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Lord Of War 31

两天后,发布会现场后台


“阿诺,”朱雀稍微瑟缩了一下,然而换来了化妆师的一句“别动”,随即不得不停下自己的动作,任由化妆师开心的在他脸上拍打了起来,可怜兮兮的看着鲁路修道:“只是个新闻发布会,有必要化妆吗……”


“你又不是没化过妆,为何如此排斥呢?”说着,鲁路修对着镜子摆了几个造型,确认自己的美貌依然是3600度无死角后,心情愉悦的理了理领口,一脸坏笑的看着苦着脸的朱雀,道:“还是说,这个新闻发布会你那个最后的武士师父也会看,你怕被他发现自己化了妆?”


“……上次的TF广告他到现在还耿耿于怀,所以化妆什么的——”


“安心吧朱雀,”鲁路修和化妆师一起用一种“哦宝贝儿你可真是不解风情”的眼神看着他,并由鲁路修交出了最终答案:“这是男士专用裸妆,效果只是为了防止现场打光不足什么的导致有你的黑照传出来,藤堂那样的男人是不可能看得出来你化了妆的。”


“是啊,虽说你是被网友用尺子量出来的‘黄金分割率先生’,但是镜头这个Bitch可不那么听话的,这只能叫做修饰啊枢木先生~”


说着,化妆师转到朱雀正前方,背对着鲁路修,非常坏心眼的用蛋型粉扑在朱雀的脑门上拍了一下,又对着他来了个wink,手指巧妙的顺着朱雀的耳根一路向下滑,一直朝着朱雀的锁骨过去,膝盖甚至轻轻点在了朱雀的腿上,轻轻磨蹭起来。


朱雀一怔,随即GET了化妆师的性暗示,这在作风开放的非清教徒地区的欧美,实在是平常的犹如喝水,自从他来M国以来简直习以为常,可是!


他伸出手捏住了化妆师正在往他领口里塞写着电话号码的小纸条的手腕,皱着眉头正要拒绝时——


“你们两个,”鲁路修突然伸手拍了一下化妆师的肩膀,异常没好气的说道:“还有十分钟发布会就要开始了,我可不想迟到!”


回应他的,是化妆师瞪大的眼睛里满眼的震惊。


这样莫名其妙的对峙持续了2秒后,化妆师的表情突然化作了然,于是她非常自然的将写着自己电话号码的纸条收回来,在尴尬到极致的气氛中以极快的速度帮朱雀解决完剩下的造型后,拿起自己的工具箱起身就走。


然而,当她走到门口的时候,突然又非常潇洒的转过身来,笑的异常暧昧。


“抱歉呀,我没想到你们两个在恋爱,请兰佩路基先生务必放心,我对跟GAY上床这种事情没有任何性趣,早知道就绝对不会对枢木先生出手了哦~”


“……等,等等!你——”鲁路修整个人都麻了,手忙脚乱的对着化妆师伸出了手,想要解释什么的时候化妆师再度开口了。


她将手指放在自己的嘴唇上比了一个“嘘”的资质,风情万种的对着二人抛了个飞吻,道:“我当然会保密,请放心大胆的恋爱吧~”


说罢,完全不等鲁路修和朱雀的任何回话,干净利落的关门走人了。


十五分钟后,日本,藤堂少将办公室


“千叶。”


“嗨一。”


“朱雀要参加的那个什么发布会,是M国时间20点整开始吧。”眉头紧锁,最后的武士藤堂镜志朗异常严肃的询问道。


“根据之前公布的时间来看,的确是20点整。”四圣剑中唯一的女性,千叶凪沙毕恭毕敬的回答。


“那为什么现在已经是日本时间早上9点10分,已经超过预定时间10分钟的现在,发布会还没有开始?”


“M国人的时间观念一向令人诟病,藤堂少将。”千叶无比严肃的回答。


“哼……”藤堂抱臂敛眉:“这样缺乏纪律性的散漫之气,实在是太不像话了,等朱雀回来需要好好操练一番了。”


与此同时,终于等到脸上的红晕全部褪去,能够见人的朱雀在推开会场大门前狠狠打了个喷嚏。


“阿嚏!”


“嘶,怎么回事朱雀?!”鲁路修一惊,收回了已经放在门上的手,满脸关切:“需要推迟发布会吗?”


“没事啦,”简单处理了一下自己的鼻子,朱雀有点尴尬的笑道:“大概是粉底的粉末进鼻腔了吧,没事的没事的,我们已经迟……到……了……”


声音越来越小,眼看两个人又要控制不住的脸红到无发见人,鲁路修果断的深吸一口气,用仿佛要上战场一样的气势恶狠狠地扭头对朱雀道:“要上了朱雀!”


说罢,他用力推开了会场的大门。


——TBC

黄金分割率先生出自前面,就是鲁路修的粉想黑朱雀时,用尺子量了一下朱雀的五官,发现完全符合黄金分割率=w=

然后那个3600度无死角,我一开始是想写360度的,但是不知道为啥键盘打成了3600,删了一个0,再写又碰出来一个0,键盘无论如何都想让我写3600度无死角呢,想想看鲁路修本来也是转十圈也绝对没死角的,那就,这样吧XDDD

嘻嘻虽然字数有点少,不过我马不停蹄的去码下一章啦!

艾玛,配合One shot写这章实在是太嗨了!

评论 ( 11 )
热度 ( 2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