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运动员特辑1——足球雀和球队经理鲁路修

 

这样好了,雀本来是爹妈离婚,跟着妈妈走了,移民欧洲然后在这边上学,因为血统问题受到了排斥,妈妈又意外去世了,自己一个人很辛苦的过着

中间有个女性,就设定是居住的镇子上的尤菲好了,也是父母离婚了跟着妈妈移居这个小镇子。尤菲是附近球队的经理人,在学校发掘了朱雀,然后和朱雀一起奋斗把球队从丁级带到了丙级时,尤菲不讲道理的挂了。

朱雀一直想把这个球队带好,继承了尤菲的遗志嘛,所以谁让他走想买他走他都不走固执的待在这个球队,踢着只有一个人很上心的比赛。球队的所有人是个颓废的家伙,也不好好经营球队,球队就从丙级掉回了丁级,反正就靠朱雀在哪里撑着整支球队

然后直到有天尤菲的忌日,他去扫墓结果遇到了一个穿着黑色风衣戴着黑色墨镜的黑发男人站在墓前,嗯,你懂得,鲁路修。

尤菲是这只修同父异母的妹妹,蛋卷的锅,滥情,结果真爱玛丽安娜上位,尤菲的妈离婚了才来到这里的,但是鲁路修跟尤菲的感情还是挺好的。如今蛋卷终于挂了,所以轮到鲁路修继承了部分家业,鲁路修就来找尤菲了,结果找了过来才发现尤菲已经死了。

就这么认识了朱雀,相约一起去酒吧喝一杯聊聊尤菲的事情时,恰好遇到了有人踢球嘛,球朝着鲁路修的后脑勺飞了过去,结果朱雀一个巨华丽的大脚抽射,超远距离进门了!鲁路修就发现诶这个人是个踢球的好苗子啊,于是他邀请朱雀去顶级俱乐部发展,反正他一个推荐就好说,然而朱雀表示不走,我要待在这个球队里实现尤菲的愿望

鲁路修就沉默了一下,走了

周一朱雀去球队,所有人很开心的告诉朱雀:球队被买走了,你们全都被我打包卖出去了,跟着新老板好好混哈

朱雀很懵逼啊,新老板自然是鲁路修啊,本来朱雀不太乐意,但是鲁路修说你不是和尤菲承诺要把这支球队带进欧洲杯决赛吗,我助你一臂之力你还不乐意吗,就大刀阔斧的开始改革球队,把混吃等死的球员搞出去,留了几个尤菲时期就在的还愿意努力的球员,从别家俱乐部买人,亲自坐镇经营球队。半年时间,球队就从丁级升到丙级了

然后鲁路修就开始把球员更新换代,从乙级球队挖人,毕竟甲级挖不来人,一边挖一边换队医换营养师还有换教练,总之球队开始升级,从丙级迅速升到了乙级,这是个奇迹呀!

就自然有各种俱乐部的人都开始挖朱雀,然后鲁路修一点都不紧张,反正就是个死脑筋,肯定不走的,只不过大家都怀疑是不是球队老板鲁路修掌握了朱雀的什么把柄搞得朱雀不敢走什么的。

反正具体也懒得描述了,就是热血升级流,又是冲撞又是挖人的,一场一场比赛打下去,两个人自然配合的很爽,很快就纯情的接了个小吻确定了情侣关系这样,然后在一切都很蒸蒸日上的时候,矛盾产生了。

 

起因是鲁路修要把队里的一个老队员踢出去,因为他的能力不足以应付现在的比赛了。可是朱雀是个情怀党啊,说是我执着的球队不是一个只剩下我和名字的空壳子啊!

而且接下来朱雀发现鲁路修为了获胜会搞盘外招的,比如雇佣狗仔去挖对手明星的丑闻,或者是给对方的球队增加经营压力,从外界玩垮一个球队这样。比如得知对手的球队老板投资了什么东西,然后鲁路修就幕后操盘搞得那个东西大幅度贬值给老板造成了资金压力,他再出手要买球队里的球员,老板不得不卖,买回来立刻把人家转手卖掉,直接拆掉了一个队伍的架构,球队自然就散了。

朱雀肯定不爽啊,他觉得这是为了胜利不择手段啊,尤其是你还是我男朋友怎么能这样!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总之就是因为这种理念,两人掰了

鲁路修一怒之下就走人回去经营自己的主业去了,把球队扔给球队的老人,比如扇要去管理,反正这个就是朱雀的老球队成员是他的情怀之一嘛。然后扇要就开始按照自己的情怀经营球队了

本来鲁路修基础打得好,选的球员也很到位,比赛打得很好,都有希望晋级甲级了,但是当初鲁路修当初分家产只分了一部分,还一部分修奈泽尔分走了。而修奈泽尔呢,得知我那完全不擅长运动的欧多多最近花了很大精力在足球上,就很奇怪啊,结果一看哦,这么个东西啊。这个叫做枢木朱雀的人很有趣嘛,很有巨星潜质很能赚的样子嘛,那让我们去了解一下,给鲁路修捣个乱好了。毕竟他很少见到情怀党嘛,挺想看看这样一个巨星破灭的样子,也想看到鲁路修失败,于是他就去研究怎么搞,他就搞盘外招了,果然是兄弟对吧。

他俩毕竟不是球员是商人,他们思考肯定是站在全局来搞得,在他们的眼里球队是个整体,从经营到球员,但是朱雀眼里球队就是上场比赛的大家,满脑子的情怀,修奈泽尔买不了球队但是可以搞坏经营啊

于是搞了手下维蕾塔去当卧底,迷得扇要无心经营,什么情怀都忘了个干净,总之各种抹黑朱雀,在一场比赛中维蕾塔给朱雀的饭菜里下了兴奋剂,尿检自然出了问题,欧足联肯定要罚朱雀对吧,然后朱雀发现给他饭菜的是扇要,可是他百口莫辩啊!然后还没完,媒体还要继续抹黑他,说他是靠吃兴奋剂才有之前的战绩的。还把之前被朱雀保护着不让离开球队的老球员给买通了,做了伪证,因为老球员知道自己实力不足在球队里留不下去,维蕾塔给了一笔钱自然就同意了。

最可怕的是还抹黑尤菲导致朱雀当街殴打记者,总之让情怀党朱雀被情怀坑死了。

 

然后那边修奈泽尔故意在商战中拖了鲁路修的行程,等鲁路修终于抽出时间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朱雀被禁赛了。

体坛都说巨星夭折,毕竟禁赛很长时间,然后扇要趁机说把朱雀给扫地出门了,让朱雀走,其实他并没有权限,但是朱雀不知道,把手机直接扔进了河里很伤心的走了。等鲁路修赶过来时,扇要就说朱雀用兴奋剂愧对球队,自己走掉了

鲁路修那叫个心塞啊,毕竟整整一年的禁赛,很容易伤害球员的状态的

但鲁路修是谁,他很了解朱雀的,这死脑筋那么正直怎么可能嗑药,第一反应就是球队整体出问题了。查,发现扇要挪用了公款泡妞被抓住了把柄,把扇要扫地出门了。再把受贿那家伙挖出来录了证词,总之折腾了小一个月证明了朱雀的清白,然而朱雀还是消失了

鲁路修只好去查朱雀的背景,结果一查,好嘛,这家伙还有个爹在日本呢,去那里找找吧

而朱雀呢,穿着蓝风衣戴个墨镜,背个桶装包,行走在日本反省自己嗯,毕竟他发现自己偏颇了嘛。

恰好这时遇到了藤堂对剑道起了兴趣,就跑去练剑道去了

藤堂是典型的大和男儿嘛,练剑道就要专心练,看什么手机电脑。于是雀仔专心练剑道,不知窗外事,就是苦了鲁路修,上天入地找不到人 

 

那边足联要去撤销惩罚,结果修奈泽尔顺手就阻拦了几下,他比较喜欢看欧多多诸事不顺的样子,总之一个撤销决议拖拖拉拉好久。

鲁路修在商业场上跟哥哥掐的死去活来,这边朱雀窝在伊豆的深山里听着竹取流觞的咚咚声在哪里挥剑

外面打得天翻地覆,朱雀还坐在瀑布边冥想

为了朱雀的事国际足坛掐过了三轮,朱雀还在用剑砍竹子

财经板块把布里塔尼亚兄弟不合的事情报道了三版,朱雀还在跟藤堂对练

 

一转眼小半年过去了,足坛终于撤销了禁赛决定,日推爆了。原来最近日本全国剑道大赛出来一匹黑马,以可怕的态势用剑道杀到了四强,一看:噫!这这这,这不是之前被冤枉的那个足坛明星吗?!怎么跑来练剑道了?!

 

鲁路修急忙赶过去正好赶上了朱雀的决赛,这哥们充分体现出了自己超强的运动天赋,直接是:面!

对手直接被一击打出去了,面具都裂了

记者都来采访问朱雀是不是要自此改行还是逃避足球。朱雀这时才知道,哦,原来我的禁赛取消了啊?再一看记者放出来的鲁路修买了整版头条寻找他的报纸突然就有点泪目了,到底谁是哪个嚷嚷着情怀无用却在此刻情怀的不得了的人啊!

 

一抬头正好看到鲁路修很激动的站在看台上朝他挥手,哦,原来他都追到了这里啊,于是从记者中挤出去冲上看台一把抱住鲁路修来个吻嗯

 

噫,有情有义的好老板瞬间变成了痴心不改的好恋人了!

 

当场朱雀就表示,要杀回足坛去,于是重磅新闻,枢木朱雀杀回来了!

这之后就明白了,情怀有用却不是万能的!

鲁路修也知道不能玩太多盘外招,毕竟情怀党凑到一起的凝聚力不是盘外招能摧毁的 

 

重整队伍,重返联赛。鲁路修重新坐镇球队,制定各种战术,硬是让乙级垫底差点就要跌回丙级的球队在两人的配合下杀入了甲级,然后各种吸揽合适的球员比如基诺什么的

朱雀经过这半年的沉淀反正把剑道什么的和球技融合一下好了。其实大概就是个气势,还有变得很稳的下盘,还有些闪避动作

之后从乙级最后一名一路打到最后拿了甲级冠军,最后一场比赛的大力抽射破了世界纪录!真正的朱雀kick啊哈哈哈哈,射速惊人,冲破球网,他踢出去的球拦不住的,会连人带球一起踢到网里啊,或者速度太快守门员都没看见啊

还有鲁路修给他做的统计,针对不同的球员的习惯总结出来让朱雀捡着球员的弱点下手

当然决赛最后一击一定是朱雀kick,一脚封神!球当时其实被对手给拱飞了,结果朱雀一个超夸张的起跳空中旋转720度一个旋转抽射!

杀人足球嗯

终于奠定了奇迹,从此得到了白色死神的称号!

终场哨响起的时候,穿着白色球衣的朱雀狂奔向场边一把抱住了鲁路修在场内疯狂旋转,然后接个吻嗯。全场一起叫嗯

等到颁完奖杯,他拿着冠军奖杯直接对着鲁路修就单膝跪下求了个婚

 

于是就可喜可贺的HE了

到站了~终点里约热内卢233

 


评论 ( 11 )
热度 ( 2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