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 反逆白黑 ] 骑士帝系列花絮14——预算战争

之前一个花絮,我们交代了朱雀上交工资卡的日常,今天我们来交代一下这是为什么

朱雀这个人,一开始就被自家老婆塞进了皇家军校,接着又直接上了兰斯洛特,再接着让老婆放到前线没打几年就妻贵夫荣搞成了零之骑士军队高层里的大高层,从头到尾走的都是高端路线,于是造成个小麻烦,他不是特别了解不同军种情况。

于是呢,有一天最新的军部预算审核,这傻孩子看到远高于陆军的海军伙食费非常不满,居然高了十倍!这这这,这实在是太奢侈了啊!

这怎么可以?!作为兰斯洛特这全世界第一烧钱跑车(咦?)的车主,每天都在罗伊德和老婆抢预算的深渊中两头受气苦苦挣扎,就这样的↓

场景一:

鲁鲁修:……整个军队就你最花钱!工资卡拿来!不许再随便给亚瑟买什么高档猫抓板,反正你就是买个金子造的亚瑟回头也光抓你,有你这个人形猫抓板就够了!

朱雀:……QAQ

场景二:

罗伊德:苏砸哭啊,兰斯洛特的更新改造又要搁置两个月了,你是不是最近在晚上没有伺候好陛下他才砍我预算啊?

朱雀:………………我说伺候的好过头了才砍预算你信吗?

罗伊德:……哈?(不明所以的科学老处男)

场景三:

罗伊德:陛下啊,关于兰斯洛特的新装备,我又有了一个新构想~

鲁鲁修:驳回(一秒反应)

罗伊德:……欸?!

鲁鲁修:这是你今年的第27个新构想,没那么多钱,你给我适可而止一点

罗伊德:……陛下啊,你这个样子,那我只能经常叫朱雀去做测试了,他就不会有很多精力伴您左右了哦~

鲁鲁修:那真是太感谢了!就这么定了!(揉了揉自己酸痛的腰)

朱雀:……欸?!QAQ

总之,就因为这种时常上演的预算战争,两头受气的朱雀对于钱不够花这种事情非常的在意,所以我们完全可以想象,见到海军伙食费如此高,对于工资卡完全上缴的零之骑士大人是一件多么令人恼火和受刺激的事情了。

朱雀:……海军伙食费怎么可以这么高?!比我在陆军时的伙食费都高了十倍!调低!调低!必须给我调低!!!

……当然我们应该明白,没有无缘无故的高伙食费,完全没有想到朱雀会砍这种预算的鲁鲁修在预算案上签下了自己的大名,经常晕船吐吐吐的海军……怨念极了

于是半个月后,当零之骑士陪伴鲁鲁修前往视察海军舰队时,全体怨念的海军特意把椅子摆在了一个视野非常开阔(最颠最容易晕船)的地方,想让砍了他们伙食预算的陛下和零之骑士身临其境感受一下。

完全不知道海军阴险念头的鲁鲁修和朱雀傻白甜的坐了上去,并在全体海军期待的目光中……由朱雀心疼的抱着晕死过去的鲁鲁修严肃的看着随行人员里的陆军高层吐的人事不省。

朱雀:……看来陆军高层体质下降,需要开展特训了啊。

陆军&海军:……QAQ

救命!你为什么不按照剧本来啊!

当然,这一砍了海军伙食费的预算案在鲁鲁修苏醒后就被修改掉了。

责任人为此付出了伙食向亚瑟看齐一周的代价

神乐耶:其实挺贵的不是么,而且我跟你保证我皇家猫粮营养丰富人类绝对可以食用,所以你抱怨个什么劲儿嘛表哥~

朱雀:……QAQ

今天的骑士帝也很甜甜蜜蜜呢

可喜可贺的he


我现在在智利渔场的大雨中举着伞用手机码字中。

这个故事有原型,是50年代彭德怀干的嗯……当然故事最后他吐的半死就把预算改回去了。

今天风浪不小,邮轮上一票晕船的,他们中的不少正等待邮轮上的中医针灸缓解症状中……那中医还是个老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因为有人晕船所以才有人讲了这个故事嘛


我自己没事哈,活蹦乱跳的,就是感冒了啊哈哈哈

评论 ( 11 )
热度 ( 77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