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62——穿越时空的军官雀和海盗修 02

前情提示:     01


这是谁,肯定是赌博业声名显赫的天才赌棍鲁路修·兰佩路基,不仅头脑好的百战百胜,而且长得那叫个漂亮,一双晶莹的紫瞳几乎让人能够沉醉进去再也无法自拔,可出名了。

 

然后鲁鲁修就那副:Check mate的骄傲小模样,轻而易举的下赢对面的贵族,贵族恼羞成怒要抓鲁鲁修,朱雀路见不平出手相助。在把赌馆砸了个稀巴烂,一片杯盘狼藉后朱雀扛着鲁路修甩开所有人逃到海边停下来,这样自然就认识了呀。

 

作为感谢,鲁鲁修请雀去家里吃晚餐,鲁鲁亲自下厨给他,而且还敏锐的发现了他的日本人身份,做的居然是咖喱饭,尝到了久违的家乡菜,一定很美味嘿嘿,朱雀肯定要再被俘获一下,于是除了训练场和罗伊德家那堆让他摆弄乱七八糟小发明的实验室外,终于又多了个去处。

 

平时只要不训练不出海,朱雀就会来找鲁鲁,主动上交自己的薪水蹭吃蹭喝,经常性的住在他家也不回军营,偶尔还出个海钓个鱼,朱雀钓鲁路修烹饪,两个人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滚),谈天谈地谈的无比开心,实在是合拍的不要不要的啊。终于有一天,两个人乘着小舟在星空下的海面上本垒打了嗯。

 

之后朱雀就在这个世界找到了归属感,把和鲁鲁的日子过成了好像夫妻一般,在了解到鲁鲁可能是某个大贵族的情妇生下来被抛弃的私生子后还跟鲁鲁说别去赌博了,我资助你去上学,学成找一份正经工作,比如去海军负责后勤采购啥的,我平时不在你跑到赌馆万一让人卖了怎么办,我就找不到你了。鲁鲁不置可否。

 

当然我们懂得,鲁鲁并不是一直窝在家中那个喜好赌博的普通人,而是在海面上跟朱雀互怼的海盗团团长ZERO,他还对人家一无所知的时候,鲁路修已经通过跟他的同居生活成功的摸到了他的若干战斗习惯啥的,甚至于得到了不少海军的行动情报,再对上,我们懂得,那必然是一边倒啊!

 

海军和黑骑撞上的那一天,已经升任中层军官的雀就遇到了海盗团为他量身订造的抓捕模式,在混乱的战斗中朱雀就非常苦逼的被黑骑设计好的网给限制住了,本来海军还要跟黑骑再战,然而几乎同时,海妖塞壬的可怕歌声响起,剧烈的风暴顿时压了下来,海军被迫撤离,雀就这么被俘虏啦。

 

刚抓住,雀自然不受海盗们待见,在ZERO忙着善后时,雀就被海盗们折腾惨了,用渔网困得结结实实给逼着走到那种悬空在海面上的木板上,底下还都是海盗们用新鲜的血肉吸引来的鲨鱼,各种吆喝着让他跳下去,总算在最后关头,ZERO把一切叫停了,人从跳板上拎回来转手扔进了船上的牢里,还有一堆物资文件让朱雀整理,哦吼,废物利用呢。

 

于是朱雀一脸懵逼的在食物的威胁下被迫变成了海盗团处理物资等物品的后勤官,毕竟是现代穿越回去的嘛,学的那些的东西在这个时代足够应付后勤事务了,处理了好些日子直到被黑骑带回了自己的老巢之一——在倭人手下要求下取名为蓬莱的岛屿。然后雀就被更多的文案工作给砸蒙了,不只是物资的文案,甚至还有蓬莱岛上一群孩子们的教育启蒙工作,久而久之雀居然不小心在这里给自己的声望值刷成了尊敬。

 

因为不小心融入了这个集体,雀就看到了很多原本站在海军的立场上完全不一样的东西,ZERO这个小心机的家伙自然会在旁边吹吹风点点火,教育他让他看看有他这个海盗王存在,海域是怎样的有秩序,就这种的:↓

 

Zero:你以为,我的存在仅仅是烧杀抢掠破坏秩序?错了,完全错了!在我出现之前的这片海域存在多方势力,他们全都穷凶极恶见人就杀,严重阻碍了海运的发展。而现在,他们只需要悬挂我黑色骑士团的团旗就能保证生命安全!

 

就这种,各种诡辩说的雀哑口无言,进退两难。

 

然后这个时候,ZERO就露出了自己的真实目的,开始各种劝朱雀加入他们,让雀一起为建立一个和平安稳的海域而奋斗,但是雀那个死脑筋我们懂得,他依然认为这是错误的,错误的方法得到的结果是没有意义的!更何况……他还挂念着自己的小情人鲁路修呢好吧!自己被俘虏了这么久也不知道他怎么样了,有没有饿着冻着还是又回去赌博了,会不会吃亏呢,会不会觉得自己已经挂了然后伤心再接着走出伤痛移情别恋啊?!

 

这份顾虑很快就被ZERO从他嘴里撬了出来,于是卡莲他们很不爽啊,我们头对你这么好,你居然因为挂念你的小情人拒绝加入我们,好气哦!真是爱美人不爱江山啊!是不是男人居然对热血开拓势力范围没兴趣啊!

 

当然zero很爽啦,别人不知道他还不知道朱雀顾忌挂念的小情人是谁吗?各种暗爽之后直接对雀表示,你不就是挂念那些年港口小镇住着的那个兰佩路基嘛,别这么惊恐的看着我,抓你之前我下了不少功夫研究你的一切信息呢!看着吧,我会把他从岸上带到这里来和你团聚,这样他就可以死心塌地加入黑骑了吧?

 

接着ZERO就无视了朱雀捉急的表现出海假装去抓自己了

 

——TBC

今天写论文查参考文献,看到两篇正和我的研究领域相关的文章,很激动的下载回来一看……去你妹的居然除了标题和作者外内容一模一样!内容还水的一逼!喵了个咪啊,最后还得自己想办法去翻译外国文献……靠……

评论 ( 9 )
热度 ( 27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