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花絮16——上司与猫

就是骑士帝背景,皇宫安保还不知道他俩微博时,有天有人发帖讲了个故事

 

帖子内容:

 

我工作地方是个对于安全保卫特别特别看重的地方。我呢,运气不好,分配任务时分配到了一个很杀气四溢的领导手里。

 

他超吓人的,每天绷着一张“你们都欠我两千万!”的杀气腾腾脸,看谁都一副下一秒就要扑上来砍你的样子。而且特别一板一眼,对于规章制度得执行全帝国他说第二除了橘子敢说第一没人敢的

 

我所工作的地方就不许我们养猫,可是有天,我捡了一只小奶猫……它超可爱的!叫的我心都化了,我们偷偷把它捡回来养在办公点,本以为他出差去了,只要赶在下班后带回家就好了,谁知道上司居然突然杀回来了,还听到了奶喵的叫声

 

我们当时都吓尿了,觉得下一秒就会看到奶喵横尸当场或者是我们横尸当场,谁知道上司面瘫着一张脸走了过去和奶喵对视起来

 

回帖:他摸奶喵了?

 

楼主:并不,一开始以为他要摸,谁知道!!!他手刚伸过去就被猫咬了……QAQ

 

回帖:……!!!所以这是一个奶喵横死当场的故事?!

楼主:并不!我们都以为完蛋了!觉得我们全都死定了!最起码也要发配边疆时!上司的上司进来了!

 

啊,那是一位很有威严也很让人尊敬的人,他进来时,我上司正面瘫着脸就着奶喵咬自己的动作抬起手把奶喵吊在了自己眼前。看他进来了,上司就把手伸出去给上司的上司看,奶喵就横在他们二人中间,晃来晃去

 

我们都要晕过去时,奶喵咬不住了……

 

回帖:所以这是个奶喵摔死当场的故事?!!

 

楼主:并不!上司的上司一声惊呼,伸出手去接奶喵了!

 

回帖:上司的上司接住了?!

 

楼主:并不,虽然上司的上司很能干很有威严,但是比起反应能力还是有些不足的,所以奶喵被上司接住了……

 

我们刚松一口气,奶喵就着被捧在手掌心的动作把上司胳膊挠了三道杠……

 

回帖:这是多么不招猫待见的存在啊……

 

楼主:是啊!然后上司的上司大人就微笑着把奶喵从不知道为什么看起来感觉有点委屈的上司手里接过来了,瞬间,奶喵就在上司的上司手里打了个滚伸了个懒腰卖了个萌叫了两声舔了舔上司的上司的手心……

 

然后!那位大人他笑了啊!感觉整个世界都开花了啊!

 

于是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感觉上司更委屈了,接着上司的上司撸了两把猫,上司特别自觉的把披风脱了下来,摊在上司的上司面前,上司的上司就把奶喵放在了披风里,非常温柔的把奶喵带走了……_(:3」∠)_

 

哦,上司绷着脸跟着离开了,那么绷着脸也难怪猫都不待见啊……(对手指)也就只有那位大人整天看着他的脸才能吃的下去饭吧,真不愧是那位大人啊,太厉害了!难怪猫都待见他啊!(以拳击掌)

 

回帖:所以奶喵成了你们上司的上司的上司?

 

楼主:口胡!那位大人才不会成为猫奴呢!那可是那位大人啊!

 

回帖:……不明觉厉的描述

 

回帖:那现在奶喵怎么样了?

 

楼主:说到这个我们很意外,本来以为这只奶喵何其有幸成为了那位大人的宠物,谁知道最后奶喵最后出现在了那位大人的亲妹妹那里,虽然生活的也很靥足,那位大人的亲妹妹对它也非常好,但是总能看到上司杀气腾腾的远远注视着奶喵

 

果然,他想要报仇吧!!!

 

哼!难怪奶喵不待见你!白瞎了那张脸!对小动物如此不友好,祝他一辈子都被猫咬!

 

此时白羊宫

 

娜娜莉:你真的不摸摸它嘛?都给它买了这么多高级猫粮啦

 

朱雀:……但是

 

娜娜莉:试试嘛,说不定就不咬你了哦?

 

朱雀蠢蠢欲动,纠结再三,还是伸出了手……

 

喵~~~

 

朱雀:……

 

今天的朱雀君也在被猫咬呢

 

可喜可贺的he


昨天我以为能把论文写完,结果写到结论时发现逻辑不完整,还要再分析一块,仔细一看,还得三千字……

绝望

评论 ( 15 )
热度 ( 924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