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13——圣杯战争(下)

还是存稿箱~


后面的战斗没想好,遇到什么英灵也懒得想了,总之就是进入战斗过程中,隐匿气息的他俩看到一个浑身冒着黑气看不清楚脸的男人,强大的不可思议毁天毁地灭空气,master还在想这只berserker比我家这只看起来更像恶灵,可是这世界历史和传说中很难有比恶逆皇帝更坏的人了不是嘛,怎么这个看起来更恶啊。然后扭头一看就看到了一脸震惊心痛的鲁鲁修,这位各种开始不爽操控着berserker去破坏杀人的master恨不得宰了对方这样。

 

master就好好奇啊:那人你认识?

 

鲁鲁修又是嘲讽的看他一眼没吭声。觉得这只master号称是ZERO的脑残粉却连哪一个ZERO都认不出来简直蠢的无药可救不搭理他又把自己消隐掉了。

 

被自家servant无视的master好生气哦,好在不用保持微笑,于是他气鼓鼓的入睡,这次就梦到了神社中两小无猜的两只,终于想起来卧槽白天看到的那个berserker不就是背叛骑士枢木朱雀吗?!喂喂操控那种主君都不得好死的恶灵不是主动给自己插满旗帜是啥啊!

 

总之就是master反应过来之前,鲁鲁修已经突然袭击了,战斗过程略,总之就是拷贝kkkkkey的设定berserker先把caster打得遍体鳞伤,等master准备用令咒强行带明明不适合近战却硬是召唤出蜃气楼硬抗到遍体鳞伤的鲁鲁修转移时,朱雀的刷的抽出来一把巨难看的粉红色剑对着鲁鲁修就捅了过去。

 

master登时就懵逼了。

 

此物他认得,卧槽这不是杀皇剑吗?!为毛在背叛骑士手里这是什么鬼?!眼看鲁鲁修又要死在杀皇剑里一次,朱雀苏醒了,然后反骨发作,强行抵御令咒一波和鲁鲁修配合的天下无双捅死了哪只侮辱了朱雀不可滥杀无辜原则的master,在朱雀快要消失前,鲁鲁修的master还一脸懵逼得看着浑身冒黑气的berserker对着鲁鲁修一个骑士礼,然后鲁鲁修就把令咒抢到自己身上了。

 

还没反应过来,berserker的黑气就不见了,我想私心的设定如果没有鲁鲁修就会berserker,如果有鲁鲁修就会saber的朱雀,master就懵逼的看到berserker变成了saber,成了自己的servant的servant,从而受到了巨大的心理刺激,当天晚上就做梦了。

 

这次梦到了全剧情,早起的master整个人三观都碎了,他最爱的ZERO早已被召唤他居然脑残的跟人家吵架,但是还是不明白为甚么披风召唤的是鲁鲁修不是朱雀,结果真相是——朱雀原来的master已经抢先用放在布里塔尼亚博物馆里的兰斯洛特阿鲁比昂残骸召唤出了朱雀,所以哪件沾血的披风召唤出来的就是鲁鲁修了。所以鲁鲁修的说法没错,真正起作用的的确是披风上的血。

 

接着master就被迫开启了每天都在闪瞎他狗眼的被秀恩爱的日常。看两个人那叫个恩爱,那叫个默契,他都有种自己特别没眼色的自觉。

 

总之,骑士帝在手,天下我有,有了saber加持的caster开始指挥朱雀针对剩下的servant,一路切瓜砍菜所向披靡,一会儿双ZERO一会儿骑士帝,忽悠的对手不要不要的。master很心痛:妈蛋,我好没用,已经变成移动的魔力提供机了,魔力恢复都快跟不上了肿么办!当然鲁鲁修优雅的指挥朱雀打劫了某个魔术师世家的仓库搞到了大量的魔法宝石解决了这个问题。

 

再后来就是一路进行到最后一步,圣杯快要降临了,还差一个英灵进去一切就解决了。然后朱雀就打算自裁成全鲁鲁修,结果最后一刻鲁鲁修的魔眼对着魔法水晶里的自己下令自己消失,总之鲁鲁修自裁了。当然不是被杀皇剑捅的不要不要的那种血糊糊的消失,而是那种很浪漫的化成光点在朱雀的面前一点点消失那样。

 

然后在朱雀不可置信的泪光中温柔的抚摸朱雀的脸,说:傻瓜,我会在英灵王座回应召唤只是感受到了你的投影降世,我只是想要助你达成心愿才来此地,我的心愿就是希望你的心愿实现啊。你也不用有心理压力,反正这里的我们也不是真正的我们,我们已经来过一遭见识过我们亲手缔造的世界有多美好了,我在英灵王座等着你。

 

一旁的master被这一幕感动的哭的哇哇哇的,表示从今以后你是我一辈子的陛下,我愿意追随你一辈子!鲁鲁修傲娇的一回头,一脸嘲讽:亚大,这么鱼唇的随从我不要,有一个玉成就够我受的了。

 

master痛哭流涕。

 

再后来圣杯降临,朱雀许愿让死在因为他和鲁鲁修所挑起的战争中的无辜人们的灵魂能够在圣杯支持下开启一个平行世界,让他们在里面幸福的终老一世。

 

然后平行世界开启了,朱雀看到那些灵魂在那个世界幸福一世了,准备消失回英灵王座了,回头看哭唧唧的master一边擦眼泪,一边一脸决绝的对着圣杯许愿说:我许愿,让零之镇魂曲的真相公布于世!不管你们做了什么,都该给出一个公正的评价,善也罢恶也罢,那也是客观的,而不是你们主动将所有的罪孽大包大揽得来的!这样下次再有人召唤你们的时候就不会奇怪你们为什么不是邪恶守序了!"

 

朱雀惊讶的瞪大了眼,随即眉眼弯弯柔和下来,绽放一个发自灵魂深处的微笑,轻声道:"谢谢你。"

 

一阵大风吹过,master闭上了眼,再一睁开,朝阳破穿地平线而起,天空万里无云,朱雀已经消失回英灵王座了。

 

接着第二天的新闻,超合众国第一号机密文件解密,是的你没猜错。

 

文件标题——零之镇魂曲。

 

——END

 

哎呀妈呀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我会写出第二个警察爱豆,万幸上下解决了战斗哦耶!

 


评论 ( 27 )
热度 ( 793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