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露中】北辰星

时政梗,我们把伊利亚留下的安225带回家了


三月的气温还有些低。


伊万紧蹙眉头,沉默地看着远处漆黑的海岸线,直到一个近乎于融入黑夜中的身影,一点点浮现在他面前时才微微松开了一下。


“怎么才到。”


伊万几步上前,冲面前的长发男人露出一个苦笑:“我都在担心小耀你是不是出什么岔子了。”


“就是避开阿尔多绕了点路。”


被伊万问到的王耀姣好的面容隐藏在黑色的口罩后,在黑夜里看得更不清楚了,他歪了下头,道:“怎么样,剩下的部分,真的决定交给我了?”


“不交给你也没人会想要它了吧,整个蓝星除了你都没人能再登月球,它若是给别人,就只能沦为废铁,只有给你,反而能物尽其用。”伊万苦笑道。


顺着伊万的话语,王耀抬头朝前方看过去,世界上最大的运输飞机的……残骸,就静静地停在那里。残破不堪的机头裂口处无数繁复的线路暴露在外,配合着东欧极寒的空气显得分外落败不堪。


“……上一次见到它,还是因为冬妮娅派它来我家接口罩。”


王耀有些伤感的走到安225的残骸前,伸出手缓缓的触碰到了它冰冷的表面,一双赤色的瞳孔在脑海中闪现一下,便消隐无踪了。


“……没办法,伊利亚死后,它就再也没有施展所长的机会了。带着那个男人的印记,我也没有能力去照看它,一转眼,已经三十一年了……”


伊万也有些伤感了。


“……或许真正能承载起我们人类向星辰大海梦想的,只有红色主义吧。”


伊万自嘲的一笑,道:“至少现如今,阿尔想的是如何掏空冬妮娅的存粮,亚瑟想的是如何劫掠冬妮娅的人口,菲利克斯想的是怎么抢占冬妮娅剩下的房子,我也没有了能够修复它的能力,依然会愿意专门成立一个公司来带走它的残骸,试图再现我们人类曾经有过的辉煌,从14年便想要它的人,只有小耀你了,所以——”


“带它走吧。”


伊万扭头,对王耀道。


“……那我就,勉为其难了。”王耀露出透露着一丝复杂的笑容,道:“其实我也有了自己的设计雏形,也没有针对你的意思,只是——”


“只是你还需要再有点参照汲取一下精华。”伊万微微一笑道:“反正阿尔的经验是,哪怕只有一小块材料都能让你做出一架战斗机,而把它给你的后果我有考虑过了。只是从我掀起战火的那一刻起,我们的命运便绑定在了一起,唯有交付彼此的后背才有可能……”


应对接下来的暴风雨。


“……啊,”王耀深深地叹了口气:“乱世已然被开启,我们,都没有回头路了。”


除了赢,我们别无选择。


面对阿尔,当年的伊利亚战到遨游太空,直到一脚踩空坠入深渊,而转眼不过区区三十一载,人类又来到了十字路口。


是小耀你接过伊利亚的旗帜摸索出来的红色道路

还是阿尔所代表已经闪耀大半个世纪的蓝色道路


终归是要决出个胜负。


“话说回来,”王耀猛的扭头看向伊万,笑的一脸奸诈道:“反正安225都要给我了,总设计师我也早都接走了,要不把它要运送的‘暴风雪号’也给我得了?套装总得让人集齐吧?”


“……我是没能力修复安225,但我还有能力去太空!暴风雪号还有关键航空飞船技术,我带回去自己修复就可以了😡”


“哈,那正好,等回头你把阿尔家宇航员弄回地球,咱们再合伙搞几个宇宙项目怎么样?”


“……你还真是喜欢去太空呢。”


“没办法,红色主义代表的是全人类嘛,那时伊利亚努力向太空进发的身影真的很壮丽,如果说阿尔那家伙给自己贴的金叫灯塔的话,伊利亚当得起一句指路的北辰星啊。”


不然怎么被叫做“屹立于北方的天空,指引人前行的苏北辰”呀。


再次从王耀眼里读出他和伊利亚的那段红色回忆,伊万的脸微微扭曲了一下,才道:“行吧,这次安225的收件人我写谁啊?”


“哟,这可真是个好问题。”


说到这里,王耀抬头看了看北方空中那颗闪亮的北极星,眉眼弯弯。


“就给,代/红辰吧。”


代替红色的苏北辰,来带安225回家。


直到从它的残骸中涅槃而出的新机,承载着人类再次走向星辰大海吧。


——FIN


安225在3.4确认被毁,3.11老王成立了一家公司去带他回家,5月23号那家公司开了个哆嗦音给大家拍了一下拆机前的画面


安225是用来运送可以使用一百次的宇航飞机暴风雪号的运输机,3.12,伊万宣布修复暴风雪号,送他去博物馆。


代/红辰,嗯,就是那家公司的法人,老王在这种情况下确实喜欢挑这种有典故的名字,当然这是我自己的yy哈


我在评论区对这位代先生有过不负责任的过度揣测,现在已删除,在这里跟代先生道歉,这应该就是个美丽的巧合。谢谢评论区几位老师的提醒。


真是磕死我了,阿尔你cp脑这事不怪你,他们俩这也太特么能秀恩爱了,搁谁都得cp脑啊!!!捶地



评论 ( 36 )
热度 ( 2576 )
  1.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