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翔叶】零碎段子——艹翻甲方并艹翻自己

 @想吃虾饺 来自小伙伴的梗……


就,拿来给她最爱的西皮 【翔叶】吧www


就翔翔,是个设计师,叶修是公司老板,雇了翔翔,但是有天人家给他的活,他加班加点干完了,客户却说不行,风格不符


翔翔大怒,居然说我的东西跟他们的风格不符???他们根本就没有风格!让他们直接统一换了不就有风格了?我拒绝增加工作量!


叶修表示,这个可以有,立刻就去跟客户谈了一下,说,你们的东西风格不统一,完全可以来这里打包统一风格哦!


之后告诉翔翔,你现在可以去把其他几十个同类东西也换成自己看着顺眼的样子,努力加班,符合你的风格了


当天晚上,叶修下班前对翔翔说:反正你晚上没事,可以回家琢磨一下怎么让你的烙印打在这家店铺的每一个角落了


翔翔欲哭无泪:谁说我晚上没事的?晚上要用来追你啊!


可喜可贺的HE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活笑死


哦全职小伙伴不用关注我,应该不会有其他全职产出了w

评论 ( 18 )
热度 ( 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