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137——麻醉以后

就某个骑士皇帝的AU下,鲁路修是皇帝,不苟言笑,朱雀是他的骑士,号称白色死神的那种。两个人就很严肃很严肃的一致对外,弹压叛乱什么的,配合的倒是挺好。

 

就有一天,朱雀出去打仗,因为一个人包围了敌军全体,就受了些外伤,得胜归来的时候那自然是要做手术的,最起码也得缝合伤口把子弹什么的从腹部取出来对吧,那自然就要全麻了是吧。

 

鲁路修很紧张啦,以皇帝之尊,从头到尾陪在身旁,于是一大群随从也只好跟在他身边,战战兢兢的看皇帝在那里贼紧张的确定朱雀的伤势,在医院盯着人对朱雀急救,各种以示郑重什么的,搞得大家都暗暗摇头说枢木卿实在是太得皇帝信赖,不过他本人也真是一颗忠心天地可鉴,为了陛下连命都可以不要,真是好本事啊。

 

这边朱雀失血不少,所以医生直接给他上了全麻,随时准备推进手术室开工了,但是这个麻醉剂吧,上到某种程度,大脑就……不太听使唤了。

 

于是这边鲁路修还很严肃的跟橘子他们研究如何在战略威慑朱雀不在的情况下,完成后续收官工作时,那边朱雀突然抓住了医生的手腕,搞得鲁路修还很紧张的往前走了两步,想看朱雀要做什么时——

 

朱雀:你知道吗,鲁路修的屁股手感特别好,形状太可爱了。

 

………………所有的交谈全部停止,死一般的寂静。

 

所有人都木了,只有眼神涣散的朱雀依然抓着医生的手腕说:小小的,翘翘的,皮肤又好,弹性又佳,让人爱不释手,真的好棒啊。

 

朱雀:还有腰,特别特别细,总觉得我要是稍微一用力就要断了,幸好大腿上还有不少肉,捏起来感觉很好……

 

房间内,响起了觉得自己活不下去的护士的哭泣声。

 

被这个声音唤醒,麻醉师果断加了一点药量,于是因为抗药性太强才会导致这一局面发生的白色死神,终于沉沉的睡着了。

 

医生强装淡定的说道:……麻醉剂会扰乱大脑的思考能力,我遇到过一个病人质问她的婆婆说:谁允许你登上了我的宇宙飞船。所以,枢木卿这只是说胡话,不具备任何可信度的。

 

于是在场所有人点头如小鸡啄米,这事就这么定性了。

 

至于真相……

 

不重要的,一点都不重要的,反正几年后他俩就出柜在一起了。

 

可喜可贺的HE



评论 ( 16 )
热度 ( 46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