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99——卧底雀和白莲修 04

前情提示看最后


雀大受打击,心里的白月光就这样变成了毒玫瑰,而且还在自己的面前杀了人,他该如何面对这样的老婆,尤其是他还是个卧底啊喂,鲁鲁对着对家的卧底都能如此轻描淡写的刑讯逼供,那对他呢?他可是以搞死整个布里塔尼亚为目的而奋斗的啊,到时候他卧底结束了他该怎么办?亲手将老婆送进监狱还是送上绞架??


雀心里一团乱麻,几乎同手同脚的回了他和鲁鲁住的地方,一晚上都不在状态。修把硬是被蛋卷起名为玛丽安娜的崽子安顿睡了,扭头过来就很无语的跟雀谈心,大意就是,你可是我爹手下杀人无数的白色死神啊,怎么我在你面前宰个叛徒你就这么魂不守舍了?难不成你还能被吓到了?


雀有苦难言,他杀的人都是符合直接击毙罪责的,每次杀的人都会给组织汇报,属于有杀人执照的,可是修没有啊,他这是违法的啊,而且是疟杀啊,这都快能判死刑了,最起码也是个终身监禁啊!


修就看懂了,原来是受不了自己杀人,整个人特别的一言难尽,还嘲讽雀说:我懂了,原来你就喜欢尤菲那一款的,是不是觉得她手上没有沾染半点血腥特别干净,而不像我全身都污秽的让你受不了?不过也无妨,你若是这么受不了我也随你出去找你喜欢的女人,反正本来我们的相遇也错的离谱。然后就摔门走了。


雀更难受了,修这么好的人,尤菲的死跟他没关系他还承受了全部的猜忌,给他还生了个超可爱就是皮的特可怕的崽儿,而且之前确实是被他墙上的,之后的生活也对他非常好,如果没有今天这出,简直就是他的理想型,而且说句不好听的,今天修如此行事,归根结底还是为了他……


哇,雀式纠结上线,不知道如何面对修,两个人就这么同屋分居了,修睡床,雀睡沙发,然后雀的脑袋,让他开始跑去骚扰鲁鲁,希望他以后少沾这类事情,连为了孩子积德这种话都说了出来,当然修就看智障的表情问雀说:看不出来你还信这个?我们都是道上混得,我还出生就带着布里塔尼亚的血,怎么你就能杀人我就不能了?虽然早看出来你有些日式大男子主义,但没想到居然这么严重???离我女儿远点!别把她教坏了!


噎的雀有苦难言,都快抑郁了,这就导致他无法面对鲁鲁修,也让智商远超出朱雀想象的鲁鲁修,对他产生疑心了……这乐子就大了


很快雀就发现自己老婆居然相对低调了点,还没等他心里松一口气,他就发现自己在家族里的话语权明显开始缩减,很多原本会让他知道的事情他还不知道就已经发生了,警方甚至都因此折损了人手,于是雀发现自己应该是被边缘化了,这就难受了,他开始发现,如果不是玛丽安娜根本就是查查的心尖子,他这个亲爹可能早都要做冷板凳了。可同理,他的崽儿受查查喜欢,这让组织怎么想雀?而且汇报过来的情报也越来越少了,他账户里洗的干干净净的钱也越来越多了,组织对他的疑心也越来越大了,到后面,干脆通知他,他的上线藤堂被调走负责别的案子了,现在跟他对接的人换成了扇要。


事业爱情双失落的雀根本不知道他户头里居然多了那么多钱,这孩子死心眼,缺钱用了就去找修,修虽然一脸无语但还是会给分居中的准老公打钱,而雀就真的那么心大的不看自己有多少钱,反正在道上混他用钱的地方也不多,以前就花钱在衣食住行上,现在鲁鲁都给他解决了,他就彻底不管了。


可在他还没想通该怎么弄得时候,柯内莉亚突然冲他集火,搞出来一个自己负责管理的产业下一个主事人维蕾塔,指认他是条子派来的卧底了。而且证据确凿,连他和组织通话的录音和通话记录都齐全,基本上属于让雀彻底无法反驳的实锤,顺便还指认他策反了尤菲,不是因为他尤菲才不会作死,更不会死掉。这些指责当时就把雀弄懵逼了,完全不知道为什么这种绝密的资料会出现在这样的场合。但有一点是清楚地,那就是组织也被渗透了。


卧底被发现,那下场真是要多惨有多惨,雀当时就被柯内莉亚一枪打中大腿,要不是他反应迅速估计这条腿就废了,可接下来他也无法逃跑,被一群人扑上去按在地上捆起来就塞进了地牢,准备刑讯逼供问出更多情报来了。


——TBC


前情提示:    01    02    03

评论 ( 7 )
热度 ( 33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