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论坛体——男票出卖我换取荣华富贵我俩三观不合怎么办?12

前情提示: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A:也就是说不管隔壁楼楼主到底是不是枢木朱雀,这边也全都吻合了,这世界太特么玄幻了(再见)

 

A:ZERO也就是鲁路修,和枢木朱雀的确是竹马竹马,毕竟去做过人质。而且客观来说,ZERO这个位置所承担的责任其实某种意义上更应该是枢木朱雀这个最后一任日本首相的儿子来承担,也难怪ZERO会说以他的经历应该更加的认同自己的看法才对。

 

A:对啊,结果他非但没有承担起本来属于他的责任反而和杀戮皇女看法一致,甚至还出卖ZERO换取了自己的高官厚禄,啧啧,可不是荣华富贵嘛,那可是布里塔尼亚的圆桌骑士枢木侯爵大人哦,呵呵

 

A:而且这个ZERO还是他的男朋友,哇哦,更渣了有没有,踩着恋人的身体往上爬呢

 

A:所以这个人渣还有可能欺骗了ZERO的感情吗?否则ZERO也不会还一直对他念念不忘……

 

A:等等,不是说好的性生活太好才总是分手失败吗?!怎么转眼ZERO就这么苦情了?

 

A:两者不冲突啊,前面不是贴了玛丽安娜的照片吗,如果ZERO的真实相貌有他妈这么美,我觉得和ZERO上床又不是什么苦差事

 

A:然后在这个过程中ZERO被白色死神的床技征服因而对他念念不忘总是希望能够挽回……啧,确实不冲突啊_(:з)∠)_

 

A:谁能有鲁路修的照片啊,哪怕是小时候的来一个也好啊?我好好奇啊

 

A:反正不管怎样,就看娜娜莉和玛丽安娜的脸都不会差就是了。

 

A:可怜啊,明明有能力有长相,怎么就喜欢走后门呢?不然大把的妹子愿意跟他在一起啊,真是想不开的死基佬。

 

A:你不基你有ZERO的能力还是有白色死神的能力?你这个只会在家对着电脑撸的抠脚大汉?

 

A:呦呵?就枢木朱雀那个渣样,人人得而诛之!跟他比小爷我都掉价!

 

A:你们是不是忘了另一个哗点,联系实际,是不是忘记了到底是谁发射了让ZERO直接伤重不治的重战术武器啊,很可能就是枢木朱雀啊!亏ZERO直到决战前夕还对他旧情不忘试图能够说服他让他和自己一起奋战呢!简直是天字第一号的渣男啊!!!

 

A:那你有本事和ZERO比一比啊?键盘侠?

 

A:所以昨天晚上才突然发生了世界范围的大地震吗,连老天爷都看不下去了吗?!

 

A:如果发射炸弹的人就是他,那他不仅没有承担起属于自己的责任,反而出卖了一次把他的责任承担起来的恋人换取了荣华富贵,接着又在决战中杀死了恋人,而他的恋人直到这一刻还在试图挽回他……小说都不敢创造这么渣的人吧!

 

A:踩着恋人的尸身往上爬啊!这次他要用恋人的生命还有日本人,不!超合众国的未来来换取什么?!枢木公爵吗?!太令人发指了!!!!

 

A:之前我说能下得去手发射重战术武器的就不是什么好人!亏还有人说那是上级命令!怎么样?人渣就是人渣!不管走到哪里都是人渣!

 

A:喂,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确认,不要这么早说啊

 

A:但是哪怕没有这个罪责,综合来看他也渣的可以啊,可怜ZERO一片痴情……

 

A:啊,那个大地震,好神奇的,突然就全世界一起开始震,简直好像什么诡异的科幻事件一般,有人要八一八吗?

 

A:完了,ZERO本来是死的英勇,这下彻底和苦情男挂钩了

 

A:[图][图][图]

 

喏,总算扒拉出来了,我是学艺术的啦,一直很喜欢库洛维斯殿下的作品,之前去库洛维斯美术馆开业时我特意去观摩了一下,这是那时拍的照片,看看十一区现在的那个大坑,估计这都是绝版了吧。

 

这一批画都是库洛维斯殿下画的,全部收藏在了他规划的库洛维斯美术馆里,他被ZERO刺杀后还是尤菲米娅前皇女完成的建造工作,顺便枢木朱雀也是在美术馆的发布会上被她任命的骑士。

 

我这刚刚倒回去爬了半天的楼,一不小心就看到了玛丽安娜皇妃的照片我才反应过来之前尤其喜欢的这幅温暖的人物画画的是谁,中间的是玛丽安娜皇妃,旁边的这个小女孩应该就是娜娜莉总督,那右边的这个小男孩……恐怕就是鲁路修,也就是ZERO了吧。

 

和玛丽安娜皇妃如出一辙的黑发,和她以及皇帝陛下一模一样的紫眼,这精致的美貌,皇室成员颜值一如既往的高水准啊_(:з)∠)_

 

看得出来库洛维斯殿下和他们关系很好,不然也不会花费这么长时间画这幅画,还大老远的从布里塔尼亚本国带到十一区摆在这里,考虑到玛丽安娜皇妃去世的时间,这幅画的年限可不小了,保存的如此精心,笔触如此充满情感,库洛维斯殿下真的很喜欢他们吧,可是如果大家的推论没有错,那亲手杀死他的就是他的这个弟弟啊。

 

简直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好了。幸好没生在帝王家吗……QvQ

 

——TBC

 

大地震是蛋卷粑粑在弑神,全世界的遗迹都晃起来啦

 

玛丽安娜母子三人的画像真的摆在库洛维斯美术馆里,尤菲米娅在长廊上走的时候还说呢,温暖的色彩,是哥哥的感觉。后来准备颁奖时,那幅画还真的就挂在墙上。

 

库洛维斯是真苦逼,他和鲁路修是真的感情好,来11区也是希望能够把这片牺牲了他们兄妹二人的土地治理的繁荣昌盛,把未完成的第37局国际象棋下完,所以他说的让鲁路修跟他回本国是真情实感的,结果……BOOM!鲁路修亲自取走了他的性命,他又输给了他

 

大写的心疼……

 

PS:开了个家教的子站,我打算努力给R27撒撒土(是的我在复习远东战歌_(:з)∠)_),为了祝我亲耐滴好基友尽快度过难关,姆啊=3=


评论 ( 25 )
热度 ( 88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