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露中】三角关系

时政梗,出自各类新闻,最后一句是胡、锡、进在推上的流氓发言,笑死


阿尔:我认为,王耀你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大国,应该加入制裁伊万的行列!


伊万:小耀,工资卡我上交啦,五月我们就开MIR-UNIONPAY的联名卡,还有CIPC我也加入啦,不要swift了

出自:【露中】妻管严的诞生

王耀:我中立啦,大家不要吵架,坐下来谈谈,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啦


阿尔:我们希望听到你王耀谴责伊万入侵冬妮娅家的声音!


伊万:我们金砖五国一起研发疫苗吧!


王耀:我们不会忘记北约欠下的累累血债,更不会忘记南斯拉夫大使馆的悲剧!


阿尔:王耀你要是敢帮助伊万,我们就制裁你!


伊万:我又建了一个亚麻籽油厂,年产量几十万吨,负责人是个俄籍华人,到时候全给小耀你,帮你调整食用油结构,摆脱阿尔的大豆油依赖~


王耀:这个问题有很复杂的历史背景啦,要尊重伊万的自尊心,你看我给冬妮娅也送了点人道主义物资~


阿尔:你给我正面回答啊!


伊万:小耀我拉了个清单给你看看那群傻X不要的空出来的市场,来赚小钱钱吧~

出自:【露中】被欺负了当然要向老婆撒娇

王耀(感受着伊万力道适中的按摩,摇头晃脑分外享受):唔,好吧,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跟你说一下吧。首先,伊万有核武器,很有杀伤力对不对?


阿尔:……对?


王耀:然后伊万还有好多新式飞机,杀伤力很大,武力威胁全世界和平对不对?


阿尔:……对?


王耀:然后你看,这个伊万离我超级近对不对,我俩的房子就共用一堵墙,对我的安全很有威胁对不对?


阿尔:……你到底要干什么?


王耀:所以啦,你让我制裁伊万,万一他家暴我怎么办?所以,为了保证我的安全,你先给我1000个核弹头确保我的安全,我就制裁伊万,怎么样?


阿尔:………………………………………………………………


其实我觉得阿尔还应该给我们几十架F35嘛,不然被家暴了怎么办,嘻嘻

评论 ( 24 )
热度 ( 1527 )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