人才有资格进我的乐团!别以为只有你的家世不好惹!

 

雀要窒息了,半天才憋出来一句话:……所以,你真的是那个世界第一大黑手党家族兰佩路基家的——

 

一旁的蓝发男人立刻打断了雀:就是这样没错!所以你别以为你可以仗着自己的姓氏胡作非为!如果你敢对鲁路修大人有任何不敬,我杰雷米亚·哥特瓦尔德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杰雷米亚·哥特瓦尔德,好吧,头号嫌疑人迅速可以锁在面前这俩人身上了。

 

雀心塞塞的:……就这样直白的承认自己和黑手党有关系,呆胶布?

 

以及,为什么借乐团皮做非法生意的人这么纠结乐团的水平……

 

话音刚落,鲁路修被戳爆了怒点,愤怒的一拍桌子吼道:别搞错了,在这里,只有音乐!如果你的心思不纯还是早日退散吧!

 

于是到了晚上警方的汇报交流——

 

藤堂:情况如何了?这个头号嫌疑人鲁路修兰佩路基果然是在帮家族经营吧?

 

雀:……藤堂桑,这个乐团真的有不法行为吗?

 

藤堂:是什么让你有了这样的疑问?

 

雀:那个,我进团第一天,被他塞进练习室,一对一的盯着我做了整整14个小时的练习……

 

藤堂:……哈?

 

雀:真的是一对一啊!我爸找来的老师都没他这么严格!

 

雀:他居然录下来了我全部的演奏再塞进电脑,用算法之类的东西现场出了报告

 

雀:针对我错误的演奏习惯加以批判,从头到脚没有一处不被他抨击的!

 

雀:就连第十七小节的la让我拉低了四分之一个音调,第21个小节第3个音慢了16分之一的节奏都没有放过!

 

雀:要不是机器人无法现场演奏乐器,他根本就不需要人类!

 

雀:什么叫做“你以为我没想过用绝不会犯你这种愚蠢的低级错误的机器代替你这种蠢货吗?要不是现阶段的神经传感技术还不成熟,你早都失业了”

 

雀:什么叫做我早就失业了?!他这根本是邪道吧?没有情感注入的演奏才是没有灵魂的吧!

 

藤堂:枢木警官,你重点偏了

 

雀:……总之,在下认为他应该没有时间搞走私

 

藤堂:……那是他的家族其他人——

 

雀:……我今天见到忠义之岚了

 

藤堂:……你是说女教皇身边的第一人,那个忠义之岚?

 

雀:……啊,就那个每年翡冷翠什么地方开了世界黑手党大会都会刷爆警察关注度的忠义之岚

 

藤堂(紧张):所以是他吗?目标?

 

雀:……他今天一直陪在鲁路修身边,为他端茶送水拎小提琴

 

藤堂:……????

 

雀:在鲁路修对我进行惨无人道的言语折磨时,他在一旁负责捧场

 

雀:整整十四个小时一直都在

 

雀:这就算了,鲁路修走了他居然还关我小黑屋又盯着我练了1个小时才算完

 

雀:走之前还威胁我说,如果我做不到他敬爱的鲁路修大人的要求,他会让我后悔触摸大提琴

 

雀:我爸都没他们这样逼我练大提琴(委屈)

 

雀:什么叫做“难以置信,连脑部主要构成为肌肉组织的存在也能拉大提琴了”,我好歹也是师从名师吧??

 

藤堂:等下,你们只是练了一天的大提琴,他怎么会给你这种评价的?

 

雀:……因为那个鲁路修很怕冷,空调开的不高,我脱了外套穿着衬衣

 

藤堂:……有,引起怀疑吗?

 

雀:……我说我不想跟我爸一样……

 

藤堂:…………

 

枢木玄武打了个喷嚏

 

其实那天雀不止是穿了衬衣那么简单,还开着领口,那个肌肉线条……啧啧,所以后面修看了好几眼胸肌,不大,但是很好看,很符合他的审美,为了防止被发现只好毒舌up

 

而且其实鲁路修对朱雀印象不错

 

鲁路修:技术功底扎实,对音乐有自己的理解,虽然稍微生疏了一点点,但是在手法和技巧上他非常的灵活,最重要的是,明明是个大贵族子弟,为人却意外的谦卑,甚至于过于忍气吞声了些。枢木玄武是给他娶了个恶毒后母吗?

 

很冤枉的枢木玄武又打了个喷嚏

 

第二天集体训练,朱雀发现自己已经成了传说

 

团员A:看啊看啊,就是他!那个被鲁路修毒舌了十四个小时还没自杀的枢木朱雀!

 

团员B:只是没自杀而已,还好吧?

 

团员A:那他居然没有想要杀死鲁路修,不觉得更加深不可测了吗??

 

朱雀无语凝噎。


——TBC


就,本子的预售链接终于搞定了,请大家多多支持,至少完售呀……


5月7日晚上20点开始预售,前五名附赠明信片B套装特典——明信片一张+书签2张↓


本子本体为明信片A套装的赠品,请注意别拍错了


 预售链接



【终宣】不小心掰弯了我的后辈我该怎么办

【二宣】——不小心掰弯了我的后辈我该怎么办

【本宣】一宣——不小心掰弯了我的后辈我该怎么办


感谢大家的支持m(_ _)m

评论 ( 19 )
热度 ( 460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