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2——沙漠情歌 中

前情提示:   插图←感谢 @KkkkkKey 太太的倾情奉献

 

真是见了鬼了。


没好气的把面纱扯下来的鲁鲁修崩溃极了。

 

现在他和身边这个莫名其妙的阿拉伯男人停留在沙漠绿洲边缘的椰树旁,对方年轻的脸庞在看到他的脸时顿时变得通红,像是手都不知道往哪摆的猛的转过身背对着他。

 

在他一脸困惑时,对方用紧张到都有些变形的声音对他又扔了个扎弹:"这位姑娘,虽,虽然我完全不介意,但是在这里最好还是把面纱带上比较好,不然万一被别的男人看到了你的脸我还得跟他决斗来决定让你嫁给谁,虽然我肯定能赢没错啦,哈哈哈......"

 

鲁鲁修朝天非常不雅的翻了个白眼。

 

废话哦,能够在那种万枪齐发的状态下扛着自己躲闪跳跃拔枪回击将大部分刺客的手部打穿然后一路狂奔到这里的怪物,这天底下有几个人能在决斗上赢过你啊?

 

见鲁鲁修并没有回复自己,朱雀摸摸脑袋,然后小心翼翼的说道:"那个,虽然很唐突,我还是自我介绍一下比较好。我叫枢木朱雀,是这个部落酋长第一夫人所生的第三女的儿子,算是酋长的外孙。另外家父是与这个部落有大量生意往来的枢木财团理事长枢木玄武,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你-"

 

"我是男的。"鲁鲁修终于忍无可忍,决定打断他的个人演讲。

 

"......咦?!"

  

没好气的把头巾从头上扯下来,鲁鲁修利落的黑色短发终于时隔近一天得以重见天日,带着些许汗珠洒落在地面上。轻轻将额际的汗水抹去,鲁鲁修微一撇头,收入眼帘的,是瞪大了眼睛完全呆住的朱雀。

  

呵,这下他能把那腔扯淡的爱情收回去了吧。

 

好整以暇的抱胸靠在身后的椰子树旁,鲁鲁修有些挑衅的看着朱雀,一副等着看好戏的样子。

 

然而,朱雀只是呆愣了几秒钟,在鲁鲁修精致的喉结上扫了几遍,随即突然走到鲁鲁修身边,猛的伸手将鲁鲁修从椰子树那里一把抓到怀里,手顺着纤细到不可思议的腰线一路下滑直到两腿之间。

 

"喂你干什么?!"脸色爆红的变成了鲁鲁修,推拒中小鲁鲁修还是被不可避免的抓住了。命根握于他人手,稍微思索了一下眼前这个人凶残的机动力,鲁鲁修彻底僵硬了。

  

"呜哇,居然是真的!"朱雀有些震惊的松开小鲁鲁修,好奇极了:"你长得这么漂亮居然是个男人!不对,明明是个男人为什么要穿成这样啊?"


"总,总之有很多原因不得不这个样子......"鲁鲁修尴尬极了:"本来是跟着哥哥来的,结果被他整了被迫穿上了女装,然后还被酋长邀请到部落,只能硬着头皮装到底了。"

  

"诶,今天部落的客人不是只有修耐泽尔·EL·布里塔尼亚和他的......呃,宠姬......"朱雀的声音越来越小,入眼所见的鲁鲁修的脸部表情有点扭曲了:"所以你其实是他的弟弟?"

  

"......啊,被他摆了一道。鲁鲁修。"鲁鲁修严肃的朝朱雀伸出一只手:"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布里塔尼亚财团理事长查尔斯最小的儿子。"

  

同样伸出一只手与鲁鲁修的手握在一起,朱雀微笑:"原来如此,父亲说让我过来就是因为听说查尔斯的小儿子要来部落,让我拓展人脉,谁知道到了跟前反而人没出现,我还奇怪呢。不过看到你本人我总算知道为什么修耐泽尔要这么对待你了。"

  

"哈?"

  

"真的啊,鲁鲁修。"朱雀笑得很灿烂:"你根本不会知道你这样的长相对于这里这群很少能看到女人脸都憋到快变态的家伙来说,到底多有杀伤力。"

  

鲁鲁修挑眉,对此表示存疑:"这和修耐泽尔如此对待我有什么逻辑关系?"

  

"大概就是,与其等你的脸招来一大群对你心怀不轨的存在,还不如把你裹得严严实实让人根本看不到比较好。"

  

"恕我直言,这和强奸案怪受害人没有遮住自己的脸没有太多区别。"

  

"可是你要知道啊,鲁鲁修。"朱雀收敛了全部的笑容,很严肃的说:"自制力很多时候只能对真正的文明社会中人约束,面对这样一群还在奴隶制社会的野蛮人来言,这是最有效的方法。不过话说回来,"朱雀突然摆出一副谢天谢地的表情,很真诚的说道:"鲁鲁修你是个男孩子,而且不是木斯林,这真的是太好了!"

 

".......恕我无法理解你的逻辑?"

  

"本来我还以为你是附近哪个部落酋长长老什么的女儿,要是这样想要娶你我就不得不皈依一斯兰教做个木斯林了,现在真是太好了!同性恋会被他们用石刑处死,不仅不用做木斯林,这下以后我连外公这里都再也不用来了~"

   

"......等等!你到底在自说自话些什么鬼?!"鲁鲁修一副被shock到的样子,气急败坏的吼起来:"谁要和你在一起啊你个体力笨蛋!还有那个不用再来外公这里又算什么?不要笑的这么一脸天然随随便便的做出如此重大的人生抉择啊!"

  

"怎么会是随随便便呢?"朱雀一本正经的说道:"和鲁鲁修在一起度过人生剩下的全部时光是我从看到你那一刻开始就做下的决定,以此为前提的话,前面所说的一切就都是现实,是一定会发生的事情。"

  

"和你在一起这种事情我还没有同意啊!"鲁鲁修抓狂了:"而且和你在一起岂不是时不时的要遭遇之前的那种暗杀?有几条命都不够用的!"

 

"诶,虽然之前的确会经常遭遇大王子也就是我大表哥那家伙的刺杀,不过从决定和鲁鲁修你在一起的这一刻开始我就注定是个同性恋就不会再是他名望的威胁了~"

  

"......你这家伙,是个KY吗?!"

 

然而就在此时,一阵奇怪的轰鸣自远处飘来,朱雀突然神色一肃,随即猛的扑向鲁鲁修得所在,一把将整个人揽在怀里一边向着沙漠的方向跳了过去!

 

"碰!"

 

无数子弹追着他们的脚步一路射了过去,混乱中朱雀一把拿过鲁鲁修手里的头巾简单粗暴的往他头上一套,然后顺着强大的惯性自沙丘上滚了下去。

  

黄沙扬起,夹杂着火药与硝烟的呛鼻遮蔽了夜晚本就能见度偏低的视野,甫一停止滚动,朱雀立刻将鲁鲁修打横抱起在沙丘中来回躲闪飞奔,直到这个当口,鲁鲁修才在天空中捕捉到一架开着探照灯的五装直升机,在它所笼罩的范围下有无数戴着部落特色阿拉伯头巾的男子扛着AK四七向着他们所在的方位飞奔而来。

  

......鲁鲁修突然决定将整个中东都拉进自己的黑名单,在从今往后的人生中决不再踏足半步。

  

这还算是哪门子的暗杀这根本就是明杀了啊!不对,在这种武力追击下依然能够躲闪逃离的朱雀根本就不算是人类吧!

  

私人武装什么的,最讨厌了。

   

终于回过神来的鲁鲁修突然像是反应过来了什么,他挣扎着想要脱离朱雀的怀抱:"放我下来,朱雀!我是酋长的客人被他们找到我不会有事的!带着我会拖累你!"

  

"不可以哦,鲁鲁修。"回答他的是朱雀依旧健步如飞的步履,即使是在沙漠上他也可以做到与陆地相比几乎没有什么区别的高速移动,只是从鲁鲁修的角度看来,此时的朱雀变得无比严肃,原本碧绿的眸子在这一刻仿佛染上了一层冰霜,直达灵魂深处:"不要以为这个一斯兰世界中的男人们真的不会涉足半点同性姓交,在这个奴力买卖合法的地方,已经换上了部落衣物的你根本没有任何能够证明你就是今日丢失的修耐泽尔宠姬的证据。"

  

说到这里,朱雀抱着鲁鲁修矮下身藏在了一座沙丘的背后,将他整个人轻轻放在了沙地上:"相信我,鲁鲁修。"性感而富有辨识性的声音透过声带的震颤,将话语直接送进了鲁鲁修的耳廓里:"以我对我表哥阿布迪的了解,如果你在不是修耐泽尔视野范围内的这里被抓住,以你的相貌不管你是男是女,这辈子都会被当作最隐秘的姓奴并因为你的性别再也无法得见天日了。所以,至少现在。"朱雀将已经歪掉的打底巾重新整理戴在了鲁鲁修的头上,并在外面罩上了厚实的黑头巾,小心翼翼的将面纱挂在了鲁鲁修的左耳上,将这样一张绝世容颜亲手封印。然后,他扶住鲁鲁修的肩膀,表情严肃极了:"在我带你到达安全地带之前,除了我,不要让任何人看到你的脸。"

 

鲁鲁修打了个寒战,沉默了下来。

  

——FIN

 


评论 ( 15 )
热度 ( 69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