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6——Fifty Shades of Suzaku01(作死点文)

当鲁鲁修进入这家酒店时,第一个攫取了他全部视线的,是站在酒店大堂前台后的那个服务生。

然后他毫不意外的发现,跟在他身后的整个公司高层无论男女都在这一刻被这个服务生抓住了全部的注意力。

那是一个亚裔男性,看起来不大的年纪搭配着一头活泼的褐色卷发,湖绿色的眼睛炯炯有神,亮的让人挪不开眼睛。除此之外,那副赏心悦目的帅气脸庞也会让人产生一种他不该出现在这里而是银幕或者舞台的错觉。

"呜哇。"鲁鲁修听到身后的外事部副经理利瓦尔小声的惊叹:"见多了老板的脸的现在,我居然还能见到这种让人眼前一亮的帅哥类型。"

"那是。"外事部经理米蕾笑着回应:"这是和老板完全不一样类型的帅哥嘛,一张阳光健气型的脸却搭配着一丝看不清摸不透的冷意,一看就是个有故事的人呢。"

一个有故事的人。

非常精准的评价。

鲁鲁修欣赏的看着眼前男性带着一丝寒意的湖绿色眼睛,对这种矛盾的组合分外满意。

于是他放弃了让秘书夏莉去沟通的打算,抛下身后七嘴八舌的众人,亲自走到大理石的前台那里优雅的问道:"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我预定好的会议室在哪里?"

看着对方因为听到他的出现而错愕着睁大眼的表情,鲁鲁修心底闪过一丝恶趣味,紫水晶般的眼睛迅速的从对方的胸牌那里获得了眼前男性的名字——枢木朱雀。

好极了,幸好他会中文,也会日语。

一旁的酒店经理喜上眉梢,暗自布置了下去。




当晚下榻于这家即将成为他旗下一份子的酒店总统套房,鲁鲁修打开门的一瞬间,那个叫做枢木朱雀的服务生正一身考究的燕尾服,右手单手托着托盘上面是一瓶82年的拉菲并一个精致的曲口醒酒器。

这一点也不意外。

将服务生放进房间,鲁鲁修对酒店经理的识相打了个高分,见多了各类魑魅魍魉,对这种观察力敏锐的人才鲁鲁修认真思考起了将他留任的可行性。

服务生戴着白手套的手将红酒开瓶,将酒液从空中缓缓的倒进醒酒器中,当占满醒酒器容量的三分之一后双手拿起醒酒器在空中轻轻摇晃起来,让酒液同空气中的氧气充分接触,方便醒酒。

红酒的芬芳逐渐散发在了悠扬的钢琴曲里充溢于整个房间,鲁鲁修深吸一口红酒的香气,遗憾于找不到一个有如余音绕梁般完美的形容词。

优雅的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鲁鲁修双手交握于身前,带着一丝欣赏的目光将枢木朱雀从头到脚反反复复扫了三遍,最后满意的落在对方挺翘的屁股上。

"知道经理为什么让你来送酒吗?枢木朱雀。"

"......知道。"带着一丝微妙磁性的性感声音钻进鲁鲁修的耳廓,让他不自觉的眯上了眼睛。服务生从酒柜里取出一支精致的高脚杯放在茶几上,然后拿着醒酒器将红酒倒了进去:"经理让我伺候好您。"

"哦?"鲁鲁修轻笑着左肘倚在沙发扶手上,优雅的撑住了自己的下颌:"问题在于,你知道伺候的具体含义吗?"

服务生没有回应,抿的紧紧的唇几乎变成了一字型,那股之前所感受到的冷意在这一刻被完全的释放了出来,一瞬间,鲁鲁修有种被压制到的错觉。

微微皱眉,鲁鲁修与完全转过身来站在他面前的服务生完全对视,服务生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一丝寒意自鲁鲁修的尾椎骨一路向上直达脑髓深处。

头皮微微发麻了起来。

"知道。"服务生冷漠的回应道:"布里塔尼亚财团的现任当家是个挑剔的gay,这是全世界都清楚的事实。"

"那么你选择站在这里,是准备来伺候我的吗?枢木朱雀。"

"伺候?"

朱雀突然眯起了眼睛,然后向着鲁鲁修所在的位置走了过来,随着他的迫近,那股越发明显的压迫感跟着压了过来,一股不祥的预感占据了鲁鲁修的脑海,于是他不禁正襟危坐,正想说些什么时,对方戴着手套的右手突然伸出来一把捏住了他的下巴,那张英俊的脸瞬间放大占据了鲁鲁修的全部视线。

当距离被固定到一个非常近的地步时,对方的手指轻轻的摩挲了一下他小巧的下巴,满意的欣赏着鲁鲁修满脸的惊愕,从喉咙深处发出一个可怕的声音。

"也许你搞错了点什么,我从来不当0。"对方将左手放到嘴边,一把咬掉了手上的手套。将手套随手扔了出去,朱雀的左手扯住了完全懵掉的鲁鲁修的衬衫领口,冷漠的对他说道:"而你做好准备了吗?"

话音刚落,衬衫上纽扣迸飞了出去。

当价格不菲的衣物被撕碎而脱离躯体,自己整个人被服务生一把抱起来走进卧室扔上床骑虎难下的时候,在国际商场上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看似什么都知道什么都经历过实际上还是个DT的鲁鲁修才明白,自己千挑万选的最后,不是挑了个秋田犬,而是惹上了一只一旦惹上就绝对甩不脱的——日本狼,对方泛着冷意的绿眸已经死死锁定了这里。

——TBC

让我愉悦的卡个H以表达一下心头小小的不满

这是篇点文,起因在于我从微信群里随手粘了20个看图猜成语放进群里并说要是能全部猜出来我就让你们点文一篇。

然后我忘记了增加各类限定条件,于是几个小时后,在群里众人的群策群力下,我悲催的被要求在用到这20个成语的前提下写一篇10000字的两相情愿的调教系肉。

麻痹。

目前成语运用进度5/20

不过我觉得你们不会介意我到底有没有用完这20个成语的,反正你们也是有肉吃不就可以了嘛(死鱼眼)

警察爱豆暂时肝不动了,让我缓缓......

评论 ( 53 )
热度 ( 698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