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露中】嘚瑟夫夫

时政梗


伊万最近特别嘚瑟。


嘚瑟到除了老王和印、度,其他所有人都恨得牙痒痒的地步。


“我觉得最近的伊万嘚瑟的让人不适了。”


联合国第N次没有伊万参与的网络视频会中,路德维希对王耀说道。


“emmm,就算你这么跟我说,但是伊万现在就是有嘚瑟的资本啊。”


王耀手托着下巴看着视频会议中气的拍桌子的路德维希,挑起一侧的眉,一脸嘲讽的说道:“就算你能从阿尔那里搞到天然气和页岩油,那运过来也是个问题啊,而且不要看我,即便是你现在立刻让我中标,我都做不到冬天来临之前解决你们的能源问题,基建狂魔也是有能力上限的。”


“……你到底装什么傻!”路德维希猛地砸了一下桌子,愤怒地说道:“你明明可以管管伊万的!”


“可我为什么要管他?”王耀抽了抽嘴角:“自从你家换了上司,我觉得你的智力下降了至少七十个百分点,以前的你根本说不出这句话的。”


“王耀!”


“……可是啊,”一旁的亚瑟抽动着嘴角没好气的挑拨道:“你不觉得伊万现在跟印,度打的太火热了点吗?印,度都快成伊万的世界总代购了!我们要买伊万家的油全都通过那家伙买,这个钱都没让你赚!”


“哈?你以为我是修十公里高铁都要用一年,贱民吃不饱饭还能出口小麦的印,度吗?伊万便宜卖给我的油我自己用都来不及,谁有功夫卖给你们啊?再说了,转卖初级品的利润有限又不可持续,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当然是要全用了加工出来工业品卖给你们啊,利润高还能滋养完整的工业链,全方位从你们那里赚钱,能便宜了你们我就不姓王!”


(科普一下,印/度种姓制度最底层叫做“不可接触者”,又称“贱民”,人数众多,谈到阿三就说他们只有一亿人,就是指他们自己不拿贱民当人,贱民不算人民。此处贱民就是指印度第五种姓,是客观陈述,而非形容词


而这里王耀说这个实际上是在嘲讽印/度不顾底层人民死活还在强行出口小麦。而对亚瑟说这个是因为,当年英/国相对轻松的统治了印,度,阿三迄今为止依然是英联邦国家,英/国开的东印/度公司盘剥奴役整个印/度多年,肥了英联邦本岛,生产了大量工业品在清代倾销,摧毁大清经济了。


而老王接续后半句就开始说拿到石油就在生产工业品,回头卖给你们,很有点以牙还牙,以眼还眼的意思。说白了就是在跟亚瑟说:别拿我跟阿三混为一谈,你那套蓝星最强搅屎棍的挑拨离间功底别往我头上用,我可不是印/度,所以是针对亚瑟的专属攻击性,亚瑟后文很生气也是这个原因)



王耀没好气的反驳到,最近被全方位掏空了钱包的亚瑟当场气得爆出了一堆“……我草@#¥@%……¥%  ”后,气的掉线了。


“……确实很全方位呢,”弗朗西斯看着被气掉线的亚瑟的黑屏,头痛的捏了捏自己的眉心道:“自从伊万那家伙搞得油价上涨,我们都要开不起油车了,现在想起来去买电车,却发现除了特○拉就是比○迪,电动车大半壁江山都是你王耀的了!”


说到这里弗朗西斯一脸黑线的对王耀说道:“你心可真黑啊,二手车都要卖四十多万软妹币,你自己家卖的才二十多万!”


“你居然有脸说我?”王耀一脸惊奇的看着弗朗西斯道:“你们当年怎么把国内便宜的不行的破车超高价卖给我们,还说这是技术差距带来的高利润值?不服你还可以回去开油车啊?”


“……带头这么玩的是路德维希那家伙的大众!我家雪○龙明明在你家卖的很亲民!”


“是你自己的市场调查觉得王耀家的消费能力是金字塔型,天天卖便宜车去,拉低了雪○龙的逼格,你那是卖不上高价,才不是什么亲民。”路德维希黑着脸说道。


(当年大众市场调查咱们的消费能力是U型,先卖高端奥迪过来,拉高了逼格。)


“不管怎么说,你们这套手法确实很好用,我家比○迪的汉在新,加坡那里卖到89万了呢,拴Q啊~”


……这是连电的钱都赚了,还真是全方位的赚钱啊|||


“……总觉得王耀现在这副嘴脸真的好气人啊。”弗朗西斯非常不爽的跟路德维希咬起了耳朵:“我觉得我们不能再这么继续下去了!能源受制于伊万的情况一定要想办法改善!”


“言之有理,所以我决定重启煤炭了!”路德维希掷地有声的说道:“不能烧天然气又怎样,我这里还有丰富的煤炭资源,我们可以重新回去烧煤!”


“?你不搞环保了?!”弗朗西斯震惊


闻言,路德维希沉默了两秒,随即无视了弗朗西斯,非常严肃的说道:“首先,我们需要重启煤矿。”


“……环保的逼装不下去就无视我啊,行吧,那你挖吧。”


“……但是我们已经没有擅长挖煤的工人了。”路德维希沉痛的说道。


“……那你挖个寂寞——”


“但是冬妮娅家还有很多擅长挖煤的工人!”路德维希面带微笑的说道。


“那你正好招收一批冬妮娅家的熟练工——”


“可是冬妮娅家擅长挖煤的工人都在东部,属于伊万家的势力范围。”路德维希沉痛的说道。


“……我草!那你挖个寂寞——”


“那个,我好像听到了一个能让我赚钱的生意啊,”王耀托腮打断了弗朗西斯的咆哮,笑得灿烂极了:“我家已经研发出来全自动无人挖矿系统了,你好像正好可以解决你们的问题啊?”


“果真?”路德维希一脸惊喜:“多少钱?”


“这个嘛,钱不是问题,我做生意,那一向是物美价廉童叟无欺的,绝对比你雇佣工人来的便宜。只是——”


“……什么?”


“矿山深处环境特殊,路面基站难以将信号传输,所以——”


王耀眯着眼拿出一个广告牌,在镜头前俏皮的晃了晃道:“本全自动无人挖矿系统需要搭载华为技术,诸位要考虑解除一下对华为的制裁嘛?”


“………………”


“看来你不想要了?”王耀笑得更加灿烂了“那你们是准备继续洗澡只洗四个部位以节约水咯?”


“………………”


“还画个宣传图说‘让伊万生气就要只洗四个部位’是吗?伊万前几天看到了,他跟我说他觉得你们脑子都坏掉了。”


“………………”


“好可怜啊,物价飞涨的空调都舍不得开,前几天伊万去伊|朗家做客,都被空调吹感冒了呢。”


“………………”


“你们还因此说伊万家上司身体不好了,伊万家可能要变天,但是阿尔家的CIA说的可是他太健康了呢。”


“我说王耀,”路德维希面部扭曲的打断了也嘚瑟的跟伊万如出一辙的王耀道:“你给我适可而止一”


路德维希的话没能说完,门外突然传来了一声惨叫——


“不好了!伊万他说北溪一号管道坏了要维修,我们的天然气被他断了!”


“………………”


今天的露中也在大杀四方呢。


——FIN


彩蛋是本田菊小剧场


最近有些事情,暂时从晓灵风改名月面幸了

评论 ( 60 )
热度 ( 4078 )
  1. 共2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