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63——部门主管雀和实习生修

雀是跨国公司的中层职员,负责公司的安保体系,有点保卫处的感觉,因为公司卖军火的,所以这个安保体系的真的还是在公司蛮有地位的

有一天,他的电脑又出问题了,于是他就呼叫公司的IT部门,让他们派人来修自己的电脑。出于某些原因,他的电脑经常坏,之前的IT都懒得来搭理了,这天有个实习生,他们就把不知道情况的实习生推了过去

于是雀一开门,一个超级大美人站在了他的门口

雀:……不好意思我这里是安保部门,模特公司在隔壁大厦的A座?

大美人用看智障的表情看他一眼,用自己的ID卡在朱雀面前秀了一下,原来他就是来的IT

然后,鲁路修开始收拾电脑。先用鼠标,没反应,于是鲁路修以为鼠标坏了,就开始用键盘,结果键盘也没反应

鲁路修懵逼,决定断电重启,重启,继续用鼠标,没反应,用键盘,还是没反应,这怎么回事?

于是鲁路修回了一趟IT部门,拿了另一台电脑并若干线,把两台电脑连接在一起,然后开始用自己的电脑远程操控朱雀的电脑,总之折腾了一番,然而用了鼠标键盘一动,还是没反应,鲁路修很震惊,这种问题还第一次遇到,性子上来开始怼上了。

 

怼怼怼,整个人都疯魔了,雀终于忍不住了,拍拍肩……

雀:那个,你……看看,是不是我把鼠标和键盘……弄坏了

鲁路修大惊,换了个鼠标,一切OK,懵逼时,朱雀打开抽屉,从里面拿出来一套工具递给鲁路修,鲁路修一看,专业的拆卸电脑的工具,那叫个气啊

鲁鲁:……你早知道怎么回事所以就看我在这里折腾这么长时间?!

朱雀:……虽然大部分情况下是因为我力气太大把它们弄坏了,可是有时候也确实是软件坏……了……

而且看你敲键盘很赏心悦目啊……(腹诽)

鲁鲁憋着气夺过工具开始给朱雀拆卸键盘,因为是笔记本电脑嘛,一拆开,好嘛,果然是力气太大都给按坏了,鲁路修用看智障的表情看了朱雀一眼,回部门一说,人家立刻给他指了一个柜子,里面都是采购好的给朱雀准备的各类容易被他弄坏的零件,鲁路修才意识到他被部门的人也耍了,人家都不提醒他,有些小sad

回来给朱雀按键盘,朱雀还KY补刀:其实我也不是故意不告诉你啊,因为我觉得你们部门都会提醒你让你拿着工具过来给我换……

鲁鲁:…………………

鲁鲁有点挫败,他还第一次被排挤,想不通,结果因为修的时间太长,所以到了午饭时间,雀有点过意不去就邀请他一起吃饭他请客,鲁路修想着过去几天都没有人来邀请他一起吃饭的部门同事,憋气的答应了

结果去吃饭的时候,他俩坐在公司食堂的偏僻的角落里,他俩就听见IT部门的人在吐槽鲁路修,什么:那家伙来了之后,秘书处的夏莉都不叫我们去修电脑只叫他了!还有宣传部的米蕾和XX部的XX和XX部的XXX

宅男就只能靠这个在女孩子面前耍帅了,结果居然来了一个什么都不干都能耍帅的,好气哦,不排挤你排挤谁啊!

朱雀抬头一看鲁鲁,看他一脸懵逼,然后IT的吃完饭走了,朱雀听见鲁路修超级委屈的说:又不是我乐意来这里的!要不是……我才不会来这里修电脑的!

朱雀就觉得哎呀这个实习生好可爱啊,和他之前见过的实习生完全不一样嘛,自己好歹也算事业有成要多照顾一二嘛

于是安慰他:没事没事,我也因为这个老被同僚排斥(泡妞时不许他出现),以后我跟你一起吃饭不要伤心

鲁鲁抬头看了看朱雀,嗯,这个颜值,这话还是很有说服力的,于是就跟他开始一起行动了,一起吃饭,一起聊天,一起行动啊行动

 

接触几个月,朱雀生日到了,鲁路修拿了个盒子送给他,然后到了朱雀的办公室拆开,特制的键盘和鼠标,鲁路修成功的设计出了能够承受朱雀的力道还能正常工作的键盘鼠标,这样以后朱雀就不会老把电脑弄坏了

朱雀很感动,鲁路修傲娇的红脸扭头表示这才不是他花的钱呢,只不过说服了采购部门把给他买配件的钱拿去订购了特制零件而已

然后朱雀表示:这都七月了,公司的入职时间到了,你这个实习生能转正吗,不能转正我帮你!

因为他昨天听到IT部门的凑在一起要集体给鲁鲁打低分让他从公司滚蛋,朱雀还是很担忧鲁路修不能进公司的,最起码不会每次自己单独吃饭时就有一群女孩子围过来嘛

结果鲁路修表示:谁跟你说我要入职的?我就只是来体验两把的,过几天就打算走了啊

朱雀很懵逼,因为他看过鲁路修的学历,研究生学历没错,但是这个单位已经超级好了为什么鲁路修还要体验生活

结果鲁路修说:哦我现在正在修第二个博士学位,学校一口咬定我缺乏实习分数非逼我补足,我就只好顺手修了个研究生学位随意来实习一下的

雀懵逼,一个超级大学霸坐在他的面前

朱雀:……那岂不是以后我都见不到你了?

鲁路修:……应该不至于?

然后周末休息朱雀就干净利索的把鲁路修约出门告白了

朱雀:以后就不能天天在一起了,我当然得在你回学校之前拿下你啊,顺便在全公司面前达成既定事实让你彻底死会啊

于是转正期还没有结束就被IT部门排斥,但是其他若干个部门都打算耍手段把他留下来的实习生鲁路修在实习期的最后一个月被公司的颜值王拿下了

HR部门有点懵逼,各种要求把鲁路修调过去的申请早都排满了他的办公桌,结果人家实习生辞职走人了

再接着,半年后,集团向大家介绍了即将接任上任CEO修奈泽尔的布里塔尼亚家族另一位成员……

修奈泽尔升职家族财团总部CEO了,军火部分就交给弟弟了,本来以为自己是上级和下级谈恋爱的雀变成了提前搞定大BOSS的心机下级嗯……

不过管他呢,反正都死会了

可喜可贺的HE

 


评论 ( 9 )
热度 ( 36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