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81——学生雀和教授修 02

前情提示: 01


当然,帅逼很快就不迷茫了,他觉得自己这样干耗着被学校系统自动给出个延期毕业的结论,不如主动出击,于是他开始骚扰黑色骑士团

 

先是打电话,发邮件,发现石沉大海——黑色骑士团的广告邮件过滤能力还是挺强的,谁叫朱雀提的都是我是教授的学生要转学前教育,系统直接过滤掉了

 

这样不行,朱雀就索性飞到种花联邦去上门堵人,结果发现我勒个去,黑色骑士团你高不可攀好么,进去都不容易,就算说自己是学生啥的,发现前台把信息报上去都石沉大海

 

而且同一时间,京都六家也借着这个机会去试探黑色骑士团的高层比如扇要,说想见面,也被拒绝了

 

就很奇怪啦,跟黑骑一提ZERO啊,兰佩路基先生啊啥的,高层都一副很不乐意沟通的架势,雀就,垂头丧气的回了布里塔尼亚,觉得人生无望了,难道真要去学金融了吗,然后被迫回家继承家业将来再去当首相吗?太凄惨了……(咦)

 

在学校附近迷茫的走来走去时,遇到了突发事件

 

是啊,命运的相遇!

 

就是类似于抓抢劫犯啥的,朱雀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他一个华丽的suzaku kick,把抢劫犯打趴下了,然后失主气喘吁吁的跑了过来,双眼冒光的抓着他的肩膀,夸张的要死的表示你这反应能力我很看好你哦~~~来做我的零件吧!!!

 

就,这么一头雾水的被这个眼镜男抓回去塞进了一个古怪的机器一通乱七八糟的数据测试

 

眼镜男都要疯了,疯魔的表示,你一定得来做我的零件听见没有!

 

朱雀就下意识的说自己还没毕业……

 

眼镜男立刻:说!不管你哪个教授的学生!我都能给你转到我这里来当我的学生!

 

朱雀:……你居然是教授?

 

眼镜男:好过分哦,我可是布里塔尼亚皇家军校的阿斯普隆德教授!快点把你的导师说出来,我要把你转到我的KMF驾驶系来

 

然后雀就想了想,感觉开KMF也不错啊,就不用被老爸逼着继承家业了啊,怎么都比金融系这种每天都是并购,整合,再卖出,并购,整合,再卖出!的专业好啊

 

于是喜气洋洋的表示自己是隔壁皇家大学金融系的兰佩路基教授的学生,然后,布丁伯爵一秒变脸

 

阿拉……这个不好办了啊……跟皇家抢学生,他还想要更多的经费呢怎么办啊?但是这么好的零件真的不可多得啊怎么办?可是那位大人这还是第一次收学生吧,自己这么抢说不定就真的没经费了啊?但是,经费可以再要,零件更加不可多得啊!

 

于是布丁伯爵鼓起勇气去溜达到宰相办公大楼去找兰佩路基教授去了

 

在财政部忙碌的苦逼鲁鲁,终于在此刻得知了原来自己居然有了个学生。

 

老实说挺不爽的,毕竟他唯一一个学生就这么挂科再转专业,没面子,真的,没面子!

 

虽然从一开始就没打算收学生,但他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的学生怎么能是个搞不定专业而转专业的学渣呢?

 

不可以!

 

于是还以为自己可能可以转到隔壁皇家军校的雀就在第二天的早上,被从兰佩路基教授的邮箱里发回来的邮件震惊到了

 

兰佩路基教授表示: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滚到帝国财政部来,我要开始辅导你的毕业论文了

 

朱雀一脸懵逼。救命,我是想转专业我不想写论文啊!

 

然而就算是要转专业,他也得先去见见兰佩路基教授啊,就非常无语的查了半天,结果发现财政部居然在帝国宰相的办公大楼,走到那里吧,门卫一看枢木朱雀这名字居然还真的被登记在案了,就特别方的被一路引导进了传说中的兰佩路基教授所在

 

好嘛,门口挂的居然是皇家特别顾问的牌子,进门一看,一个带着金丝眼镜穿着西服的禁欲系大美人坐在办公桌后面,一脸严肃的看着他

 

当然雀的第一反应是我走错办公室了么,在确认了眼前这位看起来跟自己年龄绝对差不多的家伙居然真的是自己的导师后,就非常艰难的就自己想要换专业的问题进行了沟通

 

当然,钻了牛角尖的兰佩路基教授不干,坚定地表示第一个学生,就算是延期毕业也得给我交出一篇能够发表在国际上的论文才算完

 

根据罗伊德的表现,你显然是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体力笨蛋,所以我特意在我的办公室外间给你准备了桌椅,从今天开始我会专门一对一的对你进行指导

 

朱雀扭头一看,完全就是秘书的房间嘛!

 

就是那种领导办公室都是先要经过秘书的办公室才能走到后面大领导的办公室,鲁路修正好没有秘书……嗯……

 

于是日本首相公子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变成了帝国财政部皇家特别顾问的秘书,过起了每天朝九晚五,为了不起的兰佩路基教授端茶送水,待客整理文件的苦逼生涯

 

——TBC

评论 ( 5 )
热度 ( 37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