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露中】宛宛类卿

时政梗,关于普大帝把能源和卢布挂钩后,整个欧洲屁滚尿流的那些事


搭配前置的这篇一起看风味更佳~

【露中】平抑物价的夫妻黑店


王耀是个稳妥人。


稳妥到伊万都赶不上的那种稳妥人。


曾经的王耀以为路德维希弗朗西斯几个也还能算是稳妥人,可是现在……


联合国视频会议现场


“我说啊,”王耀一手撑着下颌,一手用手指敲击着桌面,不耐烦的说道:“到底用不用卢布买伊万家的货,给个准话!”


“……我们用不用,你急什么?”路德维希忍了忍,终究还是没忍住反驳了:“耽误你赚钱了吗?”


“当然耽误啊?”王耀猛地一拍桌子,怒气冲冲的说:“就是你们天天抱着道德牌坊不放,害得我跟伊万的结算都出麻烦了!”


“……如果你是指银联停止跟伊万家的银行合作那种事的话,”弗朗西斯抽了抽嘴角:“只是不跟最大的几家银行合作,又不是不跟所有银行合作,再其次你还可以加入伊万开设的交易系统,你和伊万的交易根本就不受影响,我们怎么搞不关你事吧!”


“哇哦,你居然能看懂我的文字游戏?”王耀挑眉


“那是因为弗朗西斯也这么玩文字游戏呀,比如只停工不滚蛋之类的。”伊万没好气的说道:“而且我和小耀的交易还是受影响了,我家那些的银行那么多客户,交易当然受影响啊?”


“我特么能离开吗?”弗朗西斯满目狰狞的把自己的视频替换成了围脖的网页,愤怒的指着一条说道:“提诺(芬/兰)家的一次性餐具制造商Huhtamaki宣布离开你家,你立刻就把消息翻译成中文发到围脖上,还要附加一句‘该公司将自己定位为世界领先的一次性餐具制造商’,你这是在激将王耀跑来填补你家市场空白!”


“不然呢?”伊万笑得黑气四溢:“放着小耀在这里,提诺家的野鸡也好意思定位自己世界领先嘛?”


“好了好了都别吵了!”王耀猛地一拍桌子:“今天要讨论的内容是你们欧盟到底要不要用卢布买伊万家的货,不是提诺家登月碰瓷的蠢货。”


“反正路德维希肯定不用。”弗朗西斯嘲讽道:“他前几天刚刚颁布了省油小妙招,可环保了。”


“不用你说,我家财政部长已经公开拒绝了。”路德维希的话语被无视掉了。


“塞迪克(土耳/其)肯定要用,他已经成立了一家航空公司专门用来代购。瞧瞧,连被制裁的余量都准备好了。”王耀阴阳怪气的说道。


“……弗朗西斯你还在说服大家禁运伊万家的石油吧!所以你肯定也不用!”路德维希没好气的说道。


“尼泽兰(荷/兰)应该也不用,他家和伊万开的合资石油公司都准备卖给王耀了。”弗朗西斯挠挠下巴,感叹道:“真实诚啊,我都只是不卖贵的依云,只卖便宜的基础乳制品了,毕竟伊万家消费肯定要萎缩嘛。”


“阿尔也不会用的,反正我看到伊万你在围脖上替阿尔家那两个准备撤离你家的玻璃厂召唤王耀去收购的新闻了。”路德维希不爽极了。


“菲利克斯(波/兰)绝对不会,伊万已经停气了。嘶,”王耀倒抽一口凉气:“他不冷吗?”


“不仅不冷,他还想从冬妮娅家再抢点地盘。”伊万更恼火了:“我还得在西部防线增加力量,我看他二战被打的还不够惨。”


“优格(保加/利亚)的气也被你停了,”王耀皱眉:“越小的国家反而越不知天高地厚,这种事也敢凑热闹,啧啧。”


“赛维(塞尔/维亚)和伊丽莎白(匈/牙利)已经同意用卢布买气啦,果然,小耀你修铁路的地方都很友好呀~”伊万愉悦的说道。


“瓦修(瑞/士)那制杖又追加新制裁了,看来大家从他家银行提款速度还不够快。”王耀五官皱成一团,一脸惨不忍睹的表情说道:“一个靠中立地位替人存黑钱谋生的,居然冻结伊万的钱,还是第一批动手的,我看他是不想混了,前两天刚听沙特说要取钱。”


说着,王耀一眼瞥到国际新闻,登时有点意外,扭头看向路德维希道:“不用卢布买天然气就算了,你这是连煤炭都不打算买了?”


“等到夏天我们就不太需要取暖了,自由主义神圣不可侵犯,伊万休想让我们为暖气折腰,不仅如此,我们还会推动欧盟范围内限制进口伊万家能源的倡议。”路德维希义正词严的说道。


“……出息了啊你。”王耀抽了抽嘴角,扭头对伊丽莎白道:“那你记得到时候否决一下。”


“好的没问题,我已经拉着九个国家去伊万家开好户啦。”伊丽莎白回答道。


“哟,提诺还来劲了,核电站合作项目都不要了?”王耀扭头看着伊万道:“你又发到围脖上了?”


“肯定的呀,除了小耀你还有谁能保质保量还低价搞定嘛?”


“……行吧我研究一下,不过提诺最近是发什么疯这么怒刷存在感啊?”


“因为提诺也想加入欧盟白P嘛~”弗朗西斯百无聊赖的说道:“不付出点代价怎么能行呢?”


“然后你们启动程序走个几十年?”王耀没好气的说道:“这么下去伊万会报复的更厉害的,他手里头拿的可都是你们的衣食住行啊?”


“不止哦,”伊万笑得黑气四溢:“他们现在物价飞涨的一塌糊涂,亚瑟家葬礼都要租棺材了。”


“……租??这玩意怎么租?”


“葬礼结束就回收的那种,共享棺材哟?”


“……我已经搞不懂你们欧盟的脑回路了。”王耀把材料往桌上一甩,抽了抽嘴角道:“你看看阿尔那混蛋,他家可口可乐都是表态可能要离开伊万家,但是同时说觉得自己离开不会对伊万造成压力,就你们一个个嗷嗷叫着真撤离,脑子有问题了吧?”


“……你这是挑拨离间!本Hero要警告你还是不要太嚣张了!”被戳穿的阿尔色厉内荏的猛地一拍桌子:“作为对你不正义的制裁,我要让勇沫在网络方面加入我们NATO!还要让晓梅也制裁伊万给你点颜色看看!”


“……有病吧!晓梅制裁伊万为什么是给我点颜色看看!”


“没事小耀,我这就举办阅兵给他们点颜色看看!”说着,伊万从桌子下面拿出来一块红旗用力的甩了甩:“看,红色的哟!”


登时,所有国家一起陷入了沉寂。


过了仿佛有一个世纪那么久之后,曾经被伊利亚打得最惨的路德维希脸色发白的说道:“是我看错了么,为什么你会拿出伊利亚的镰刀锤子旗——”


“嗯?你在说什么呀,”伊万让喀秋莎的音乐回荡在红场上空,把整个莫斯科到处飘荡着的红色旗帜展现给所有人看后,微笑着说道:“这明明是我们的胜利旗啦。”


“……可是,”路德维希面部快要抽筋了:“那你同一时间让外交官去所有有伊利亚时期烈士陵园的地方搞祭奠是要做什么?!”


“嗯?我这可是反法〇斯主题的阅兵啊,不去祭奠他们去祭奠谁呀?”


“那你在王耀家的领馆搞得那是什么?!!!”这次是阿尔的脸绿了个彻底:“你连毛〇英的遗像都捧出来了要干什么?!”


“嗯?他可是跟着我们一起打进柏林,属于不朽军团的一份子,怎么不能捧他的遗像了?”说着,身披胜利旗的伊万转过身来,亮晶晶的眼睛看着王耀:“你看小耀,我们没有忘记不朽军团的功勋,更没有忘记暴打路德维希他们的丰功伟绩,我有信心,再打赢一次纳碎和法〇斯!”


大约是那双赤红的眼睛盈满了太多属于岁月的情绪,王耀看得愣了好一会儿,一时间,二人之间的气氛无限制逼近红色岁月,属于红色阵营的二人携手度过了无数个或情同手足,或反目成仇的日日夜夜,那些厚重的情感在此刻骤然升华,显得非常——


“STOPPPPPPPPPPPPPP!!!!!”


阿尔的尖叫声击碎了这旖旎的瞬间,随后,阿尔愤怒的狂拍着桌子,在视频里喊道:“伊万你在cos什么伊利亚讨王耀的欢心??给我把你的红色隐形眼镜摘掉啊!”


“……切。”


伊万将红色的隐形眼镜取了下来,无视了阿尔“你被王耀家的甄嬛传给洗脑了吗?还捧遗像,搞什么宛宛类卿你类苏〇联的把戏啊!?开战前你骂过的列〇宁和斯〇林讲话稿还飘在推和围脖上呢,你要不要脸?!”的咆哮,将自己的视频画面切换到了空间站,指着空间站上飘扬的胜利旗对王耀说道:“看到了吗小耀,我让镰刀锤子旗再次飘扬在太空中了哦~”


“……咳咳,”看着伊万把“你的名字无人知晓,你的功勋永垂不朽”烈士纪念墓落成,完完全全被这套操作取悦到的王耀一瞬间感受到了昏君的快乐,掏出钱包又下单买了堆伊万家的能源,又招呼着海格力斯(希腊)他们反对了对伊万石油运输的禁令。


“……王耀你堕落了!”阿尔痛心疾首的说道。


“……怎么说呢,”王耀看着阿尔愉悦的说道:“可是伊万他国有化了好多企业,还抄了我好多作业,现在南、奥、塞、梯也可能要举行搬到伊万家的仪式,伊万的眼睛都快成紫红色了啊~”


“……嘶!”


倒吸一口凉气的阿尔抽了抽嘴角,立刻给冬妮娅又打了400亿美金,接着又在人权理事会推进了反对伊万的提案。


“我反对!”


王耀随手按下了反对键,然后很不爽的说道:“我说你们欧盟怎么回事,阿尔都搅了满世界的屎回来了,你们怎么还没决定到底要不要用卢布买东西啊”


“当然是决定了!你看他们都推进了多少反对法案了!”菲利克斯严肃的说道:“所以我们也准备加入NATO了,对此我们有被冻的觉悟了!”


“那个……”一旁的伊丽莎白于此时突然出声了:“已经有20个欧洲的伊万天然气买家开设账户,已有四家公司向伊万使用卢布付款了。”


“20个?!”王耀一愣,转头看着欧盟众人,震惊极了:“你们不是说不用吗?!”


“因为伊万说,他不会公开相关资源的出口数据吧。既然数据保密自然可以偷偷买啊,顺带一提,阿尔今年买伊万家的石油攀高峰了,你看卢布的汇率都一路暴涨了。”伊丽莎白鄙夷的看着欧盟众人说道。


“……看我做什么!”阿尔不爽的手指亚瑟道:“亚瑟4月就同意了,hero买石油那也是为了维护世界正义,你们有意见?!”


“……老子都脱欧了!用卢布怎么了?啊?!”亚瑟外强中干的拍着桌子道:“有看我的功夫还不如看看你们欧盟内部,这种事情别人就算了,费里西安诺绝对第一个滑跪!折腾到现在净搞些不痛不痒的对伊万制裁,什么将伊万家的文学家从其文学奖评委中除名这种屁大点的事都拿出来讲,用卢布绝对有他一个!”


“诶?!”被点名的费里西安诺(意大利)当场被气势汹汹的众人吓到浑身发抖,泪花迅速在眼眶中酝酿,哆哆嗦嗦的看了看注视着自己的目光,终于吓哭了。


“呜呜呜呜!你们为什么都要看我?明明德意志都用卢布了,你们为什么光责怪我不怪德意志啊?QAQ”


“什么?!”


菲利克斯惊呼,而跟随着他的脚步的托里斯(立陶宛)托莉雅(拉脱维亚)几人当场石化了。


见状,唯有王耀叹息着冲被扯掉了底裤面部狰狞的路德维希揶揄道:“都这么多年了,你还是这么不长记性啊,我都要赞一句不忘初心了。”


“………………”


今天的路德维希也在被费里西安诺拖后腿呢~


——FIN


本篇是看着今日伊万RT写的。一边看新闻一边写,被过程笑死了

评论 ( 99 )
热度 ( 5469 )
  1. 共3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