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脑洞系列141——两个人的三角恋

@知弦 太太的军师漫画,让我脑洞暴走了一下下,就说这个情况下,让朱雀叫一声鲁路修就可以喜迎修罗场了,这个前提下的脑洞www


 对不起明明这么可爱清纯的画风我却只能想到糟糕的东西(土下座)

我觉得七骑如果想让军师不爽,就在上床时叫他鲁路修,军师那么高傲的人没多半会气的闹分手,但是七骑不可能同意的,说不定就是两个人在客厅衣冠禽兽架势的谈到崩,七骑就直接把人抓回卧室了。

 

就那样直接扔在床上,自己压上去卡脖子,一边用膝盖顶住军师小腹,一边没好气的压低身形对军师说:是你先撩拨我的。这段关系由你开启,但不由你决定是否结束。在招惹我之前你难道没做好承担一切后果的觉悟吗?

 

军师瞬间气不打一处来,直接抓住雀的手腕,气得叫道:开什么玩笑!这种事情都要扯到什么承担后果,我可没有兴趣做别人的替身,白色死神荤素不忌,我可没那么不讲究!

 

听军师这么说,雀一皱眉,随即嘲讽的哼了一声,仍然戴着手套的手向上一翻,掐住军师的下巴慢条斯理的说道:荤素不忌?金斯利卿竟然是这样自我评价的吗?

 

另一只手在这个时候扯开了军师的领口,一路顺着向下猛地一拉,将军师纤细雪白的身躯完全暴露出来,在上面四处点火,看着军师越发紊乱的呼吸,没好气的说道:那你是荤还是素呢?

 

军师的表情越发难看了。可雀还没完,而是更加自虐般的说道:不过像金斯利卿这么放的开的存在,果然——

 

语气恶意停顿,手直接向下,捏住小军师,逼出对方一声闷哼后,嘲讽的说道:是荤吧

 

军师预期当中的愤怒并没有到来,在连续几个大喘气后,军师突然冷哼一声,令朱雀非常猝不及防的放弃了抵抗,那张极漂亮的脸上的嘲讽满的几乎都要溢出来了,修长漂亮的手指如同蛇一般顺着朱雀的手臂一路向上,直到朱雀的心口处,调戏般的按在上面笑的一脸嘲讽,道:我是荤,那你嘴里的鲁路修呢?自然是素了?让我猜猜看,他是不是你心目中不可触碰的白月光?就是那种即使你伸出手来摸他脸的勇气都没有的高岭之花?

 

朱雀表情瞬间就扭曲了。

 

可军师还没完,继续如同说情话般呢喃着将最为恶毒的揣测糊了朱雀一脸:啊,他是不是看起来那么纯洁善良,美好到满手鲜血的叛国者都自觉自己没有资格去沾染?所以你那些暴虐的性癖,归根结底是你心底最肮脏的阴暗面的直接反馈吧?

 

朱雀感觉理智正在逐渐离他远去,而此时他身下的军师却绽放了一个如同罂粟花般毒艳的笑容,张狂的说道:太可笑了,凶名赫赫的白色死神,能够以一敌千杀得EU毫无喘息之机,却没有触碰“鲁路修”的勇气啊!

 

 

让我来猜猜看好了。军师原本按在朱雀心口处的手指像蛇一般顺着他的手臂以极其暧昧的力道婉转向下,抓住了朱雀的手腕,笑的不怀好意的说:这只手,总喜欢在上我的时候抚摸我的眼睛,原本我还对枢木卿的这个没头没脑的床上习惯有些疑惑,现在我却找到了答案,是不是这个鲁路修——(笑的更加张狂)跟我一样,有双紫色的眼睛啊?

 

嗡的一声,朱雀感觉脑仁几乎要爆裂开来,神根岛上面具崩碎坠落后,犹如魔神般满脸血迹看着他的鲁路修充斥于他的眼前,和此时如同美杜莎般的朱利叶斯完美重合,他不受控制的浑身剧烈颤抖起来。

 

可军师却错误的将这份颤抖理解为被说中心事的害怕,越是更加兴奋的火上浇油起来:什么样的感觉啊,枢木卿?就这样发狠的操着别人,却透过相似的眼睛想着你的鲁路修,你是不是还在心里想着他的纯真与美好,转头却唾弃着自己,就这样将那些见不得人的心思付诸在我的身上?是不是觉得自己肮脏的无法见人啊?

 

朱雀痛苦的闭上了眼睛。

 

见状,军师兴奋的几乎要狂笑出声了,他恶毒的说道:就这样胆小的你,到底有什么资格在上着我的时候叫他的名字啊?!

 

眼看朱雀一副在崩溃边缘的状态,军师笑的特别开怀,那种蕴含着嫉妒、愤恨、扭曲的喜悦和微不可查的受伤的诡异笑声充斥在静谧的室内,然而就在一瞬间,突然戛然而止了。

 

白色死神于这一刻睁开了眼睛,一手牢牢的卡住了他的脖子,将所有的张狂全部堵在了他的气管里,情绪濒临失控的朱雀带着朱利叶斯完全看不懂的疯狂,冲着军师咆哮道:你懂什么?!!你这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傀儡!!你这个,这个连自己的人生都无法掌控的蠢货!!!

 

那份力道足以将朱利叶斯原地抬起,军师在死亡的迫近下无声的疯狂挣扎起来,缺氧的剧烈不适令他完全失去了全部的优雅,混乱中连眼罩都被打落了。

 

恰在此时,两只重见天日的、带着生理泪水的紫色眼睛于此刻映入了朱雀的眼帘,瞬间,那个曾经穿着白色衬衣坐在校园里跟他聊天的鲁路修与眼前狼狈的军师再度重合,朱雀一愣,松开了手。

 

死里逃生的军师发出了一阵剧烈的咳嗽,一时间房间里只剩下他可怕的呛咳声,过了好一会儿才勉强平息下来。

 

几乎是刚刚缓过气来,军师就非常不爽的准备再度开口时,却被朱雀突然掐住了嘴,团成团的枕巾就这样毫不留情的塞进了他的嘴里。这还没完,朱雀将身上的披风粗暴的扯下来,直接覆在军师的脸上,再把内裤从军师的腰胯上粗暴的扯了下来,当做绳子直接将他的双手捆在了床头上。

 

随后朱雀保持着这样用披风完全罩住了他的脸的状态下火力全开,将人草到了昏睡过去。

 

在此之后,朱雀特别颓废的裸着上半身,穿着没系上扣子的裤子,坐在床边,板着脸,犹豫许久在伸出手摸了摸军师的脸。

 

 

……说什么我都不敢触碰他的脸……

 

说什么纯真善良

 

满手沾满鲜血的明明是你才对

 

为什么你明明都消失了

 

都沦为陛下的棋子了


却还是能这样让我不断找到你的影子


阴魂不散……也就是这样了吧

 

……就这样摸着鲁路修的脸,看到太阳升起,心情很差的上战场。

 

 

等晚上回来,他会更糟心的,因为军师会特意把眼罩摘了,穿着西裤和白衬衣纯良的表情坐在屋里等他回来,会在门开时,对着如遭雷击的朱雀说:欢迎回来,朱雀

 

在看到朱雀错愕到懵逼的表情时,转换成张狂的大笑

 

军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蒙着我的脸,果然,不仅仅是眼睛,我整张脸都像极了鲁路修!

怎么样啊,这样可以渎神一般的快感?

 

然后在朱雀惊恐到后退的注视中,恶意把领口解开,正想继续模仿他推测的鲁路修那样说些什么的时候,一阵剧烈的头痛突然爆发,皇帝的GEASS启动了。

 

之后军师就这样突兀的在朱雀面前昏过去了。等醒过来时,这段记忆也被封印了。

 

 

等r2雀会精神分裂吧,如果设定他们在无印就是搞过的情侣,亡国让雀口味变重了,R2回来跟鲁路修搞,会很不习惯吧

有些姿势很羞耻,但是鲁路修会很爽的那种,军师会伸出大腿缠住他的腰,鲁路修会在忘记军师情况下飚演技,羞涩的拒绝,然后还要心里吐槽朱雀不是好东西,怎么哪学来这么多破玩意,布里塔尼亚堕落了,虽然姿势好像有点爽,但是不行,太……羞耻了

 

上完床第二天借机提分手,理由还是花样多了这么多,枢木卿果然生活很精彩,不需要我一届庶民了,分手吧

 

朱雀想想军师为他叫了一句鲁路修搞事,再看看现在的修,里外不是人

 

就成了——上你就上你!还要挑日子吗?!

 

很快找到新的乐趣,强迫鲁路修用军师最喜欢的姿势——嘴上说着不要,呵你肯定喜欢

 

用完羞耻却爽的不行的姿势,鲁路修会去怀疑人生,比如两腿跪的很开,屁股撅的很高

腰还要被朱雀按的尽量向下,别说忍住不射了,忍着不要尿出来都费劲,疯了

 

好生气啊,朱雀哪里学来的,还戴着手套按压他的腰,不容分说,特别霸道的往下压,压到一草自己就忍不住叫,疯了

 

哪学来的?!(暴躁)

 

还有把他双手绑身后,腿折叠绑,开始强迫脐橙,疯了疯了

 

他这一年到底跟谁学的?!!!(暴躁)

 

当然是跟他自己,军师还上网找来的108式拉着朱雀一个一个试,试出来自己最喜欢的几个……

 

感觉朱雀还能心情很爽的玩起强取豪夺,一边玩一边回忆军师那个——你把你对他见不得人的妄想都用在我身上,你怂的不敢触碰他!

 

啧啧,别有一番风味啊~可惜这份暗爽鲁路修并不知道,遗憾

 

回头把人玩完了108式,鲁路修只能瘫在床上怀疑人生,然后被七骑抓着用他最喜欢的姿势,虽然真的很羞耻,但是真的很爽,太糟糕了

 

接着开始耿耿于怀,到底跟谁学的?!!!

 

在这种极度暴躁的情况下纠结到骑士帝时期,记忆全都回来了。

 

……算了,都是我自己,算了

 

好了就到这里吧不然马上就要刀了。



礼物修在搞了,这几天微博的破事害得我节奏被打乱了,复健一下,我尽快更新那篇

评论 ( 28 )
热度 ( 786 )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