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皇道朱修不完全糖点解读(含剧透)

我家cp一口大糖:

记者:zero!你不该存在!你该退场了!

鲁鲁(超淡定):我的存在你没有资格评定。

换个场景,第一次黑色叛乱,神根岛

朱雀:你的存在就是错误的!!!

鲁鲁修,暴怒。

好好好,知道朱雀有资格评定你的存在了

突然笑死 ​​​











以下剧透:













































































皇道改了一处。


米蕾那边公布了zero死讯,大坑边塞西尔说朱雀不在了,布丁说他就是那样认真的人(大概)


然后朱雀就坐他的七骑专机飞去神根岛刺杀蛋卷去了。


蛋卷:是修奈泽尔让你来的吗(大意)


朱雀:不,自分的意志!虽然你提拔我我很感谢,但是你身为皇帝却没有管控好geass,沉迷于这些虚无的东西,geass就是一切罪恶的根源巴拉巴拉,这一剑,也是为了鲁鲁修和娜娜莉巴拉巴拉……(大意)


啧,你这就是听了黑骑的讣告以为鲁鲁修死了,连上叛道里你发现皇帝在利用你,就立刻心如死灰坐着专机跑来替他捅爸爸了是吗???


然后俾斯麦接下来,说的不是你这三姓家奴,而是:察觉到了吗?枢木朱雀!


……这个改动,完美!!!!我给官方爸爸打一百昏!!!!


更绝的是,接着鲁鲁修发动叛乱,边走边说自己是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巴拉巴拉那一串,这边俾斯麦接电话惊呼居然叛乱了?


那边朱雀听到立刻向着骚动处狂奔,边跑还要边画外音:鲁鲁修!你不要再背负更多的罪孽了!


……卧槽!!!!!!


原本是转投修二来刺杀蛋卷,到跟前骚动出现立刻跑路,说的还是“鲁鲁修!那是我的十字架!”


现在根本就成了一听叛乱就知道老婆还活着,就……“老婆你不要再弑父给自己增加罪孽了,我来做就好了!”


兴奋到昏厥

评论 ( 19 )
热度 ( 29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