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18——真人秀04

 第三集——极限挑战第二集模式(下)

 

这边吉诺很郁闷的向山下走,路过一座钟楼时,钟恰好duangduangduang的敲了起来,吉诺灵机一动:对哦!duangduang钥匙!原来在这里哈哈哈

 

然后鲁路修思考了一下,电话打给终于爬下来的朱雀:去售票处那里看看卖纪念币的地方,纪念钥匙应该在那里,我们先去找找冷酷钥匙

 

鲁鲁修到这边卖冷饮的地方,眼睛在冰柜里一扫,扫了一眼临危不乱的卖冷饮的,一个笑容闪瞎了卖冷饮的中年妇女,成功的在冰柜里搞到了冷酷钥匙

 

那边朱雀默默的一路狂奔,到了卖纪念币的自动售卖机那里一看,哦,纪念钥匙果然在里面,但是!没有钱。怎么办啊?脑子想了想,比划了一下售卖机的玻璃,默默后退一步

 

然后

 

一拳!

 

玻璃碎了

 

制作组全线懵逼了

 

然后朱雀拿出纪念钥匙,活动了一下手腕,对着围观群众特别正经的表情说道:很抱歉,我有任务在身,这个自动售卖机的费用我全包了,等今天晚上我就会回来处理这件事,现在我有要事先走了!

 

然后在所有人都沉浸在:卧槽这个人铁拳破玻璃了啊啊啊啊的卧槽中,眼睁睁的看着朱雀扛着55公斤重的行李狂奔而去

 

后期:......后来朱雀君被罚款5万,社会劳动12小时,好孩子不要学习......虽然也学不来

 

那边鲁鲁修接到消息,说是朱雀拿到了纪念钥匙,自己手上有了冷酷钥匙,巅峰钥匙完蛋了,应该还有duangduang钥匙和青春钥匙还有希望,于是迅速判定duang duang钥匙在钟里,但是他观察了一下下山路径,发现钟楼正好在吉诺下山的必经之路上,被对方发现的可能性很高,他就果断去找青春钥匙了

 

青春钥匙怎么找呢?鲁鲁修拉开地图,默默的刷脸询问周边围观路人:哪里方便运动?

 

锁定了三个点,一个点有人跳广场舞,一个点有人玩气枪射气球,一个点有人玩蹦床

 

神乐耶直接就说了:肯定广场舞啦,只有这些人才要通过广场舞找回青春嘛,其他那都是什么青春啊

 

鲁鲁修表示赞同,于是,call了朱雀去拿青春钥匙,自己和神乐耶果断回到了车库的地方随时准备出发

 

一回去,发现CC就守在车库旁边,正在纠缠已经赶回来的卡莲

 

卡莲:干什么啊魔女!自己去找钥匙啊!

 

CC:我才不要!漫山遍野跑只会弄出一身大汗,会影响我美丽的肌肤!

 

卡莲:一个整天吃垃圾食品的女人没资格要求美丽的肌肤!

 

CC:碳水化合物搭配蔬菜肉食和丰富的蛋白质到底哪里垃圾食品了?!才不垃圾!

 

卡莲:不垃圾你怎么跑不动啊?根本就是吃的太多都肥的走不动路了才会这样吧?大屁股女人!

 

CC:你说什么?!居然说我是大屁股女人?!我不管,上次害我吃了那么难吃的披萨你必须要负起责任来!

 

弹幕彻底无语了

 

神乐耶:我们为什么不去做我们的事而要躲在这里?

 

鲁鲁修一脸微妙:你不怕那个魔女打劫我们吗?

 

神乐耶:哦!的确如此,但是阿,我们很可能会有三种出行方式,其中一种应该会有车,也许能同时搭载好几个人呢?

 

然而这时卡莲已经看到鲁路修了

 

卡莲:啊啊啊魔女!你看那边,那边还有人啊!他俩是弱鸡,你可以随便打劫

 

于是被盯上的鲁鲁修脸一扭曲,急中生智喊起来:我手上只有一个冷酷钥匙!如果考虑到舒适性还是卡莲的那个会比较好!巅峰钥匙,正好有个车的牌子叫巅峰!冷酷钥匙,说不定就是敞篷类型,比如摩托或者电动车啊!不信,你们打开车库看看!

 

于是卡莲一想,也对哦,反正要是辆车也无所谓多带一个魔女,就拉开一看:吼,真的是巅峰牌汽车一辆

 

鲁鲁修那边默默的打开锁链,努力往上拽门,哦,拉不起来,卡莲看不下去了,走过去把人一把搡开,一拽,果然,电动车一辆

 

弹幕:@朱雀 你老婆被人欺负啦

 

一看是辆只能坐一个人的电动车,卡莲就怜悯的看了他一眼,默默的打开车门,载着魔女扬长而去

 

然后这边朱雀终于到了广场舞那里,一群大妈看到他表示:青春钥匙啊,我们有,但你得跟着我们一起跳广场舞

 

于是朱雀看了一遍大妈的舞蹈,完美的复制,哦,来自种花的小苹果

 

大妈表示哦果然这才是青春,于是把钥匙给了他

 

这边吉诺慢了一步已经拿着duangduang钥匙下来了,那边卡莲和CC已经走了

 

吉诺欢天喜地的看了眼小电动车:哈哈哈前辈你带着个妹子没法坐电动车吧哈哈哈哈

 

鲁鲁修一挑眉:呵呵,是吗?duangduang,你说不定还要坐拖拉机呢!不对,城里不让进拖拉机,哦,估计是张公交卡,祝你好运

 

吉诺一愣,打开,哦,果真是公交卡

 

吉诺:wuso!!!!!怎么会是这样?!!!

 

鲁鲁修(ZERO式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真是duangduangduang

 

吉诺一脸懵逼的看着鲁鲁修的电动车,羡慕嫉妒恨了起来

 

鲁鲁修一看他那样子,就说:哦,要不我们交换吧。你看,两个人没法骑电动车,公交车却可以哦

 

吉诺:诶?!可以吗!太好了谢谢前辈你果然是个好人!

 

然后欢天喜地的把公交卡交给鲁鲁修骑着电动车走了

 

神乐耶:带脚裤?

 

鲁鲁修:安心,我查过电量了,绝对跑不到城里,估计会停在那个荒郊野外吧。敢嘲笑我就要付出血的代价哈哈哈哈哈哈哈

 

弹幕:......智商碾压

 

这边朱雀终于下山了,打开一看,哦,剩下的两把钥匙里面,纪念钥匙和青春钥匙分别对应一辆车一个150元的打车券

 

鲁鲁修先查了一下车的油量:OK, 跑到城里绰绰有余,我们三个坐这辆车走,但是其他的公交卡和打车全都带上。尤其是吉诺,呵呵,坐等你用金块换打车券恩

 

这边终于出发了,卡莲和CC很快就到了小码头,那边吉诺那个二逼果然在半路上停下了,于是被迫用6块金块的高价换了一张打车券,结果刚换完,全组接到了新的任务

 

从现在开始,到晚上八点,金条最多的,和最少的,还有相同的全都被淘汰,剩下的那个金块最多的才会是冠军。

 

于是鲁鲁修和神乐耶一起抬头看着一共扛了60块金块的朱雀:满脸的抓狂,哦,还有从吉诺那里搞来的6块。现在他们这组已经66块了,均分一下都22块每个人......

 

朱雀:......你说我们现在把金块偷偷扔掉还来得及不?

 

鲁鲁修:让我算算

 

然后拿了纸:最初惊鸿一瞥那个金块是等边三角形的摆放,朱雀离开后少了整个大半个塔尖,最有可能的总数应该是100块。假设100块,朱雀拿了50块,我这里5块,神乐耶5块,剩下40块分给三个人。而原本的箱子所余空间,可以装的最大数量金块应该是22块,这应该是吉诺手里的数量,所以卡莲和CC应该一共拿了18块。

 

好了,暂时这样,我们可以倒腾一下每个人手里的金块数量。吉诺现在是22-6是16块,我们这66块最佳的转移方式应该是23,22,21,只是第一名注定被淘汰,谁拿22谁有可能胜利。可是,现在距离晚上八点还有八个小时,制作组肯定还会玩其他的花样,不能就这么简简单单的做出最后的决定,万一来个强制增加或者减少甚至于互换箱子和抢劫,那可就不好说了

 

后期:......这种智商,最讨厌了

 

那边卡莲正在思考怎么办呢,然而,就在这时,她身边的CC打开了手机,拨通了鲁鲁修的电话:喂,你们,我现在可以接收金块或者是转移金块哦,以朱雀那种变态体能他肯定拿了很多让你们很头疼吧,怎么样,要不要来交易一把?不过我要1个月你做的披萨哦

 

制作组:我给你半年的披萨你好好玩一次好不好?!!!

 

总之就是鲁鲁修思考了一下,现在立刻交换没意义,毕竟可以随时倒腾金块,尤其这个组不管是朱雀还是神乐耶都是:你赢了我就安心了

 

然后,然后就是他们去一个码头边的集合点去安检,因为要一个个的去安检,朱雀就第一个去了,把箱子递给戴着假面的工作人员,本来对方还想偷偷拿了箱子就跑。结果一接手,duang ,翻了

 

朱雀:啊,抱歉,我忘说了,这个箱子特别沉

 

然后对方还想偷拿走,然而一是跑不动,而是朱雀一个空中回旋绕过安检员分分钟将工作人员摁倒在地上了

 

工作人员心塞的拿出三把钥匙让他选,朱雀随手一拿,是交换箱子的钥匙

 

鲁鲁修接着去,对方如临大敌随时准备被压翻,然而入手:哦,好轻。摸不清头脑跑走了

 

制作组对丢了箱子的鲁鲁修说:你上去追他,如果能在五分钟里从一大堆假面里找到那个抢你箱子的家伙,你就能要回自己的箱子同时挑一把钥匙

 

鲁鲁修一脸懵逼的看着一大堆假面,虽然找到了那个双眉毛的,然而他追不上对方,愤怒的放弃。

 

神乐耶也没找到。

 

后面吉诺也是在安检时就把人摁翻了,卡莲干脆直接在对方要动手时华丽的来了个卡莲七连击。剩下CC一脸无所谓的放弃掉,和鲁鲁修神乐耶一起要想办法自己坐船到对岸去,而朱雀和吉诺卡莲已经坐船离开了

 

在船上大家就一脸虎视眈眈的瞪视彼此,随时准备翻脸,那边三人组默默的刷脸坐了个豪华快艇同样去了对岸,到了对面的最后的大厅,每个人都可以单独去看看自己的名次是多少。

 

结果朱雀毫无疑问第一名,吉诺第二,卡莲第三,CC第四,神乐耶第五,鲁鲁修最后一名。

 

所有人都怀疑朱雀的最多鲁鲁修的最少,因为鲁鲁修拎着箱子走进来时一脸轻松,没有拖拽。

 

前面卡莲吉诺朱雀不是还拿了三把钥匙嘛,大家要求他们三个先说话,卡莲拿的是别人强制给自己金块的钥匙,吉诺是强迫别人拿自己金块的钥匙,朱雀是和人换箱子

 

反正就是吉诺因为本身就不多,就放弃了,卡莲强迫朱雀给了自己10块,因为她觉得100块的话均分,22块应该挺多了,结果朱雀挑的是和卡莲换箱子,然后朱雀再接着默默的把箱子换给了鲁鲁修,于是金块最多的卡莲淘汰了

 

吉诺没有鲁鲁修多,最少的是只有一块的朱雀,淘汰了。剩下的人里鲁鲁修最多,赢了



评论 ( 13 )
热度 ( 51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