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138——七骑雀和礼物修18

兰斯洛特格纳库配套实验室


“嗨一~你的理解完全正确,能量翼的能量输出稳定性这里的计算量确实有点大,罗伊德的推论是固态樱石和液态樱石的对撞导致的边界力有些特殊,因为对撞本身还会产生能量,这干扰了输出的稳定性。”塞西尔弯腰指着电脑上的动态模型,为身边的新同事讲解道。


“而本身产生的能量输出已经和兰斯洛特现有的能量体系完美匹配了,这等于是在早已稳固的‘樱石第三定律’中加入新的不稳定变量,”说到这里,换了一身黑色军装的鲁路修沉吟片刻,露出一个苦笑,对一旁的塞西尔无奈的说道:“这不仅仅是计算量大的问题,这个一旦完成根本就是创造了樱石第四定律才对。”


“怎么说呢,”塞西尔绽放出一个可以让罗伊德毛骨悚然的微笑,直起身来竖起食指晃了晃以示否定:“其实兰斯洛特的配套武器VARIS和能量罩的输出已经算得上是第四定律了,只是碍于保密才没有发表罢了。”


“……这还真是,战争乃发明之母了。”


鲁路修一边感叹,一边疯狂记忆着手上足以得几个世界级大奖的资料,如果他的判断没有错,这个东西拿去给拉克夏塔,足可以让那个女人开心的多抽两袋烟。


“不过真是让我意外呢,罗伊德突然说要把你调过来我还有点担心来着,但是你适应的远比我想象中要好很多哦~”


“没想到众所周知的花瓶还能处理这种多变量数学模型吗?”鲁路修一边快速敲击着键盘,持续性的调整着电脑上的模型,一边自嘲道:“事实上我更吃惊才对,我这个见习副官居然真的有活可干,我还以为除了发我一套新制服外什么变化都不会有才对。”


“这个嘛,你想岔了哦?”塞西尔严肃的对明显有些郁郁的少年说道:“罗伊德之所以能拿到你的成绩单,就是因为朱雀君拿着你的资料来问我可不可以让你以军校生的身份跟项目,不然罗伊德是不会看到你的各科成绩的,”说到这里,塞西尔手指点唇抬头回忆了一番,才道:“初期他的计划是送你回去上学,但是——”


剩下的话塞西尔没有说出口,但是鲁路修敲击键盘的手却突然停顿了几秒,才继续敲击了起来。


原因很残酷,他们兄妹的特征实在过于明显,而白色死神毫无疑问是一举一动都足以吸引全23区视线的存在,这样的男人有个宠到心尖尖上的同性情人,还在福利院和医院露过一次面,被之前嫉妒他的23区贵族学生捅破一切是必然的结局。


学校,已经回不去了。


大约是气氛有些压抑,非常同情落到帕里斯总督手里,导致人生彻底失控的少年,塞西尔急忙微笑着安慰道:“不过朱雀君真的很上心哦,他把你在学校的所有成绩都调了出来,还向娜娜莉问过很多次你曾经的理想和规划什么的,权衡了很多次后才选择了让你进入罗伊德的团队,毕竟这边都是他的直属部队,我之所以一开始很意外,纯粹是因为原本是想让你帮我们处理预算规划的,不管是我还是罗伊德,都不太擅长这个哦~”


“预算规划?”鲁路修停下了手头的活,有些惊讶的看向塞西尔:“这种事情这里居然没有一个专职人员吗?”


“这个嘛……”塞西尔突然笑的有些勉强尴尬,手指甚至不自觉的绕起了头发用以掩盖心虚:“修奈泽尔殿下对我们的限制没那么大,所以罗伊德那家伙就经常,呃,那个,不按常理出牌,所以账目有点……乱……”


鲁路修控制不住的抽了抽嘴角,说什么账目有点乱,根本就是摊上了一个行事随心所欲的主管,才会导致根本就没有账目吧!


“……修奈泽尔殿下还真是宽容仁慈。”


半晌,鲁路修才憋出来这么一句话,尽管他心知肚明,这分明是修奈泽尔有意而为之,没有他的纵容,就更不会有罗伊德随心所欲的余地,看得出来,修奈泽尔真的是非常看重朱雀的战力了。毕竟没有他的支持,别说获得几乎无上限的预算,作为归化的numbers根本就没有他出去建功立业的可能性,不过这也意味着不管枢木朱雀的战斗力再强悍,兰斯洛特升级的越强大,他也只能将自己彻彻底底的倒入修奈泽尔的派系。


真不愧是唯一一个能用国际象棋打败他的男人,查尔斯尚在他就已经将自己的势力伸进了只属于皇帝的圆桌骑士团,帝国新一代皇位争夺战明显已经开始了,而朱雀……已经站队了。


想到此,鲁路修果断抬头,露出一个令人看起来心疼万分的苦笑,对塞西尔说道:“那个,非常抱歉,塞西尔小姐,请恕我不能接下这份工作了,我现在的这个情况,做这个怕是不太合适。”


“诶?为什么?”


“既然团队里现在无人擅长预算规划,只怕到最后也得我去直接和相关部门对接吧,这毫无疑问会增加和权贵接触的机会,那个,帕里斯总督……和朱雀的关系……”


鲁路修没有再说下去,但深知帕里斯总督和朱雀关系是如何恶化的塞西尔看着这张生平仅见,美的模糊了性别的脸,还有这令人无法忘怀的气质,一瞬间突然想到了那个总是要为预算跟自己打交道的,修奈泽尔的第一副官卡诺恩·马尔蒂尼伯爵,以及帝国上层那几乎公开的关于他和修奈泽尔的各种传闻,立刻倒吸一口凉气,思维无可抑制的发散出去了。


“……塞西尔小姐?”


本意只是想暗示对方,他对布里塔尼亚贵族的操守不太放心,可能会给朱雀惹麻烦的鲁路修,看着塞西尔的脸色变幻莫测,不知道想到什么地方去后,不得不小声出言提醒,后者像是突然被惊醒一般,一脸凝重的看着鲁路修,用一副做出了重大人生决定的态度对鲁路修说道:“我了解了,请放心好了,修奈泽尔殿下不会知道你的存在的。”


“……啊?”鲁路修有些茫然。


“确实是我思虑不周了,”塞西尔严肃极了:“你就待在团队里安心做数据分析的工作就好。和修奈泽尔殿下那边对接的事还是我和罗伊德来就行,你完全没有必要与他见面。”


“……啊,好的,非常感谢您的理解。”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是考虑到这个安排对自己很有利,可以大大减少身份暴露的可能性,鲁路修只好强压下满心的疑惑,顺水推舟的接受了这个安排,并不知道自己将皇兄的风评害了个彻底。


而这份疑惑在塞西尔担心到为他准备了一个几乎能遮盖三分之一张脸的眼罩时达到了顶峰。


又在终于查到了他亲爱的好皇兄和副官之间那些乱七八糟的情报后,抽了抽嘴角,默默地拿起了眼罩。


身份敏感,还是小心为上……吧。


——TBC


军师上线~


评论 ( 26 )
热度 ( 59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