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123——碟中谍PARO

脑补了一下碟中谍的朱修(开头轻微剧透慎入)

不过大概是,永远选择接受任务的朱雀特工,接受任务维护世界和平时,需要得到三个核武原料,于是冒充超级杀手布拉托里去见脚踩黑白两道的面具人zero,希望能得到原料。

然后zero说好啊。你要的那玩意有价格,要救出臭名昭著的vv,不然拿不到,而且还要全灭口。

朱雀这个不愿意杀队友不抛弃不放弃的人,很郁闷的假装答应说自己没有底线,还被zero鄙视了。

当然肯定各种折腾后朱雀会受伤,暴露身份被一个路人救了,路人是个学生叫鲁鲁修,天才电脑黑客,帮他做任务时两人看对眼了,就滚了一次又一次,把任务拿下后朱雀才发现鲁鲁扯进黑道了,然后在床上日鲁鲁,爽了后逼问没爽的鲁鲁,逼出鲁鲁的承认后朱雀还做要不要汇报的激烈的思想斗争呢,但是他已经被鲁鲁麻醉剂暗算了

故事的最后是朱雀果着醒来,床头是鲁鲁做的食物,然后录音说有缘再见吧。接着录音销毁了。

朱雀sad时,销毁的录音突然又出任务了。

接下来的任务,你可以选择接受还是不接受。

你的选择是什么呢?枢木朱雀?

白烟弥漫,录音再次销毁了

镜头由远拉近,穿过朱雀的绿眼睛,最后的画面是一身风衣的鲁鲁修站在直升机前,风衣下摆被螺旋桨的风吹起,他回头看一眼镜头,微微一笑,拿起zero面具戴在头上。

画面全黑,画外音:

我就是zero。

字幕……

太带感了!碟中谍!朕要二刷!!!

评论 ( 2 )
热度 ( 1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