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论坛体——【树洞】意外被艹学霸人设的某流量糊了一脸shi,我该怎么办?17

鲁路修的心情不是非常好。

 

这一切都要源于几天前那个天杀的狗仔,难得他和朱雀因为情难自禁在美妙的薰衣草花田温存些许,明明只是随性而为竟然会被隔了那么远的狗仔偷拍到照片,即使朱雀几乎第一时间做出了反应,但是根据数据查探,拍的原始照片怕是也落入到某些机构手里就是了。

 

“什么叫做我也会有这样束手无策的时候,整件事情最奇葩的明明是那个狗仔!嘴巴居然能够严的好像什么随时准备英勇就义的英雄,这份热情与觉悟为什么不能用在其他更加正常的领域里?!”

 

临时将人扣押在了布里塔尼亚驻EU大使馆,鲁路修有点气急败坏的冲着帝国宰相修奈泽尔吼道。

 

“这个世界上最没有资格说这句话的人似乎应该是你自己啊鲁路修。”修奈泽尔好整以暇的戳爆了鲁路修的爆点,慢条斯理的说道:“帝国经济规划研究院的院长已经第三十一次跟我提出,想要把传说中的鲁路修·兰佩路基调到他那里做皇家特别智囊了,原话应该是——‘让那样优秀的大脑流落在娱乐圈是帝国最重大的损失,如果阿斯普隆德伯爵没有办法让那份绝佳的才华完全彰显,我完全有义务也有最强烈的意愿,想要让他优秀的大脑用在更加正常的领域里。’”

 

“哼,我要是真的这么做了,你身边的那些忠心耿耿的狗们反而会紧张的要求你不要再妇人之仁决绝一点了吧?”鲁路修没好气的怼了回来:“闭着眼睛都能想到巴托雷要怎么哭哭啼啼的要你警惕身边的威胁,防止皇位落入他人之手,那种坐上去就要累死人的工作,我可没有半点兴趣。”

 

“不必跟我再次强调这一点,你若真的对皇位有兴趣,勾搭几个贵族小姐显然比勾搭枢木卿要来的更有效率一点。”修奈泽尔笑的有点不怀好意:“那只日本狼的占有欲看起来一点都不像能够忍受地下情人这种身份的存在,这也是你现在头痛的原因之一吧,以他的能力,你真的相信这是意外吗?”

 

……切!

 

被将了一军的鲁路修瞬间哽住了,这就是让他被动的根本原因,朱雀本人对于阻止艳照流出这件事兴趣缺缺,消极怠工明显到他都懒得掩饰的地步,满脸都是乐见其成。

 

“……是不是意外已经没有讨论的意义了,现在的关键难道不是如何做好应对预案吗?”鲁路修憋屈的说道:“别跟我兜圈子了,你到底想要什么,是那份难搞的税法改革案的修订还是最新的樱矿分配方案?开个价吧。”

 

“关于这个问题,”修奈泽尔换了个姿势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胜券在握,慵懒的单手撑住了自己的下颌,满脸看好戏的表情道:“知道吗,鲁路修,我对于这样零散的、仿佛一个分包商人一样跟你按项目谈分包合同的行为已经厌倦了。”

 

“……你要坐地起价?”

 

“你觉得如果你和枢木卿的艳照流传出去,会有怎样的后果?”

 

“……无非就是我们出柜,为本来就据说只有一张脸能看的第七骑士增添一丝桃色新闻,从今以后成为LGBT的代言,这个问题很无趣,皇兄。”

 

“这是鲁路修·兰佩路基要面对的后果,可不是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的。”

 

“但是活跃于人前的本来也是鲁路修·兰佩路基,而不是什么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鲁路修警惕的皱眉:“就算是帝国内部知道这两者关系的人也早已知道我和朱雀的关系,根本不会对现状有任何影响,我想不到我还有什么要遭遇的后果。”

 

“你和枢木卿在一起多少年了,鲁路修?”出乎意料的,修奈泽尔突然转了话题,问了一个看起来没什么关系的问题,搞得鲁路修瞬间懵了一下。

 

“……快十年了,怎么?”

 

“据我所知,枢木卿这几年陆陆续续向你求过几次婚了是吗?不要这样震惊的表情,从尤菲知道这件事起,这个消息就注定要通过柯内莉亚传到我的耳朵里,而你似乎全都拒绝了。”

 

“……结不结婚我们的关系都不会有任何的不同。”沉默一下,鲁路修有点慌乱的扭头。

 

“原来如此,婚前恐惧症,我理解你大脑瞬间勾画出的上千种因改变而带来的可能性,而你一向不喜欢失控和计划外,保持现状恰好是最简单高效的方式。”

 

“……这和那些破照片有什么关系?你到底在兜什么见了鬼的圈子?!”鲁路修面红耳赤的低声吼了起来,底气全无。

 

“因为枢木卿想和你结婚了。”修奈泽尔轻声笑了起来:“情感蒙蔽了你的大脑,让你看不到这么浅显的利益关系,那么你觉得我让一个强大的,无可匹敌的圆桌骑士心想事成,是不是要比天天跟你谈分包合同来的更划算一点?反正你又对皇位没有兴趣,不管我帮不帮你这一把,我都还得跟你谈分包合同,可是助枢木卿一臂之力,我却可以收获来自于他的感激,我还可以用这个敲定你与皇位的彻底无缘,百利而无一害的事情我为什么要帮助你?”

 

也就是说,在我对我们的兄弟之情尚存一丝怜悯从而打定主意不打算帮你,而不是推波助澜的现在,你不如回去操心一下如何不要让世界知道鲁路修姓布里塔尼亚得好,而这个主动权可是在枢木卿的手里。

 

修奈泽尔幸灾乐祸般的话语依然回荡在脑海里,鲁路修一边洗澡一边给自己做最后的心理建设,今天不管要用什么样的手段,稳住朱雀都是第一要务!他不是不爱朱雀,他只是,只是,有些害怕改变不想踏出现有的舒适区而已!

 

可惜如果他此时能够看到躺在外面床上的朱雀手机上正在浏览的内容,大约就不会白费力气了。


——TBC


二哥巴不得看到鲁路修赶紧和朱雀结婚,这样啥竞争对手都没了不说,还会得到白色死神的友谊。比一份税法修订方案什么的要划算多了


出差中,更新不稳定

评论 ( 24 )
热度 ( 1147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