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朱雀生诞祭」脑洞系列34——教官朱雀和技术军官鲁鲁修(中)

前情提示:    


反正就开始训练了,唔,这里需要说明一下哈,因为我只有丰富的中国军训经验,所以我不知道国外怎么军训的,就套用国内的那套了

 

那就先站军姿吧,必然鲁鲁修一分钟都坚持不下来,哦对武装带依然在腰部晃荡,这个是设备问题不好解决,总之站没多久不管朱雀怎么纠正,根本没法站那么长时间啊

 

其实我记得看我们教官训练男生都是站不好直接上脚踹.......,照着屁股一脚,朱雀肯定不踹啊,毕竟上头交代过,体能很差,但是脑子是个宝贝,别伤到了,主要让他多体验一下人生,如果能让他锻炼锻炼身体就更好了

 

总之朱雀好无语啊,基诺在旁边看着都呆了,发现这个空降搞了个上尉军衔的家伙是真的无法做到而不是故意不做。

 

那军姿搞不定,跑步总好了吧,然后鲁鲁修破了基地最差纪录,而且若干年内估计都无法被破了

 

朱雀:......这种成绩......就是一般高校女生都跑不出来吧?!

 

鲁鲁修(大喘气):体,体力这种,这种事情,我根本就不擅长!

 

朱雀:不,这不是不擅长,这是差的发指。而且我让你跑三千,你只跑了两圈就跑不动了。总之,走你也要给我走完!

 

硬逼着跑,跑到第七圈直接扑街了,朱雀吓了一跳,狂奔而去,一看人是真的晕过去了,和基诺两个人对脸懵逼

 

总之旁边早就有急救班的跑过来了。

 

基诺:他不会是有什么心脏疾病吧?

 

其实是皇家医生看一看:不,兰佩鲁基少爷身体各项器官都没有任何器质性病变,只是较常人而言比较虚弱而已

 

朱雀:......不,这不是比较虚弱,这是弱得不可思议

 

医生:所以上面才特意调了枢木少佐来一对一训练他,毕竟少爷的大脑很重要,身体太差不可以

 

朱雀:......那该去找个健身教练而不是我

 

医生:少爷不会甩健身教练的,枢木少佐

 

总之朱雀就懂了,他是被上头命令来当一个弱鸡科学家的专属健身教练了,就很无奈的开始给他制订专门的健身不,训练计划

 

军姿什么的意思意思吧,哦,还得先从跑步姿势教起,上头还说最好教一点简单的防身术什么的,阿对,当天晚上所谓的训练完要睡觉还可以搞一段很欢乐的故事。

 

和朱雀一个宿舍要干嘛,要整理内务,要叠豆腐块!作为一个在北下关军训学校被折磨多年的苦逼来说,叠豆腐块是个很需要力量的工作,不然没法让棉花听你的话,让朱雀教鲁鲁修叠豆腐块,啧啧

 

他发现鲁鲁修叠自己的军服速度那叫个快,三秒搞定,叠的比服装店还漂亮,但是被子叠不出来,总之叠豆腐块也搁浅了。

 

然后就是第一天训练鲁鲁修不是晕过去了嘛,这会儿朱雀就给他一根修改过的武装带,加了几个孔,外端还修改过了。总之刷了一点点好感度出来。

 

接着鲁鲁修就老实训练了,因为娜娜莉晚上发来了信息,让哦尼萨马多锻炼——哥哥每天泡实验室我好担心你身体会变得软绵绵的啊

 

然后鲁鲁修就只好硬着头皮接受锻炼了朱雀也不敢大力训,反正就这么一步步的把鲁鲁修从跑八百都喘训练到勉强能跑三千

 

有时候鲁鲁修抱怨说他一个做实验的到底需要什么体力

 

基诺还会吐槽:你这样的体力在床上根本无法满足妹子啊,怎么能说没用呢~兰佩鲁基上尉~

 

当然后来基诺就吐槽了:你确实没必要练,反正朱雀有体力就够了

 

总之就是把他从跑步过米蕾会长训练成后来最终战的体力了,还教他了一些简单的近身格斗,然而你懂的,阶段训练后朱雀去给修奈泽尔教述职报告

 

修奈泽尔:兰佩鲁基上尉的体术怎么样了

 

朱雀:完全不行,建议给他配24小时保镖

 

修奈泽尔深深的看了朱雀一眼

 

然后鲁鲁修这训练结束了,走的那天鲁鲁修很开心,终于不用每天都是体力体力的训练了,但是也很不舍,因为朱雀经常给他做些示范训练对吧,有时候为了让他能看得更清楚如何用力什么的,朱雀会只穿短裤做运动,让他看清楚哪块肌肉在用力什么的,和时尚界的那群男模相比完全不一样的肌肉啊,就是不是健身房的那种夸张的,而是恰到好处但是超级实用,这三个月也算是被照顾了这点鲁鲁修还是明白的。

 

总之鲁鲁修很有些不舍,默默的思考着管朱雀要电话号码的可能性,可是一眼看过去又笔直笔直的,还是个身上有过伤疤的主,怎么看都是身经百战那种,说不定训练完自己人就要回反恐第一战线了,甚至可能申请海外战场,毕竟之前听基诺聊过一点,说他在海外战场上战斗过

 

基诺:所以,那个兰佩鲁基上尉啊,其实朱雀他,是个少佐来着,军衔比你高哦⬅️原话

 

基诺后来还说以前朱雀刚入军队都没有合适的鞋,因为他的脚是亚裔类型的脚,军队都没有合适的码。都是朱雀自己修改的鞋子,所以改个武装带小CASE。

 

结果车来接鲁鲁修了,朱雀也觉得这一别可能再见不到这个穿军装都能穿出男模味道的来头不小的人了,挺遗憾的,反正就是双向暗恋没戳破的状态。

 

要走的时候,鲁鲁修管朱雀要电话,还傲娇呢:别自作多情,我只是要还你一根真正的皮带罢了!

 

然后朱雀就很好笑的给他了,毕竟其实也有好感,但是他自己觉得不可能,因为他觉得对方一定很讨厌自己才对,自己折腾他三个月呢,能还他皮带做个朋友他已经很开心了

 

结果车到了,鲁鲁修拿着行李准备上车,来的人是达尔顿将军:A级军令,枢木少佐即刻调任,负责兰佩鲁基上尉的贴身保镖工作,直到KMF计划完成嗯

 

于是两个人都震惊了,总之一趟车打包带走了两个人,两个人坐在车里对脸懵逼了


——TBC


每次我开始玩体力梗就会看到有人来说自己也跑不了八百所以很理解陛下……


作为一个3分10秒800米,10分钟2000米,45分钟六公里还有马甲线的人不是很懂你们……☛_☚←对的,这个混蛋在炫耀

评论 ( 19 )
热度 ( 50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