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翻译】叛道朱雀观看的监视报告

叛道碟发布了,感谢拿到碟的小天使赤赤帮我们截图成功,我就来翻译一下这个亮点颇多的英文报告2333

这一幕发生在朱雀成为圆桌之后的专机上。日本推特还为朱雀喝没喝酒撕了一场,最后说是朱雀终究是未成年,尽管他已经是布里塔尼亚仅次于皇族,高于所有总督级别的圆桌骑士这种大贵族,他喝的,依然是装载瓶子里的高级大麦茶!

突然笑死.jpg


这里朱雀不是在看平板嘛,平板内容如下图所示↓


所以这是朱雀的电子邮箱,里面有两篇邮件,一篇是洛洛发来的,一篇是维蕾塔发来的,我这就来翻译一下两篇的内容。


第一篇是左边的这篇,来自洛洛·兰佩路基。

上来一把刀,看得出来洛洛真的很想做洛洛·兰佩路基,而不是更适合这个情境下的代号聂伯罗斯了……谷口爸爸!!!!!


全文翻译如下:

标题:鲁鲁修兰佩路基现状报告

近日鲁鲁修兰佩路基一应行为均无异常,白日在阿什福德学院上课,课余时间会参与一些问题性活动,例如赌博;但是没有进行任何看起来和ZERO有关的活动。

现状已全部提交,我会继续监视。


第二篇是右边这篇,来自维蕾塔·努

标题:鲁鲁修兰佩路基现状相关

我持续观察了鲁鲁修兰佩路基的一切行为,然而近数周并未观察到任何有问题的行为。他没缺席任何课程。我也通过监控摄像头和机情探员来留心他的一切活动,但依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

截至目前,我认为他并无任何异常举动表明他和Zero以及黑色骑士团有关联 


讲道理,都没有错过任何一节课了,枢木卿你居然没发现你老婆有问题………………

也许在朱雀的眼里,鲁鲁修之所以翘课是因为当了ZERO,都不当ZERO了,就不翘课了……?23333

娅夜严肃吐槽了这两个写报告的人居然不写日期的不严谨,并指出,最起码也该是:weekly states report on lelouch lamperouge 20180609……什么的w

不过既然维蕾塔说了few weeks,那应该是月报了XDDD

开个脑洞,也许维蕾塔特意写个没有缺席任何课程是为了求救,然而……

维蕾塔:妈的老娘在求救在暗示!你怎么还没看出来啊岂可修!

而此时的朱雀则是刚看到ZERO的复出宣言,被赶到EU的时间点,所以这个没缺席课程可能是朱雀在问维蕾塔到底他有没有不在场证明吧2333




评论 ( 7 )
热度 ( 25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