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119——最爱的食物

设定背景:警察雀和基金经理修

 

今天是朱雀的生日。

 

为了给朱雀庆生,鲁鲁修特意大盘刚关就开车去了超市,大价钱挑选了当日最好的食材,又马不停蹄的赶回家中,就为了能在朱雀到家之前,做一顿色香味俱全的大餐,为他庆贺生日。

 

然而……

 

“对不起啊鲁鲁修,我在下班路上顺手抓了个劫匪,现在正在警局做笔录……”

 

看着桌上刚刚出炉,热气腾腾香气扑鼻的蛋糕,并他精心调配好的半冰沙司,鲁鲁修的脸有点扭曲了。

 

于是饥肠辘辘的朱雀在晚上八点半终于踏入家门后,他美丽的恋人笑的一脸温柔的端着淋了满满的咖啡或者巧克力酱汁的蛋糕,站在门口对他温柔的说道:“生日快乐,朱雀。”的画面,几乎迷醉了他全部的心神。

 

和鲁鲁修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好幸福啊……

 

来不及将警服脱下的朱雀一脸感动的把蛋糕接过来,在鲁鲁修的生日歌中激动的热泪盈眶,幸福万分的吹灭了蜡烛,端着蛋糕放在餐桌上,转身给鲁鲁修一个大大的拥抱并热吻,直到被鲁鲁修踢了小腿才依依不舍的松开,幸福的坐在餐桌边,拿起餐具,看着鲁鲁修微笑着将蛋糕切好放在了他的面前,再次感慨了一下自己的幸福后,愉悦的叉起蛋糕,吃了一大口。

 

然后,他僵住了。

 

“……呐,鲁鲁修。”

 

“怎么了朱雀,”鲁鲁修微微扬起下巴,优雅的将手边自己亲自用牛肉鸡骨和很多蔬菜精心熬制出的半冰沙司浇在凉掉的牛排上用以调味,那动作看起来漂亮极了:“半冰沙司,你的最爱不是吗?”

 

“……可是,”将嘴里的蛋糕硬吞了下去,朱雀一脸委屈:“我还以为你浇的是咖啡或者巧克力酱,哪有蛋糕上淋半冰沙司……的……”

 

“哼。”轻哼一声,将牛排切成小块,又挤了两滴柠檬汁在上面的鲁鲁修头也不抬,继续微笑的说:“反正到了胃里都得混在一起,有什么关系?话说回来。”

 

鲁鲁修抬头瞥了朱雀一眼,笑的黑气四溢:“这可是我辛辛苦苦做了三个小时又等了你将近三个小时才做好的大餐,作为今天生日的主角,你有义务将它们,全·部·吃·掉·哦~”

 

……自知理亏的枢木警官默默的将余下的蛋糕塞进了嘴里。

 

不过……

 

三个小时后,卧室。

 

“反正到了胃里都得混在一起,吞不吞下去又有什么关系?”枢木警官扣紧了鲁鲁修的后脑勺,笑的黑气四溢。

 

嘴被堵住的兰佩路基基金经理无语凝噎。

 

出来混的,迟早都要还啊╮(╯_╰)╭

 

可喜可贺的HE

 

 

我知道我去年的生贺还没有写完……不要打我的脸就好_(:з」∠)_




彩蛋:

开一波朱修同好群招新!

群号:613762651

很多产粮的太太在群里~大家在天南海北的聊天哦

本群福利:

1、官方情报定期更新,带你了解反逆最新动态

2、偶尔掉落平价周边代购

3、有太太不定时开车~

4、周边购买有组织,时常带你买买买


注意事项:

1、入群需提交申请,申请需按流程审核,请静待审核,有不通过率

2、需认真遵守群规,违反多次放生

3、本次招新为期七日,从7月10日0点到7月16日23点59分,申请时间晚于这个时间段请等待下次招新~


期待大家的到来~~~


评论 ( 9 )
热度 ( 2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