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99——卧底雀和白莲修 06

前情提示看最后


基本上是前脚处决了朱雀,那个恶心的黑道大佬就视频通话鲁路修,各种表示小美人你老公已经死了,不如尽快跟了我吃香的喝辣的,否则你只怕要落到更加凄惨的境地你自己心里清楚不是吗。


修就沉默了一下说,你给我点时间让我想想。


大佬觉得这个反应基本就是胜券在握了,还跟他许诺什么,跟了我我送你豪宅跑车保证你只用跟我一个,不拿你出去换人情这种巴拉巴拉的,修啥也没说,过了几天跟大佬说自己同意了,大佬心情很好,就派人去接修了。


这一接回来,大佬就没从别院里出来,偶尔有些啥事情安排也都是没好气的电话啥的,等到下属陆陆续续的把事情弄完时,也就变天了。在联系不上别院大佬的情况下,这个家族所有盘口一同受袭,同一时间资金流也全都遭遇各种手段的重创,更不要说各部的头目,基本上都被来路不明的人马全部拿下毙掉了,一时间,整个家族血流成河,到处都是残肢断臂死人啥的,等到这家族最后的精锐退守到家族最后的一处据点时,据点里的电视自己亮了,电视里的,是慢条斯理坐在家族总部首领座位上,拿着手帕正在擦拭枪口的修,他脚下就是已经彻底死透不知道几天的大佬。


然后修就傲慢的对着镜头一笑,拿出了他的小按钮,对他们说道:“check mate。”


当天的头条只是某处郊区煤气管道抱炸,死伤人数不明这样意味不明的内容,但是这之后,这个大佬的全部势力全部换了人来当,刚刚死了老公的鲁鲁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血洗了整个地图,正式接手了全部地盘,瞬间就从被多方势力垂涎的,无依无靠,只能靠杀了姐姐抢个老公保护自己,然而老公还死了的心机婊,变成了道上真正心狠手辣,能够忍得了寂寞和耻辱,慢慢积累实力后再突然出手的一方大佬……哦,实力排序正好仅次于他爹,成了道上第二号人物。


这下道上直接炸了,实在是太快了,根本让人来不及反应一切就结束了,而且那可是道上第二大的势力,就这么几天的时间就换了主人,那他既然能吃得下这样的势力,那他们这些还不如人家的怎么办?


果然,没多久,爱穿黑衣的修的外号就成了“黑寡妇”,道上甚至觉得朱雀之所以死得不明不白,搞不好就是碍了鲁鲁的事,所以鲁鲁直接把老公做掉了,不然怎么老公刚死他就突然出手???而且他一守寡就行事大变,从以前隐在老公身后的贤妻突然变成了drama queen一样的存在,上位者的气息扑面而来,没多久就把新吃下来的地盘捋的顺顺当当的了。


之后,这个被他命名为黑色骑士团的新生势力,疯狂的吞噬起其他的零散势力来,整个黑道突然就陷入了群雄争霸一样的境地,鲁鲁修所到之处烽火连天,哀嚎遍野,他就跟个帝王一样一点点的拓宽自己的领地,除了不擅长格斗外,什么都在他的掌控之中,那个状态,简直比当年的查尔斯还猛。


当然他这样突然另起山头,基本上就宣告了和布里塔尼亚的决裂,父子二人在“朱雀死亡”后剑拔弩张起来,而这样混乱的情况让雀知道时,他的伤都好全了,复健都做完了,终于拿到情报的瞬间,雀脸就扭曲了。因为咲世子告诉他,鲁鲁修之所以能走的这么顺,一切的开始都是因为雀交给他打理的银行卡,修用哪个作为第一桶金,经过多方面运营打理后,成功搞出了搞事的经济基础,而后续的那些……肯定是打着雀的名号干了很多暗地里的调派,这才能让修偷偷摸摸的壮大起来啊!


眼看随着修的发展,这场大戏会进入高潮,雀发现自己还是得回去,他一点都不希望自己的崽子最后又走上黑道继承人的道路,他还是希望他俩能够活在阳光下的,可是修很聪明,他给雀的假身份是有一点微妙的记录的,这个记录不会影响他的日常工作生活,但是会影响他的出国签证申请,雀直接被修用日本的法律困死在了这座岛上,然而就在雀已经开始思考如何偷渡出海时,他的老上司藤堂回日本探亲来了。


——TBC

估计明天完结这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评论 ( 12 )
热度 ( 32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