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10——男友品位太奇怪被父亲嫌弃怎么办

我的脑子好像不太对劲,看了一篇帖子又出了一个很神经病的梗,都不敢放进生诞祭里了,慎入。


大概就是朱修两人玩网游,类似于SAO的那种,鲁鲁修玩的是ZERO那样的造型,死也不肯摘头盔,然后和朱雀谈恋爱,从二次元奔现了。

 

在奔现之前朱雀忧心忡忡上网发帖求助——男友品位太奇怪被父亲嫌弃怎么办

 

因为他跟玄武提了一下大概情况,还有鲁鲁修的游戏形象,玄武就说自己头晕,让朱雀滚一边去,暂时不要烦他,接下来开始苦口婆心的劝他分手

 

儿啊,那个人的审美太可怕了,对下一代不好啊。设定是男男也能基因生子的未来

 

你看,万一将来你们生个孩子也喜欢穿着特摄服戴着造型诡异的黑蛋面具出去指挥幼儿园小朋友多可怕啊,他会哭着回来跟你抱怨为什么他的审美和大家不一样会自卑的

 

朱雀:你不可以以貌取人!

 

玄武:我还没见过他的脸,我以品味取人

 

朱雀:最起码给他一个机会!

 

玄武:我拒绝,看到他的黑蛋面具我就头疼,而且死都不摘头盔,一定很丑,丑就更糟糕了,你有不以貌取人的好内涵粑粑很欣慰,但是你要为你的下一代考虑

 

玄武:你赶紧分手吧,注意别说是因为人家品位有问题才分手,就说他不肯摘面具一定丑的惨绝人寰才分手

 

然后朱雀就发帖了,底下还吐槽,后来八出来这不是那啥游戏里的ZERO嘛,鲁鲁修就这么知道了

 

好生气哦,让朱雀问玄武接受自己的条件是什么,玄武说这么扭曲的审美除非长得好看,才能让人化雷点为萌点

 

然后鲁鲁修就愤怒的摘了面具:我是不想让人只看我的脸才戴面具玩游戏的!

 

好了,可喜可贺的HE

 

昨天更了两篇今天就更个短的哈,虽然梗很神经病嗯。

 

我一定是被男友对着我背了一晚上的党章搞坏了脑子,嗯,一定是这样的ˊ_>ˋ


评论 ( 13 )
热度 ( 29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