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125——误入歧途

就看到了一个特别沙雕的视频,是黑道父子之间的对话,看完脑子里第一反应就是朱雀和玄武的对话了。然后有了一个特别特别沙雕而且没有逻辑性的脑洞,随便看看就行了,千万别深究。

 

就,日本关东地区第一大黑道枢木组家已经有超过百年的历史了,现任当家是六代目玄武,朱雀是还在上高二,然而已经声名鹊起的白色死神,全日本黑道包括警视厅都心知肚明这位必然会是叱咤风云的七代目,早都把他列入了重点监控名单。

 

就,自小出生在黑道世家,那个三观思维模式肯定和普通人不太一样,本来所有人都以为朱雀会顺顺当当继承家业的时候,异变……产生了,白色死神开始……戴眼镜甚至穿衣服还一丝不苟了,收拾的整整齐齐每天准时出门准时回来,仿佛是在好好上课一样惊悚。

 

就发现这一点是因为玄武无意中进了一下儿子的房间,就在里面发现了他不可以接受的转变,于是就截住了风尘仆仆不知从哪里赶回来的儿子,发生了下述沙雕对话了↓

 

 

玄武:我在你的床下面捡到一本辅导书,说好的高中肄业坏事做尽将来混黑道的约定呢??

 

玄武:你为什么想要好好学习了?!说,你是不是想考大学!

 

然后朱雀沉痛的表示:啊,自分确实想要考大学,至于混黑道什么的约定,只能失约了

 

玄武:……为什么!

 

朱雀:上个月,你让我去巡视东大附近的产业

 

玄武:……然后你就被什么该死的大学环境鼓舞了?!

 

其实是附近的猫咪咖啡店里遇到了兼职的大学生鲁路修……这辈子都对猫咪单恋的枢木家少主,在又一次被猫挠了时,咖啡店里穿着粉色围裙穿着白衬衣的鲁路修拎着医药箱把他拉进店里仔细包扎了不说,还给他做了一份汉堡肉……

 

朱雀:……你,是这里的店主吗?

 

鲁路修:店主?怎么可能,不过是交换留学,顺便来打打工而已

 

朱雀:留学生?……东大吗?

 

鲁路修:啊,你呢?看起来也是附近的学生?

 

朱雀:……还,还在读高中

 

鲁路修:哦?那加油吧,为考上好大学而努力,这个时候总是学生一生中最热血的一段美好时光呢

 

朱雀:……你很喜欢吗?这样的生活?

 

鲁路修:当然,幸福就像玻璃一样,平淡的生活换个角度来看其实无比美好

 

朱雀:……幸福,吗……

 

然后关东地区最大的黑道枢木组唯一的继承人,道上的白色死神,突然就开始好好学习了,回到现在继续沙雕对话w

 

玄武:……为什么要戴眼镜!

 

朱雀:为了看清楚黑板上的字

 

玄武:那你现在到底在干什么?!

 

朱雀:当然是背诵英语单词

 

玄武:你知不知道我出去参加道上的聚会都会听到他们说,枢木家的孩子开始好好学习了?!你知道这听起来多丢人吗?!

 

朱雀:……你可以假装没有听到

 

玄武:说好的高中退学混黑道让爸爸我安心的约定呢?!

 

朱雀:那样无趣的生活,我不要去过了!

 

谈话崩了,朱雀继续疯狂努力学习,甚至戴着眼镜乔装打扮拿着参考书去猫咪咖啡店找鲁路修问问题,为了东大,拼了,太励志了

 

总而言之铁了心的要高考要上进,被东大的学长迷的不要不要的,沉迷美人,不肯混黑道,要美人不要江山,玄武都要采取诡异手段时,白色死神还能一本正经的拿出志愿书说:不要逼我考警校

 

玄武:………………

 

朱雀:东大我不一定能考上,但是一个警校,我想即使我考7分他们也会想收我的

 

废了好大劲总算在鲁路修的辅导下考上了东大么,枢木组未来的七代目成了枢木家上百年传承中唯一的大学生,就为了泡美人,太叛逆了有没有

 

警视厅都震惊了吧,说好的危险分子白色死神为什么会考上法律系,难道是为了更好的知法犯法吗?!到底有谁敢雇佣他当律师啊?!

 

这也是玄武能忍的原因,好歹学的是法律,还能迷途知返……

 

上了大学才终于看出来,原来是沉迷留学生鲁路修不可自拔了,为了谈恋爱真是太拼了,为了不被发现黑道出身还离家出走,积极向上努力打工,用自己的双手和脸赚钱,玄武快吐血了

 

眼瞅着儿子追到了留学生甜甜蜜蜜搞同居,还去律师事务所实习,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时,遥远的m国第一大黑手党布里塔尼亚家族来人了,表示希望地头蛇配合一下他们,把离家出走的小少爷拎回家……

 

玄武满血复活,果断配合布里塔尼亚家族趁儿子不注意,把鲁路修搞回去了,接着玄武再得意洋洋的告诉儿子,人家是黑手党的小少爷,已经被家里抓回去继承家业了,你继续当律师是不可能和他在一起的,回来继承枢木组还有希望

 

最后可以是鲁路修那边为了叛逆,反骨仔本性完全暴露,成功成为了教父,和被迫继承家族当了七代目的朱雀在黑道利用学到的法律知识洗白了家族资产,可喜可贺的he……了

 

 

 

 

我:这是什么沙雕的反叛脑洞,太正能量了吧

 

茶包:你一定是最近五四稿子写多了

 

我:……有可能

 

茶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新时代哟新时代~

 

……真是满脸血哦

 

好了开始复健,先去把学术不端的论坛体写完w


评论 ( 15 )
热度 ( 55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