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41——明星朱雀和经纪人鲁鲁修 上

脑补娜娜莉追星,鲁鲁修不放心陪着去。进会场,乱哄哄,修:……娜娜莉,这是个什么团,为什么这么吵

 

娜娜莉:是天团圆桌骑士哟!

 

然后雀上台了,开跳,还穿的显身材的衣服,呜哇,跳一曲下来,修就不吭声了,安静的坐在最前排,在一大群兴奋的迷妹里很特别,就自己一个人坐在那里,静静地欣赏这样,自然就引起台上的人注意了

 

主要迷弟是稀缺资源,鲁鲁长的又辣么美,超显眼的好么,那边基诺就有点嗨过头了,于是不按照套路来,跳的正嗨直接跳下台去把懵逼的鲁鲁直接抓上台来互动

 

还说:男粉丝稀缺,奖励一下你

 

鲁鲁一脸懵逼

 

镜头一打过来,放大,鲁鲁的懵逼脸高清特写,刷了满场,全场鸦雀无声,停顿几秒:尖叫

 

这个人美!这个大美人!!!!超养眼的好嘛!

 

基诺一看舞台效果好棒呀,直接把修往怀里一搂:哎呀反响好热烈啊!这位美人有没有兴趣直接出道了啊?顺便电话号码给我一下交个朋友如何呀?

 

全场尖叫更厉害了

 

混乱中修小声对基诺吼:我陪我妹来的才不是你们的粉啊!

 

基诺僵硬一瞬间,咬个耳朵说:打个商量,帮我圆过去,我担保你妹能跟她爱豆单独吃顿饭怎么样?

 

正中妹控死穴,然后基诺把人拉回后台,还跟粉丝说:这么受欢迎我都吃醋了,要把人带回去打扮打扮再带出来。毕竟互动也得稍微安排一下对吧

 

修回头一看他妹那期待的小眼神,投降

 

被拉回后台,经纪人是里瓦尔,一看基诺他们下来就开始喊:你们到底在搞什么!不按套路来!

 

基诺:没办法啊,长这么美还看朱雀跳舞看的一脸痴迷,心一软就这么做了嘛。(拍一下修的肩膀,把人拍的一趔趄,直接栽进旁边雀的怀里):说真的你这么看朱雀还说不是迷弟,我真的不相信诶

 

然后修满脸通红的从雀怀里倒退出来,旁边里瓦尔就开始愁眉苦脸:这位同学,你有什么技能能配合一下不?我看你身材不错跳个舞应该可以吧,安排你互动跳个舞问题不大吧?啊这身材跟朱雀差别不太大可以穿他的备用演出服啊

 

然而修只擅长摆POSE,跳舞对体力要求太高

 

里瓦尔愁啊,于是修一眼瞥到旁边是雀的歌谱,拿起来看了一遍说:我可以弹钢琴

 

再就是脑补了一个画面,把钢琴抬上去,让修穿了雀的备用黑色演出服,雀救场穿了白的这套,修去钢琴独奏雀去跳舞,当然,是现代韩式慢节奏街舞那样的……好吧我知道很苏嗯

 

因为是突发嘛,所以只有舞技最好的雀能救场,正好一黑一白两套,看起来好像一个节目,也就是修这种速记+手速达人才能完成

 

雀那身体条件,啧啧,独舞,偏慢的热舞,肢体语言那漂亮的,还脑补修即兴修改点弹法,雀即兴发挥一点,演绎出不一样的风格,在每一个高潮的转折都表现出那种肉体的美腻,灯光一打,里瓦尔让人喷点干冰+泡泡,那梦幻的,啧啧,节目效果好到爆,迷妹们嗨到疯狂,下台时里瓦尔直接眼巴巴的瞅着修说:你有没兴趣出道?有的话真可以直接出道了

 

修轻咳一声,怜悯的看着利瓦尔说:我妈姓兰佩路基

 

利瓦尔直接心塞的转身往回走了,当年的闪光女王的姓氏诶,她的儿子想出道那还轮得到自己来签约

 

然后修就和朱雀交换了一下联系方式走了,毕竟他俩配合的不错,愿意多交流一下嗯

 

当然基诺他们并不懂兰佩路基意味着什么,毕竟闪光时代过去二十多年了,就像有人对你说我爹姓三浦我妈姓山口一样让很多人摸不到头脑

 

第二天迷妹都爆了,尤其是朱雀的粉,毕竟爱豆突然和一个据说瞬间闪瞎好多人的大美人合作了节目,据说还跳了一支巨好看的独舞,状态好的不要不要的,没去的都要疯了,只能看着刷爆微博的动态图段视频疯狂的啊啊啊啊啊这种。同时,压制的演唱会光碟也因为迷妹们为了看这段销量也出了个小高峰

 

这两个人配合的太默契了,那种气场真不是随便装能装出来的,加上之后雀他们去参加综艺时,谈了谈当时的情况

 

基诺:你说那个美人是不是我们要推出的新成员?不是啦不是!我把他拉上来才知道他是陪妹妹来的,在此之前都不知道我们是谁,超尴尬啦!不过能配合的这么好也不枉费我觉得他看朱雀跳舞那么专注认真时心软拉人上来的举动,事后我被经纪人骂的够呛呢哈哈哈哈

 

然后主持人就跑去问朱雀,朱雀很天然的表示:哦,他的钢琴技术好厉害啊,第一次看谱子就能弹出来,还能即兴修改,我就跟着即兴发挥了一段,看起来效果很好啊。什么?你问我感觉如何?感觉很顺畅啊,就好像那首歌本来就该是那么弹一样,就好像被他用琴声指挥着去跳一样舒服

 

于是大家就开始八这人是谁,上来就和朱雀配合的这么完美,还心意相通似的

就跟前阵子把那个俄罗斯来的留学生一样,把修给八了个底朝天

 

学校里的学生就把修的证件照直接放出来:那些说我们学生会副会长是化浓妆的心机婊的,自己来看!副会长大人的证件照硬照!

 

还有人把鲁鲁修去海滩的照片给贴出去了,就是穿着白衬衫抱着小猪的那张,修顿时就红了,说他是史上最帅学生会副会长

 

那些37CP粉就不干了,黑修,造谣,说他副会长谁知道怎么来的,说不定是跟学校高层睡出来的巴拉巴拉

 

学生就愤怒的贴了修的成绩单,那叫个华丽你懂得,修的还不是一个专业,是双专业,还不是大学学历,是硕士学历,跳级了,除了体育其他成绩都是闪瞎人的那种。还有校庆被迫上台弹钢琴什么的视频,底下迷妹们狂热的嗷嗷嗷

 

结论:说我家副会长是为了出道花钱睡人抱你家雀大腿上位?!拜托人家这种能靠脸吃饭的专心靠才华吃饭中,用得着抱谁的大腿求出道?

 

网上撕逼撕得血流成河,那边雀去跟修道歉说把他卷入了血雨腥风,修表示大风大浪见的多了没关系,于是网上吵,这俩人进展神速。从高端会所约个饭,到我去你家给你做个饭;从一起买可丽饼吃,到修给雀送个便当还辅导功课,到这份午餐多做了一人份你带去上节目吧;到今晚太晚了你明早还有通告不如睡我这里近一点?

 

总之三个月后娜娜莉某天临时回家取东西,就发现朱雀只穿了条牛仔裤,嘴里咬着牙刷从他哥的卧室走出来,他哥正在厨房做早餐,跑她哥卧室一看,全套的洗漱用品并睡衣拖鞋都有了……

 

娜娜莉的感觉不太好嗯,总有种哥哥下一秒就要让她叫朱雀哥夫一样的预感。

 

朱修俩呢就是等着戳破那层窗户纸了,娜娜莉观察了俩月,心惊胆战的担忧着哪个狗仔八出新的腥风血雨时,这俩狗男男却进展神速,有天就不知道怎么滴,反正修回身撞进雀怀里,就超级自然地吻上了

 

于是两个月后娜娜莉回家,被喂了一口又一口的狗粮,担惊受怕的娜娜莉心塞塞的。

 

总之这俩就成了,开始地下恋,雀的一份份爱心便当在后台吃的天天冒粉红泡泡,看的基诺心塞塞的,当初明明是自己先看到鲁鲁的,也是他把鲁鲁推到雀怀里的,怎么如今成了他却被闪瞎了眼呢?好人没好报啊!

 

本来风平浪静中,然后我要搞点大事情了


——TBC

评论 ( 7 )
热度 ( 534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