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118——另类HE

脑补了一下没有geass的修和已经成为七骑的雀重逢,没有尤菲,只有机缘凑巧杀出一条血路从地狱爬回来的七骑和平民学生修重逢了

 

就有天修去赌博被黑社会抓了,雀恰好被邀请去赌场,于是看到了被控制住调戏的修,那自然是——

 

雀:住手!他是我的——

 

总之黑社会恍然大悟,原来如此,白色死神喜欢这种啊,当场毕恭毕敬,拱手相送

 

乐子大了……

 

就这么被送进房间,鲁路修气坏了:想不到朱雀你竟然堕落至此!太让我失望了!

 

雀:不是,鲁路修你听我解释!

 

鲁鲁:布里塔尼亚的走狗!(我不听我不听)

 

不理会雀,直接愤怒的开门,瞬间门口守卫直接掏枪看着修,修懵了

 

这个时候雀一把把人捂住嘴整个人拖回房间,守卫体贴的把门关上锁住了门,关门前还听见守卫说,请雀玩的开心,不管弄出什么样的声音都没关系,就这么尴尬

 

诡异的尴尬沉默后,修终于冷静下来了,雀就解释从内部改变,但是修还是很气,说他为虎作伥,雀很难过,但还是放修离开了,不过是强拉着他的胳膊,气势满满的叫专车,把人送回学校,还叮嘱让他再别赌博了,他会保护好他和娜娜莉的,留下神色复杂的修走了,心情不好直接去了前线,一通搞回来,心情还是不好低气压

 

晚上酒会应酬,被劝了酒,喝了点,心情不好,推开投怀送抱的女人,散场,脱了披风有点跌跌撞撞的回到自己的套房,披风放玄关,穿着靴子跌跌撞撞扯开领口,进厕所一捧水上脸,看了看镜子里狼狈的自己,苦笑一下,脱了上半身全部衣服,解开裤腰带,让裤子松松垮垮挂在胯上,推开卧室门——

 

打着蝴蝶结的鲁鲁修,绑在床头

 

雀懵逼,仔细一看,床沿还有一张贺卡,上书:看您心情不好,特意找来他,请您玩的开心

 

修被喂了药,神志不清的蹭,蹭的雀脸很崩的帮他打了飞机,洗刷好,塞进被子,好狼狈的自己解决,睡在沙发上,第二天还要面对一脸懵逼恼羞成怒的鲁路修,头疼

 

最麻烦的是修过了夜,彻底盖了七骑小情人的戳,PS:很受宠

 

雀:……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成这样了

 

修:………………

 

雀:感觉布里塔尼亚的性观念开放的超出了我的预计……

 

修:………………

 

后面因为这点修“艳名远播”,朱雀还被人拿了号码牌预约,等他玩腻

 

……草

 

学校不方便回了,留在身边当秘书吧

 

这样一来有个特别美妙的点,全世界都以为他俩是情人,但其实并不是,然而还不能让人知道他俩不是,有时候还要逢场作戏,比如揽腰放在自己大腿上,亲耳朵什么的。

 

哪天搞着搞着就得擦枪走火,都硬着大喘气,看着彼此尴尬的红脸,就这样黏黏糊糊,哪天就演完这状态,在宴会厅外面的阳台上窗帘后面,大布帘子裹着他俩,气喘吁吁假戏真做接吻接到天昏地暗,再分开彼此对视很久

 

雀会问,可以吗

 

鲁路修别过脸

 

然后雀就会把人直接抱起来让他坐自己胳膊上,沿着墙边去自己房间本垒打了

 

大家见怪不怪,真恩爱啊

 

最妙的可能是这样被迫联手到最后朱雀政变,大家以为他要做皇帝时……坐在皇位上的是鲁路修

 

天啦噜这是什么祸国妖妃,居然把七骑迷成这个样子,太可怕了

 

然后底下大皇姐:……鲁路修?!!你还活着?!!

 

小情人:是我啊,皇姐,我从地狱深处爬回来了

 

全场:……………………,看朱雀的眼神不好了,太可怕了这个男人,腻歪成那样竟然是装的吗?!!太豁的出去了!

 

结果尘埃落定了,他俩睡一个寝殿了

 

……错了,错了,祸国妖妃分明是枢木朱雀,他把陛下迷昏头了!

 

当然过度一阵子后,干翻修二就共和了,俩人退位归隐了

 

可喜可贺好的HE


评论 ( 18 )
热度 ( 742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