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52——国之命脉

和 @枢木夫人ancy酱 微博聊天,聊那个大秦帝国宁静捏住秦王【-哔】,对面大臣不忍直视的视频,说好像可以套进朱修2333


比如,雀是泥洪的君主,在外捡了个落难的美人鲁路修回家,各种宠爱,甚至放送权力给他让他帮自己治国,结果大臣藤堂看不下去了,各种要求雀娶妻开枝散叶,鲁路修就微笑着隔着桌子捏住了雀的【-哔】,藤堂没眼看了。


ancy:雀在上面龇牙咧嘴,然后鲁鲁一脸微笑“怎么了?”

我:朱雀痛并快乐着,对面的藤堂什么都不想说了!

ancy:藤堂:妈个鸡,亡国了!

我:藤堂:这妖孽!迷的君王不早朝好想剁了他!转念一想发现人家军政要务一把抓,心塞放弃。

ancy:是啊是啊,然后话锋一转说雀啊,你也是男人啊,争点气啊!

我:朱雀苦笑:国之命脉皆存他人之手,人方为砧板我为鱼肉……嘶!!!您先回去,改日我亲自登门拜访……嗷!好……痛……(继续痛并快乐着)

藤堂掀桌

今天的鲁鲁也继续妖孽亡国中23333

可喜可贺的HE

评论 ( 4 )
热度 ( 19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