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128——吃货的快乐

就WY抽烟那个事,旁边的YCY不是一直在专心吃吃吃嘛,就想到了一个段子。

 

圆桌骑士团是个超火的流量团,团里的帅逼美女多种多样,非常擅长跳舞什么的,贼受欢迎,然后朱雀一直是以面瘫死神脸出现的,基本都被叫做白色死神什么的。基诺则是走的阳光健气款,整天欢脱的不得了。

 

结果就有一天,网上突然曝光了一条视频,视频里面的基诺在饭店吃饭,特别特别欢脱的在勾搭红发美女店员,各种跟条大金毛似的来回打转,结果殷勤献的似乎多了点,被那个红发美女来了一套七连击……

 

大概是被暴揍的画面过于惊悚,瞬间点燃了整个社交网络,大家都来看女人缘爆表的基诺是怎么被看起来还挺秀气的美女给一套七伤拳打飞的,不得不说红发美女身手不是一般好,又长得好看,基诺一个武斗技术也不错的人硬是没有还手,或者是没能还手,足见美女的战斗力。

 

于是大家愉快的群嘲起了被爆扁的基诺的同时,同团的白色死神……也一起上了热搜。

 

因为,公认身手特别好日常被怼应该去参军的白色死神,全程坐在镜头内的饭桌前,一直在以一副前所未有的微笑表情非常满足的吃着料理,即使基诺被红发美女揪着衣领从他身边打过去,他头都没抬依然在对着面前的饭菜努力进食,简直进入了无我状态。

 

这种仿佛荒诞喜剧里才有的画面瞬间刷爆了网络,动态图瞬间传的满网络都是。

 

夭寿啦!那个面瘫居然笑啦!世界末日要到啦!

 

天啦撸这到底是什么店做的什么饭!居然能让白色死神吃的这么满足!

 

他真的不是因为不想帮基诺才这样虚伪的选择吃东西吗?

 

跪求店址,太好奇了到底是什么手艺能创造出这种效果!

 

同求店址!想去看能爆扁基诺的红发美女!

 

各路狂热的言论把朱雀送上热搜第二,第一就是暴揍七伤拳,大家纷纷在嘲讽指责基诺的同时,调侃起朱雀,并要求他尽快交出菜单和店址。

 

于是千呼万唤后,朱雀总算是被迫回应了。

 

枢木朱雀V:饭店本身是熟客预约制,没有取得店主的同意店址是不可以公布的,公布了没有熟客介绍你们也进不去的。但是吃的菜可以公布——半冰沙司配牛肉汉堡肉。店主的手艺根本就是艺术,所有的味道结合的实在是太完美了,简直想吃一辈子他做的饭啊……

 

配上了饭菜不同角度的九宫格图……

 

全网哗然

 

这还是那个白色死神吗?!!还没等大家研究起半冰沙司是什么,他居然又发微博了。

 

枢木朱雀V:啊,也不用去找那个狗仔让他告诉你们店址了,我已经就此向他付了一笔封口费,如果他公布出来我会以违反商业合约的名义起诉他,店铺的安宁会由我来守护。

 

全网懵逼了

 

……这是什么可怕的发言!这幅好像守护女朋友一样护食的架势,白色死神你崩人设了啊!!!你居然对吃的如此执着的嘛!!!

 

然后那边爆出消息的狗仔也非常干净利落的转发了这条微博,并附带了一个嘴上贴了胶布的表情,要求大家放过他,还调侃式的说:店主对店铺的私密性要求很高,要是公布了他会生气的关店的,那时候可就不只是白色死神发飙了。

 

嘶,这是什么任性又个性的店主?什么情况!有钱都不赚的嘛!

 

大概是大家的讨论过于激烈,于是枢木朱雀居然还连续发了好几条微博解释。

 

枢木朱雀V:店里只有两张桌子,预约得提前好久,当天能吃什么全凭店主心情,而且还不是天天营业的,要是大家都去打扰他肯定会干净利落的直接关店再也不开的!

 

枢木朱雀V:店主很讨厌有人闹腾的,你看基诺就是惹恼了店员,被打都不敢还手的,只要他还手或者躲避,店主多半就要把他放进食客黑名单了。

 

高潮是基诺直接转发了,底下一大批名人都愉快的在评论里幸灾乐祸起来↓

 

基诺V:恳请大家不要再挖掘店铺在哪里了!店主说如果因为我有任何粉丝造访他的店铺,我这辈子都不能从食客黑名单里出来了![哭泣]//@枢木朱雀V:啊,基诺还是被放进食客黑名单里了,店主说观察期三个月,到时候看心情决定能不能再度允许他进店,幸好我没有做任何除了享受美食之外的事情。(双手合十.jpg)

 

收藏/转发/评论/点赞

 

夏莉·菲内特V:天啊这是什么好消息!我下个月的预约前面又少了一个人了!~\(≧▽≦)/~

 

皇神乐耶V:这是什么舍己为人的精神,@基诺 干得漂亮,下次再多去闹腾一下,争取早日被店主大人永久拉黑,最好拉着@枢木朱雀 一起互殴一起上黑名单,这样结局就完美了~

 

CC:哦呀,可以让那家伙给我多做一次匹萨了[微笑]

 

蒋丽华V:@黎星刻 星刻,我们的预约日期是不是可以提前一天了?

 

黎星刻V:回复@蒋丽华:的确如此,已为您安排好相应行程。

 

米蕾·阿什福德V:嗯哼,就知道得罪了那个傲娇你要进黑名单了,安心好了,我们会趁着你没有预约权的时候多多预约,保证三个月后你也订不上日子哟~

 

俾斯麦V:鉴于你已进入了店主的黑名单,下个月的团队聚餐,你留守排练舞蹈。@阿尼亚 记录一下。

 

阿尼亚V:回复@俾斯麦 记录完毕。

 

基诺V:……你们!全都是魔鬼!!!!!

 

于是傲娇个性任性手艺估计特别好的神秘店主在一群大佬的评论下火了,可惜依然是神秘的连是男是女都不知道就是了。

 

网民的记忆一般只有三天,这件事热闹一下也就过去了,只剩下枢木朱雀像是突然打通了任督二脉似的,在增加了“护食狂魔”这个标签后,几乎每周都要晒一次店里的美食,店主似乎真的是手艺绝赞,不管是摆盘的艺术性还是食物的美味程度都让白色死神能够扔了面瘫人设,愉快的炫耀出九宫格来,每次的“我开动啦!”都会惹来基诺的暴风哭泣,实在是把店主的神秘程度刷成了全网的梗。

 

就在大家都接受了白色死神其实是个吃货的设定,甚至于还会有粉丝投喂各类美食时,事情突然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

 

他突然被爆出了和神秘男子激情热吻的图,那个神秘男子就露了一个光用看就知道美的一塌糊涂的下巴。

 

全网惊爆到社交网络几乎瘫痪的时候,白色死神非常光棍的转发了一条自己以前的微博——

 

枢木朱雀V:我做到了,可以吃一辈子他做的饭了//@枢木朱雀V:饭店本身是熟客预约制,没有取得店主的同意店址是不可以公布的,公布了没有熟客介绍你们也进不去的。但是吃的菜可以公布——半冰沙司配牛肉汉堡肉。店主的手艺根本就是艺术,所有的味道结合的实在是太完美了,简直想吃一辈子他做的饭啊……

 

全网瞬间懵逼,不过五分钟后,就有大佬来留言了。

 

 

收藏/转发/评论/点赞

 

蒋丽华V:@黎星刻 星刻,店主长得那么好看,这个是不是可以叫做秀色可餐呀?

 

黎星刻V:回复@蒋丽华:……,很遗憾,并不是非常适用。

 

蒋丽华V:回复@黎星刻:诶?那我可以说什么呢?

 

 

还用问吗,当然是

 

可喜可贺啊

 

——FIN

 

预售链接


周边实体图出来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它们嗯(土下座)

【周边实体图】不小心掰弯了后辈我该怎么办


评论 ( 14 )
热度 ( 581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