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之三——我爱的他总在咬我09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所谓猫咪澡笼这一天才般的设想来自于最近爆红的人气博主black king。这位因为毒舌和爱好以至于同另一爆红的人气博主手机用户9876117117的基情在受到广大网民的围观时,其所制作出来的若干很有趣的手工制品也在同时得到了诸多曝光率,最终使得一个看起来应该很好用的猫咪澡笼成功的进入了诸多猫咪用品生产商的视线。

 

在诸多生产商还在通过私信疯狂勾搭black king和手机用户9876117117时,一个手腕了得极其擅长走上层路线的女性已经通过各种手法获得了这个叫做black king的人为了充会员留在微博后台数据库中的手机号。

 

当然,在把这个手机号输入到自己的手机里准备新建联系人时,神乐耶盯着这个通讯录自己蹦出来的联系人——"表嫂"两字,露出了一个会让正在焦头烂额疲于应付已经被惊动的皇家公关部各类提案的皇帝陛下都会嘴角轻微抽搐、零之骑士直接坠入可怕的回忆中不可自拔的笑容。

 

难怪看着那只手眼熟。原来表哥那个笨蛋到现在也没放弃养只猫咪啊。

 

一天后,这个世界上最有权势的人之一——神圣布里塔尼亚第九十九任皇帝携同样紧张不已的零之骑士,于百忙之中硬是挤出时间硬着头皮接待了神乐耶。

 

".......皇小姐到底有什么目的,现在可以说了。"鲁鲁修板着脸道。

 

"哎呀表嫂不要这么冷淡嘛!"可爱的双掌相贴放在自己的脸颊边,神乐耶笑得一脸奸诈:"神乐耶只是好久都没有见到表哥表嫂听说你们养了只叫亚瑟的猫特意前来拜访嘛~"

 

"不要叫我表嫂!"

 

"呜哇,表嫂你好凶。"神乐耶垮下脸从袖子里抽出一条手绢在眼角轻轻拭起泪:"明明神乐耶都不纠缠了把表哥让给表嫂成全你们了,居然还凶人家。"

 

".......说什么成全......"朱雀不禁回想起眼前这个女孩是怎么把自己骗到树上去拿沙包,结果被她站在树下拿水袋夹杂着石头狂轰滥炸(冬天)最后还从树枝上掉下来的凄惨过往,浑身打了个寒战,扭曲着脸说道:"我觉得我对女人有种天然的恐惧感和你是脱不开关系的。"

 

闻言,神乐耶鼓起腮帮子也不假哭了,很不爽的反驳道:"我怎么记得你在见到我之前就被短暂来度假的表嫂勾走了魂,还因为喜欢人家就欺负人家?要不是看你居然光顾着追在表嫂屁股后面跑都不理我,我才不会欺负你呢!总而言之你就是个天然弯,不要挣扎了。"

 

".......咳咳,"眼看谈话方向要出现问题,鲁鲁修有点无语的咳嗽两声,道:"总而言之,皇小姐最好还是尽快说明一下来意比较好,我的时间并不是非常的,嗯,充裕。"

 

"切。"神乐耶从随身携带的手包里拿出来两份合同递给鲁鲁修和朱雀,笑盈盈的说:"总而言之,表哥表嫂你们就赶紧签一下吧。毕竟神乐耶我没有了婚姻和爱情,只剩下事业了呀~"

 

头上爆出几个十字路口,鲁鲁修强忍着神乐耶的意有所指翻开了合同,修长的手指在条款上一条条划过,浏览的非常迅速。一旁的朱雀则干脆没怎么细看合同,反正鲁鲁修的浏览速度够快,做的决定也不会有什么问题,他没必要浪费自己本来就不多的脑细胞了。

 

"......这是什么鬼?!"十分钟后,皇帝陛下非常不文雅的惊呼起来,他猛地站起身,身下的椅子因此向后猛地划开,在地板上擦过一阵极其刺耳的声响,一脸扭曲的抓起合同,修长的手指用力的点在某条条款上对着神乐耶喊了起来,声音里满是不可置信的惊异:"你要猫咪澡笼的设计使用版权拿去就好了,为什么还要我长期提供各类设计?!"

 

"噱头啦噱头~"神乐耶笑的可爱极了,虽然那笑容在鲁鲁修眼里看来就是对自己进行惨无人道压榨的魔鬼的笑容:"广告宣传词我都想好啦,神秘的傲娇设计师black king充满爱~的猫咪用品设计,让您的爱宠和您享受到更加完美的主宠深情,你说怎么样啊表嫂~"

 

"哪里都不好!还有不许叫我表嫂!"鲁鲁修将合同猛地扣在桌面上,双手撑着桌面上身前倾,声音里充满了压迫感,然而这对神乐耶一点用都没有:"别跟我说你不知道我到底有多忙!我哪有时间专门应付你的产品设计!"

 

"啊啦,"神乐耶一脸担忧的以手托腮:"没有时间赚钱却有时间给表哥亲手缝制充满爱的玩偶装,还有情侣枕头和防咬手套,啊!还有时间放下身为皇帝的高傲去跟网民打成一片,表嫂你不觉得你的话特别没有说服力?"

 

"那是我的私人时间两者不能混为一谈!"

 

"可是神乐耶也没有像对待普通设计师一样要求表嫂你定期定时保质保量的拿出成果呀,人家只是让你在给表哥和亚瑟作出新东西时将制作流程发给我们顺便授予商业化版权呀~"

 

"总而言之不可以!"鲁鲁修强硬的回绝:"作为交换,猫咪澡笼的版权我可以完全放弃,产生的一应利润与我可以毫无关系,但是长期的约定不可能!"

 

"就是!"一旁的朱雀在迷茫了一会儿后终于把握住了争论的核心,果断发言声援男朋友:"那明明是我和鲁鲁修的私房情趣,我才不要把那些奇思妙想分享的全世界都可以买到——"

 

"笨蛋你给我闭嘴!"被戳的耳根爆红的鲁鲁修强硬的卡住了一脸无辜的朱雀的话语,然后转头对着看好戏的神乐耶再度强调:"皇小姐,我并不是一个喜欢公权私用的皇帝,但是完全放弃猫咪澡笼的一应权利是我的底线,你应该清楚那里面蕴含着多大的商机!如果再要提出其他的条件,哪怕我自己同意皇家公关部也不可能同意,我现在已经被他们弄的够焦头烂额了!"

 

"关于这个啊,"明明被鲁鲁修隐晦的威胁了的神乐耶非但没生气,反而笑的更开心了,像是早都预料好了一样从手包里拿出了另一份文件放在桌子上用手推到一头雾水的鲁鲁修手边,眼看着皇帝拿起文件翻阅起来才双手托腮,好整以暇的道:"其实在见你之前我有先跟公关部的诸位好好聊过关于如何处理你们的掉马危机。遮遮掩掩只会持续引起网民的好奇心,所以我提出可以大张旗鼓的宣传我们皇家财团和两个人气博主携手打造高端猫咪产品的信息,给网民缔造出一种营销气息,这才是最好的伪装嘛,你们也可以不用放弃这个微博账号啦~要知道我们皇家财团在微博运营方面有着全世界最丰富的经验呢~"

 

"诶?!我不要!"眼看着鲁鲁修不置可否的认真观看着手里的提案,凭借着自己野兽般的直觉判断出恋人是真的开始心动这个提案,一点都不想让鲁鲁修给自己设计的东西变得不再独一无二的朱雀果断站起来提出了反对意见:"一旦曝光岂不是会对鲁鲁修的声誉造成影响?说他,呃,那个,与,与——"

 

"与民争利啦笨蛋表哥。"神乐耶鄙视的看了一眼朱雀:"要不是你这个笨蛋把亚瑟的照片上传到了网上你们也不会落到这个境地啊。再说了,这个问题——"

 

"很好解决。"鲁鲁修已经将手里的文件全部看完,左手顶在下巴上低头思考起来:"只需要将我和朱雀因这件事的全部收益捐给公益事业就可以,哪怕将来万一掉马也不会说我与民争利。确实是一个很有操作性的提案啊。"

 

"怎么样?表嫂?签了吧签了吧,快把合同签了吧~"对着垮塌下来的朱雀扔过去一个胜利的笑容,神乐耶双手交握胸前开心不已。

 

就知道你是个drama Queen,这么多好设想怕是早都恨不得放到网上让全世界都来膜拜你的手工技术了吧,嘴上说着不要,真给了台阶还不是很乐意的下来了。

 

神乐耶暗搓搓的想着。

 

"但是!"

 

鲁鲁修将文件摁在桌面上,盯着神乐耶志在必得地说道:"考虑到皇家财团会在此次营销中获得的巨大利润,我觉得我们需要就利润分成再重新谈一谈了。"

 

切。就知道没这么好搞。

 

于是神乐耶从手包里掏出了又一份合同推到鲁鲁修的手边道:"重新谈分成也不是不可以,我还可以从今往后为亚瑟终身提供那种它喜爱的猫粮,不过,表嫂你得签了这个子合同哦~"

 

随手翻开子合同的第一页,鲁鲁修的脸就黑了。愤怒的皇帝陛下将子合同一把拍在桌子上大喊起来:"这不可能!你不要太得寸进尺!"

 

"哦呀,那没办法了。"一脸失望的神乐耶掏出手机噼里啪啦的打了些字,然后突然对着还没反应过来的鲁鲁修和朱雀咔嗒一声,拍了一张照片,当着被这一连串动作搞得有点懵的皇帝和骑士一手抚面哀怨的说道:"神乐耶是个可怜的女人,不仅被自己的未婚夫抛弃,还被前未婚夫撬走了喜欢的男人,神乐耶这辈子都不要再结婚只想赚钱了,然而神乐耶的前未婚夫和喜欢的男人连神乐耶这点小小的愿望都不能满足,还凶人家,所以神乐耶决定报复社会,让大家都不要好过算了。"

 

说着,神乐耶将手机屏幕转向鲁鲁修和朱雀,一个熟悉的界面映入眼帘——微博准备发送界面,而神乐耶的手指正悬浮在发送按钮上,准备发送的图片正是神乐耶刚刚拍的那张,而即将发送的文字写的却是"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和枢木朱雀就是black king和猫奴君"。

 

"等等!神乐耶!!"朱雀大惊失色,一脸惊恐的看着对方的手指生怕她一个不小心就按了下去,那他和鲁鲁修就真要掉马了!神乐耶的微博可不是什么无名之辈,作为世界上最高端猫咪产品的生产商CEO,她有着全世界所有猫奴的关注,哪怕他在神乐耶发出微博后立刻抢过来,一切也都完了。

 

"怎么样啊,表嫂~"神乐耶笑盈盈地看着明显被逼到绝境一脸扭曲的鲁鲁修,得意极了:"要么你签字,要么我就送你俩掉马出柜,反正我也不是布里塔尼亚人,损害了什么国际形象也不是日本的,表嫂你随意哦~"

 

十分钟后,神乐耶心情愉悦的揣着有皇帝亲笔签名的合同离开了潘多拉贡大皇宫,而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掀起了怎样一番惊涛骇浪的亚瑟则在阳光下满足的打了个滚,拍了拍吃的滚圆的肚皮,那里面正是皇家财团重磅推出的新型猫粮。

 

——TBC

 

也就是说,和仙猫后台合伙用这种方法推销猫粮正是神乐耶的手笔嗯。


评论 ( 43 )
热度 ( 1580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