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46——运动明星雀和声优修 上

大概就是阴阳师这种出了一款这样的游戏,瞬间风靡,海量的声优并各种好设定基本上当红声优都给请回来了

 

这里鲁鲁修肯定就是当红声优,地位唔,就比照一下润润算了,配的自然就是ssr的茨木童子。

 

游戏本身又肝又氪,一流的坑钱无底洞,而且这里的鲁鲁修那脸,我们懂得,别说声音好听实力强大了,就那张脸摆在那里都可以吸睛。所以官方还很坏的依照他的脸建模做的茨木童子的脸,又把这只式神做的很强大,声音又好听,一流的骗钱式神,跟胡萝卜似的挂在所有玩家的面前,超级难出,超级好用,超级受欢迎的式神,多少玩家都被能拥有一只茨木童子为毕生梦想,基本上靠鲁鲁一个人就给整个游戏吸了无数的钱,吸引着无数的人前仆后继的砸钱氪金

 

反正就是拥有茨木童子的人特别特别少。传说级别的式神,官方海搞噱头,说这是最接近sssr的式神,如果能把他觉醒到满级六星后触发神秘机制可以直接升到sssr

 

本来这一切和朱雀是没有关系的,毕竟朱雀是个打网球的职业选手,和手游这种东西关系有点远而且他本人也不是沉迷游戏的那种

 

可是他表妹投资了这游戏啊

 

表妹自然是神乐耶,各种铁腕的京都六家领军人物,是她力排众议搞出来的这个手游,还尽可能的为鲁鲁修打造了这个梦幻角色,折腾出各种新花样,在手游界引起轩然大波这样,她这么一搞,一个月收入就有两亿刀这种,在京都六家那好评率又杠杠的,玄武看了又开始羡慕,说生朱雀跟生块叉烧似的,不听话,跟自己犟嘴,脑子还不太好使(相比较神乐耶而言),所有的加点方式都错了,全都加了武力,都不能继承他的衣钵去搞政治,最后只能去打网球,太糟心

 

于是朱雀回家的时间就又开始念他,什么你看看人家皇家的神乐耶,多能干,一个月给家里赚了两亿刀,你呢?一年下来还不到人家一半,有四分之一都不错了,人家一年赚24亿刀,你才五千万,这个惨,摇头

 

这就有点惨了,网球冠军一年挣个几千万已经很牛逼了,结果让神乐耶一个几十亿甩出来,累觉不爱好吗

 

然后玄武还教育朱雀,说让他好好看看人家是怎么赚钱的,好好表现一下说不定人家还能赏你一个代言搞搞

 

然后朱雀就有点郁闷的被表妹一副“本宫很看好你!就让本宫来好好压榨你吧!”的表情赏了个代言,在公布之前被告知最好玩玩这个游戏,这才下载了阴阳师开始玩,一上手,上瘾了……

 

大家都懂得,这个游戏就是有些很迷的地方吸引你继续玩下去,一环套一环搞得又复杂又耗时间,变得巨特么的肝,肝就算了还氪,一票又一票的式神通过各种方式强硬的糊到你脸上就怕你看不到别人家的稀有式神多强大多牛逼,然后逼出你的氪金欲望来,就比如朱雀,怀揣着对表妹的各种心理阴影玩这游戏,乱七八糟的一通抽,折腾出来一堆乱七八糟的式神,凭借着野兽般的直觉一通乱闯,哈……

 

很快,他就体会到了这个世界对于没有sssr的玩家的残忍……

 

啊哈,在现实世界战无不克、哪怕在阴阳师里也该是晴明的顶尖式神的朱雀玩起游戏来却跟头把式连个sr都辣么稀少,抽不到ssr就算了,连想要在游戏里弥补一下自己在现实中总要被猫咬的遗憾抽两只喵,结果区区一只九命猫都抽不来,糊他一脸的顶了天是狸猫,听着同样是职业网球运动员的基诺友情客串配的狸猫说话,朱雀很有糊基诺一脸的冲动。

 

悲愤之下又在周一重新开始记段位的斗鸡场里被一个叫做娜娜酱的玩家用茨木童子虐杀给予了他严重的心理阴影后,朱雀终于心酸的在神乐耶的命令下截了自己式神录满屏的狸猫发到网上艾特了基诺。

 

枢木朱雀V:

 

没有茨木童子就算了,就想要只猫都不满足我,只有满屏的狸猫……@基诺·瓦因拜卢古 神啊,赐我一个茨木童子吧_(:_」∠)_

 

打扮成了茨木童子正在摄影棚拍摄宣传图的鲁鲁修突然不那么优雅的打了个喷嚏。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3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