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21——黑道少主的礼物

一千零一坑又开始啦


OOC预警


 我昨天看了个人口贩卖的资料,本来是因为艳情史才去看的,结果一不小心看到了些奇奇怪怪的资料,比如东南亚里面菲律宾是人口贩卖的集散中心,主要的背后势力居然是日本黑道啊你造吗?!!!

 
那个资料居然还说品相一般的都卖到妓院去了,品相好的都人间蒸发被私人收藏了,我瞬间脑了个去菲律宾度假被人口贩子盯上的极品鲁鲁我错了。 
 
对吧,日本黑道少主即将即位,不近女色,菲律宾某人想要搭上这趟车于是琢磨着搞点好货色,就搞了鲁鲁修,当成重礼送给新上来的少主。本来少主就打算把这群垃圾清理掉,结果见了礼物变成了礼物留下,垃圾还是要清理掉 
 
所以礼物嘛,就可以是各种棒棒哒的打扮了,绸带!透明纱质衣服!绑了绸带放在大盒子里,抬上去送给少主。 
 
肯定就是先强忍着欲望拆开,一只洗刷好的鲁鲁修在里面 
 
朱雀:抱歉!让你受到这样的惊吓!(摘掉鲁鲁修嘴里的东西) 
 
鲁鲁修(警惕):你们到底是干什么的?  


待补档


 于是接下来鲁鲁修想回家,朱雀开始顾左右言他,说到急了就上,反正好像特别相性,第一次爽的不行也不是很想拒绝,开了荤的男人啊(邓摇)

总之,总之就是这样的日子酱酱酿酿两个月,鲁鲁修家找上门了。

修耐泽尔是块砖,哪里有用哪里搬:我家的崽子好像在你这里诶。哦,你别这么一脸敌意的看着我,我心里有准备,这种情况下落到你手里发生点啥我心里清楚,所以,我们考虑一下合作喽?

因为鲁鲁修家是黑手党。

朱雀:......黑手党家的小公子居然这么傻白甜?我说有这种必须要上了他才行的药他都信?

二哥:没办法啊,他叛逆,所以木有接触到这些东西啊。总之,以他为纽带考虑一下合作喽

于是就那句喽,以后愉悦的大家一起军火走私

可喜可贺的HE


评论 ( 20 )
热度 ( 65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