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138——七骑雀和礼物修12

轰!


又一发能量炮朝着四散奔逃的KMF打了出去,卡洛险之又险的避了过去,大约是动作太勉强,KMF险些失去了平衡,万幸一旁的马尔科艰难的回身朝着帕西瓦尔又开了几枪拖住了卢西亚诺的动作,这才让卡洛艰难的找回了平衡。


“坚持住啊卡洛!按照ZERO所说的只要逃到目标地点我们就安全了!”


马尔科一边焦急的在频道中打气,一边满头大喊的盯着屏幕上的目标位置,他们离那里还有一小段距离,但考虑到身后帕西瓦尔的穷追不舍,这个压力不可谓之不大。


“……那个ZERO,他真的可靠吗?”卡洛再次朝帕西瓦尔开了一枪后在频道里问道:“一直以来从未出现在我们面前,每次只有作战方案的家伙,他真的不会害死我们吗?!”


“现在根本不是可不可信的问题,而是除了相信他之外我们别无选择!不要忘了他是反对阿雷西欧的这次出动的!况且……”


这可是ZERO第一次真正出现在他们的面前,进行实时指挥。


万一,万一他真的能带来奇迹呢?


话没来得及说出口,又一道飞燕爪打了过来,登时将马尔科的KMF左臂打飞了。


“啊!!!”


剧烈的晃动令马尔科惨叫出声,冲击带来的惯性令他的KMF完全朝前飞了出去,撞开无数树枝重重的砸在了地上,又因为地势问题非常狼狈的从高地一路滑了下去。


“马尔科!”


卡洛凄厉的叫声在频道里响起,但马尔科已经无暇他顾,不过须臾,就因为地势滚出去数十米。当KMF终于停止滚动的时候,马尔科早已头破血流了。然而即便如此,他也没有拉动紧急逃生杆,而是在刚刚缓过来的时刻,就咬紧了牙关拼了命的拉起了操纵杆,用尽全身的力量向前推了下去。


目标地点近在咫尺了,虽然他觉得所谓的“尽全力到达那里,我将带领你们见到奇迹。”是ZERO开出来的空头支票,但是,但是!


到了这一步,他还有什么可以失去的吗?为什么不在这注定死亡的结局中拖着残破不堪的身躯拼尽全力去走向奇迹?


原本,他们想要胜利也只能祈求奇迹。


“拜托了ZERO,如果,如果你说的奇迹是真实的话,我马尔科·弗朗西斯科愿意献上我全身的血肉,只求奇迹能够降临!”


马尔科绝望的吼叫着,再度按下左手的操纵杆,残破不堪的KMF因这一行动发出关节扭曲变形的吱嘎声,然而即使他如此拼命了,屏幕上帕西瓦尔的距离也越来越近了。


“哦呀,猎杀你这种拼尽全力也想活下去的虫子,是战场上最美妙的事情了。”卢西亚诺张狂的声音自身后传来,紧接着,剧烈的警报声突然响起,一道飞燕爪自身后袭来,瞬间,KMF的左腿就被打掉了。


KMF再次失去平衡,重重的坠落倒地,马尔科毫无防备的头磕在了操作台上,鲜血飞溅,但即使如此,他也咬紧牙关驾驶着KMF向前爬了起来,可惜没等他爬出半米远,帕西瓦尔便毫不留情的一脚踩在了KMF上。


“啊!”


马尔科惨叫出声,KMF因重压发出扭曲变形的声音。


“我可是暂时扔下了其他的虫子跑来猎杀你的,虽说玩弄你这种挣扎的无比难看的虫子非常美妙,不过啊,”卢西亚诺启动高速转动起来的长矛,声音因即将到来的杀戮显得越发的扭曲:“若是因为猎杀你而耽误了猎杀其他的虫子,那就没有意思了!”


随即,卢西亚诺举起了长矛,然而就在他即将用力戳下得那一刻,警报声突然响起,卢西亚诺眉头一皱,右手拉着操纵杆猛地向上一提,向后一跳,游刃有余的避开了射向他的能量束。


那是从不远处的一处凹地发射的攻击。


帕西瓦尔轻巧的落地,卢西亚诺看向攻击袭来的方向,手指在键盘上轻点几下,屏幕便将发动攻击的存在放大锁定了。


“……这是什么新品种的猴子?”卢西亚诺有点困惑的说道。


“布兰德利大人!前方出现不明人物,他开的似乎是反抗军的首领机!”女武神很快送上了情报:“如何,接下来需要对他进行围剿吗?”


闻言,卢西亚诺眯了眯眼,仔细打量起这个出现在他视野范围内的存在,随即挑了挑眉,声音里满是压抑不住的兴奋:“……穿着那样一身从头裹到脚的衣服,连正脸都不敢漏出来的猴子,第一次现身的指挥官,喂喂喂,难道这就是那个传说中的ZERO吗?”卢西亚诺整个人都狂暴的兴奋起来,那份可以将枢木朱雀彻底踩在脚下的愉悦令他狂喜之至,那种想要将自己的强大分享给全世界看的冲动令他极为嚣张的将眼前的画面在全23区的军用信息频道里同步了。


而不远处透过自己的终端看到视频被实时转播,刻意站出KMF的鲁路修也微妙的挑了下眉。但仅仅过去了半秒,他就嘲讽的笑了一声,随即按下了手边的按钮,于是,在23区高层完全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帕西瓦尔拍摄下来的画面瞬间挤占了整个23区全部的通讯频道,不管是军用还是民用。


于是即使是正在商场逛街的夏莉都在瞬间被屏幕上那个一身紫黑色,戴着一个颇像郁金香的面具的奇怪存在吸引了目光。


人群逐渐聚集在了身边最近的屏幕旁。


“看到了吗枢木朱雀!”对此毫无所知的卢西亚诺嚣张到极致的声音回荡在整个23区上空,他愉快的对着远处仍受困于战局中的朱雀开了嘲讽:“这个就应该是把你拖在这里长达4个月的ZERO了吧,很遗憾,困扰你这只黄皮猴子四个月的家伙即将在我手中丧失生命!而他的鲜血就是你无能的绝佳例证,numbers就是numbers,即使开上了KMF也还是个没开化的猴子啊!”


话音刚落朱雀的通讯就杀了进来,那个一向不在民众面前露面的白色死神声音第一次出镜了,他焦急万分的吼道:“布兰德利卿!那里的地图没有详细踏勘,为求稳妥请停留在原地不要——”


通讯被卢西亚诺强行切断了。


 “切,猴子就是扫兴,正是因为你那无趣的谨慎才会导致帝国在此裹足不前长达四个月!今日,我卢西亚诺·布兰德利就要好好教教你什么才是真正的圆桌骑士!”


语毕,卢西亚诺兴奋的将操纵杆向前一推,以最大的马力飞速向着ZERO的方向杀了过去,而画面中的ZERO也因此迅速消失在了KMF驾驶舱里,并操纵着KMF迅速撤退起来。


卢西亚诺自然不肯放弃到了嘴边的肥肉,于是他追的更加起劲了,还时不时的如同狮子逗弄猎物般的向前方的ZERO不断扔出飞燕爪等骚扰性攻击,可以说铁了心的要将自己如何游刃有余的弄死ZERO展现给所有人看。


帕西瓦尔和23区反抗军所能拥有的一般性KMF自然不可同日而语,性能上决定性的天堑使帕西瓦尔很快接近了ZERO。随后——


“抓住你了,ZERO!”


卢西亚诺兴奋到变形的声音在他即将用飞燕爪就能够到ZERO的瞬间,帕西瓦尔滑过了地面一处非常不起眼的装置,也就是在同一时间——


“你错了卢西亚诺·布兰德利,是我抓住你了才对。”


被变声器处理过,极尽嘲讽的男声突然在整个23区上空响起,没等众人回过神来是谁在说话时,ZERO按下了手头的按钮。


嗡!


剧烈的能量波动突然暴起,无数干扰性波动从地面铺设的装置中向着他们所围绕出来的圆心中疯狂涌动起来,一波波剧烈的能量顺着帕西瓦尔的腿部电路以极快的速度到达能量输出核,很快就严重干扰了那里高速运转着的樱石能源运动,不过一秒钟,帕西瓦尔便重重的停留在了原地,整个驾驶舱全部的电力瞬间停止,只剩下了拥有独立电源的应急灯系统仍在工作,但不管如何用力拉动操纵杆,帕西瓦尔都没有给出任何该有的反应。


形势,瞬间逆转。


“……喂喂,这,这是怎么回事!!!”


在徒劳的操纵了一番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的卢西亚诺焦躁不安的声音回荡在23区,就连在商场围观的夏莉都紧张的攥紧了手里的手包,因为就在刚刚,卢西亚诺转播的画面突然断掉了,在那漆黑到令人绝望的画面中,只剩下了声音。


“正如同我所说的那样,是我抓到你了,卢西亚诺·布兰德利。”神秘的满含着嘲讽的声音同时出现在了整个23区,那抑扬顿挫的音调瞬间抓住了所有人的注意力:“虽然这个场合不是非常合适,不过还是让我自我介绍一下好了。初次见面,我是23区反抗军的总指挥官——ZERO。怎么样啊?一向以在战场上虐杀敌人暗杀友军取乐的吸血鬼,头一次待在被捕猎的位置,这样的感觉是不是很新鲜呢?”


“……KI SA MA!”


“吼?这份焦虑不安,还真是很像之前那些被你玩弄致死的存在临死前的哀鸣呢。”ZERO声音里听起来满是猎豹逗弄猎物般的轻松愉悦:“如何?喜欢我为你精挑细选的结局吗?你该感到荣幸,这可是丰饶女神干扰器的第一次问世,就用在了你的身上。安心好了,你的死亡将为它的进一步开发提供大量的数据,世界武器的发展史上一定会有你的一席之地。只不过,是以败北者的名义!”


瞬间,所有听到的人都倒吸了一口凉气,塞西尔慌张万分的回头看向罗伊德,惊慌失措:“丰饶女神干扰器,这,这是针对樱石效能转换的能量干扰,还有这个命名习惯!罗伊德!”


“啊……”罗伊德将眼镜拿下擦了擦又戴了回去,面色异常难看的看着屏幕上依然乱成一锅粥的数值,说:“本以为是理论上的东西,没想到竟然被抢先实现了,果然——是拉克夏塔·恰拉吗?”


 “混蛋!我一定要杀了你,你这个该死的猴子,我要杀了你!杀了你——”卢西亚诺面色扭曲几近疯狂的扳动着所有的操纵杆,大滴大滴的冷汗从他额角流下,巨大的恐惧瞬间充溢于他整个身体,曾经被他称之为战场上最美味的挣扎到了他身上,他却半点愉悦都无法感知,除了无尽的绝望让他几乎喊破了喉咙,只可惜——


“猴子?如你这样蠢笨到这么简单的诱敌之计都看不出来,还会被我诱骗到此处的存在,竟然有脸说别人是猴子?”鲁路修心情大好的摘掉了自己的面具,修长的手指拉下了围到鼻子上方的面罩,松了松领口,好整以暇的拿出手边的国际象棋棋子在手头像转笔那样转了几圈,嘴角勾勒出一个嘲讽的弧度,不紧不慢地说道:“不过无所谓了,那么CHECK MATE!布里塔尼亚的吸血鬼。”


话音刚落,鲁路修便提着手头的黑王棋子,重重的落在了手边的棋盘上。


与此同时发生的,是干扰器一旁准备已久的火力,万弹齐射中,卢西亚诺最后的嘶吼传遍了整个23区。


“你这该死的猴子,你怎么敢,你怎么敢!我竟然会被你这该死的猴子——ZERO!!!!!!”


轰的一声,火光冲天,伴随着ZERO畅快肆意的笑声,ZERO之名,自此名扬天下。


——TBC

这篇文也3W字了啊~

本章全是战斗,希望能让大家体会到我脑内360°无死角的战斗动画嗯……

下章放雀雀出来耍帅好了w

评论 ( 48 )
热度 ( 68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