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112——初次拜访

就之前日本的哪个爆笑整蛊综艺,到了女友家发现女友家里是黑道的,脑补了朱修版。

 

鲁鲁修和朱雀谈恋爱,废了好大力气,朱雀终于把家里摆平了,然后带鲁鲁修去见家长

 

结果到了地方,豪宅

 

鲁鲁修:……啊,你家境不错啊

 

朱雀:还好吧

 

进了里面,四圣剑门口突然一鞠躬:您回来了!

 

鲁鲁修:……???

 

再往里走,牌匾上挂着的是——仁义,角落里摆着武士刀和武士盔甲

 

鲁鲁修:……一般人家里不会摆这个的吧!!!

 

朱雀:欸,不会摆吗?(๑°⌓°๑)

 

鲁鲁修:当然不会啊!还有上面的黑白照片又是什么???

 

朱雀:那是爷爷和太爷爷,先代,这两个是……四代目和五代目吧

 

鲁鲁修:………………

 

然后玄武带了一大群人进来了,过来武士坐,一群大汉凶悍的盯着鲁鲁修,打头的玉城张口就是:Ki sa ma就是勾走我家少主魂的那只妖精???

 

鲁鲁修:……少主???妖精???

 

玉城:就说果然是狐狸精吗!少主居然就这么为你跟组里为敌

 

鲁鲁修:…………这到底是什么鬼

 

玄武:太无理了!这是客人!

 

玉城秒怂:嗨一

 

然后玄武:你喜欢我儿子哪一点

 

鲁鲁修:…………

 

朱雀:怎么上来就问这种问题啊哦都桑

 

玄武:你都被他把魂勾了我还不能问问他喜欢你哪点???

 

玄武:谁知道他是不是只看你的皮囊

 

鲁鲁修:如果仅仅是皮囊我根本就不需要吊死在一棵树上

 

玉城:老大没有问你你这家伙插什么嘴!

 

朱雀&玄武:闭嘴!太无礼了!

 

玉城秒怂:嗨一

 

玄武:那你是怎么和这小子认识的

 

鲁鲁修:……和喜欢他的契机一样,是看他义务带领小学生过马路,又把被骚扰的我妹妹带回我家,即使被我家猫咬了还锲而不舍的当猫奴……的温柔(看着上面的四代目五代目遗照哽咽)

 

然后玄武沉默。脑内回想着他儿子的绰号白色死神。拍拍鲁鲁修的肩膀。对朱雀说:你妈找你。把朱雀支开了,然后对鲁鲁修说:虽然你的性别不合我意,但是,既然嫁入我家,该做的新娘修行也不能少,你的体育成绩我看了,实在是有些弱,我们家的当家夫人也不能柔弱,还是得有一定武力,最起码,枪得会用

 

鲁鲁修:!!!嫁入你家??当家夫人??

 

玄武:谁还能让我儿当上门女婿?休想!来啊!送准少夫人去修行!

 

总而言之,一片混乱,枢木组大部分武力扑上来,连麻醉弹都用上了来弹压了少主,才把准少夫人送去完成了修行

 

白无垢准备好了,各类日式婚礼所需都准备上了,枢木家强制执行了婚礼,还把在日留学的娜娜莉也“请”来了,举办了一个道上盛大的婚礼

 

婚后第二天,憋屈的经过了诸多新娘特训,并且非常神奇的除了武力全部以满分通过的少夫人,非常温顺,且大和抚子般的提出要回门,把枢木家主要力量包括当家都哄去了布里塔尼亚

 

飞机一降落,枢木家就懵逼了

 

布里塔尼亚皇家近卫队铺满了整个机场停机坪,全副武装对准枢木组

 

就,皇十一子半个月后举办了骑士册封大典,同日大婚,枢木组迎来了史上第一位女组长,皇神乐耶

 

可喜可贺的he


评论 ( 27 )
热度 ( 65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