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26——沟通的重要性

朱雀是警察,鲁鲁修是投行的精英,两人同居


鲁鲁修平时很高冷,很正经,很严肃,很禁欲,以至于朱雀床上也比较中规中矩


结果有天他不慎看到了鲁鲁修的推特,震惊的发现是知名耽美论坛黑色骑士团的坛主zero嗯,看到了他那禁欲系的男朋友为论坛里区精心搭建的防火墙,斥重金购买的最优质服务器


还有奇妙的投稿,类似于:男友是个特别特别一本正经的警察,正经到我也只好表现的很正经严肃,导致床上生活稍显枯燥乏味……


朱雀:……………………艹


然后新世界的大门就打开了


可喜可贺的HE


我昨晚为了修电脑中途回家,结果被耽误了所以没能回单位,笔记本没拿回来,不然打算更氪金的……所以双更两个小零碎片段补偿7

评论 ( 4 )
热度 ( 20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