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官方周边】换头ZERO 可以开始购买

CODE GEASS 官方情报:

通知一下诸位,这个换头ZERO手办已经可以在国内买到代理版(针对海外的正版,价格比日本官网直购便宜点)啦!








品牌:MEGAHOUSE


全高:245MM


官方定价:12528日元(约762人民币)


购买方式:淘宝搜索 鲁鲁修zero 即可出现若干家贩售。(请看清楚宝贝描述,有的是补款专用不对外贩售)


走预购的小伙伴们可以去查询一下自己下单的店铺是否开始补款啦!


参考价格:皮下购买的是预购代理版,全价660元。


没有参加预定的,你们面对的价格可能会比这个高一点,也可能等一段时间会降价(比如CODE BLACK),也可能会因为出货量不足反而大幅度升值(比如骑士帝手办,当然现在再版又疯狂降价了),请自行决定在哪家店在什么时间购买,谢谢!


以下是近距离repo,皮下不敢用手触碰他俩,所以只能出个这种的了



这款周边一共三个头,鲁路修两个,朱雀一个,配件有zero头盔一个(可以放手里也可以加个脖子变成头),配剑一把,手臂一对。



请原谅皮下糟糕的拍摄技术……



其实以前出过个ZERO手办,但是这个是十周年纪念款,所以多了一个朱雀的头。皮下感觉这个头实在是帅爆了,隐隐有了27岁雀的感觉,因此毅然决然订了两个打算让他俩像这样立在一起↓







这画面是不是超美丽?!想想都能热血沸腾?!


结果皮下的好姬友非常给力的送了我一个,所以皮下现在有三个了,可以朱雀抱着ZERO头盔,左右两旁是两个不同头的鲁鲁……啊,雀雀可以幸福到上天啦!


欢迎有购买能力的小伙伴们给他们氪金,充值信仰嘿嘿嘿

评论 ( 1 )
热度 (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